分手了 怎樣不再想他 5,想分手又不想分手怎麼辦?

2023-03-27 03:35:04 字數 5302 閱讀 767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應該從你的心裡真正的把他忘掉吧,不要老去想你們之間的事情,試著用平常心來對待.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我們還要努力過好今後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冷漠對他,讓他認為你對他已經一點感覺都沒有了,過一段時間後,就會自然的分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去想,真的好難。即使再戀愛,心裡面還是忘不掉他的,但也許至少能讓自己好受一些,但是對誰來說都不公平。怎麼說呢,要是忘掉乙個人總感覺那麼不實際,即使是結婚後也會偶爾想想過去,或者在夢中和他相見,這可能都是人之常情吧。

想他的感覺來的時候,就找個方式發洩一下子就好了,時間長了,就會淡的。然後給你們兩個的過去乙個好的界定。會過去的吧。

我就常常這麼告訴自己。

4樓:摯愛呆小鵬

不要刻意去忘記乙個人 否則更難忘記。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故意去想他,慢慢的對他的感覺就會變淡了~~~

6樓:網友

拼命學習,學會遺忘,把它放到心靈的深處。久而久之會忘記他!

在著你可以跟他做普通朋友啊,把心態放正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把時間全放在活動上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只要相愛就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你既然忘不掉想他,為什麼非要忘掉他。

9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每天都快樂。讓自己忙的都顧不過來想他。但是時間是醫治它的最好的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一切安排的滿滿的```

想分手又不想分手怎麼辦?

11樓:舒舒看娛樂

如果有想分的念頭,那自己本身其實會不經意的做出想分手的動作和表情的,我本人是這樣。所以如果你有這個念頭了,其實跟他說清楚了,他會理解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兩個分手原因,和男坐下,如果都改正,挽回。如果不接受,放棄。

13樓:玫瑰紅的綠心獼猴桃

這種矛盾又猶豫的想法,那就說明你們的關係還沒到分手的地步,既然如此那就再給彼此乙個機會。

分手了但是還是很想他怎麼辦

想分手又不想分手怎麼辦

14樓:仙女可愛到炸

1、冷靜思考。

其實每一段感情多多少少都會存在一些問題,此刻最需要做的不是抉擇放棄還是堅持,而是找出感情問題並努力克服它。當你出現想與ta分手的念頭時,先冷靜思考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哪些問題,然後找ta商量一下解決的辦法。這才是經營愛情應有的態度。

2、與朋友訴說。

俗話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處於感情中的一方很難確切地知道自己是否很愛對方,如果有想分手的衝動的話,那麼就需要彼此之間好好溝通一下。如果只是自己有這樣的想法的話,可以與朋友分享一下,也許朋友能給你一些好的建議,這樣才能讓自己明確知道該如何做對彼此才是更好的。

3、先冷靜一段時間。

要讓自己先冷靜一下,自己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否是因為對方對自己的一時的不關心而造成的呢?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要試著學會讓自己冷靜一下。問題的出現並不是很偶然的,是有一定的積累才會爆發的,所以要讓自己冷靜一下,彼此都冷靜一下,感情需要歷練的,這只是其中的一小步而已。

4、好好聊一次天。

無論是因為什麼自己有這樣的想法都是很正常的,想讓自己活得更加幸福快樂的話,是需要讓對方知道自己的一些小情緒的。也許只是自己因為一些自身的原因而有這樣的衝動的,所以要學會聊天。把自己心中的的一些不開心的事情和ta分享,ta也會給自己一些小的建議的。

5、做好決定。

如果會有想和對方分開的想法的話,那麼就說明自己並不是非常愛ta,如果有這樣的想法很久的話,那麼自己要盡快做好決定,是在一起還是分開都要好好做決定,不要耽誤了自己和對方。也許在你的心中會有另一種愛人的標準,如果捨得那麼勇敢分開吧。

最後要說的是,如果真的想要分手,那這個千萬不要在晚上決定,可以說晚上不要做任何決定,晚上使人感性,晚上容易讓人胡思亂想,讓人想起一些傷感的回憶或者不好的事情,很多時候晚上做了決定,第二天一早醒來就會後悔,尤其是分手。

15樓:樂▼娜

你好,既然不想分手就不要輕易說出來,如果你說分手了,那麼就是真的分手了,你可以給他一點時間,讓他好想一想你說分手的原因。不過如果你真的很愛他,那就不要輕易說分手,你要知道,如果你說分手,他肯定會傷心的,而且他也不想跟你分手,他只是一時接受不了。所以你要好想。

如果你真的想分手,你就直接說出來,不要總是說分手,這樣對你們的感情是沒有一點好處的,如果他真的愛你,那他就會改變的。

16樓:檸檬心理

那就分。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情人節,此去經年,應是良辰美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肝你是我的全部,我是你的一切你是我的世界,我是你的未來。

是我們一生不變的誓言。紅塵中我們相遇,風雨中我們牽手,浪濤中我們並肩前行,冥冥之中上天自有安排,讓我們善待這份情。我傷害了你,我知道是我不懂得珍惜,我活該失去你。

但是我想說,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呵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傷,不讓你流一滴淚,讓我們一生一世永不再分開。

分手後,怎樣才能不去再想對方呢?

17樓:明天更美好

分手後,不去再想對方,最好的方式是將對方的一切徹底的放下,以免睹物思人,同時提高自己的心理興奮性,讓自己快樂起來,最好的方式是重新開始自己的新的感情生活,那麼你就不會再想對方。

18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說想要在分手之後想要努力不去想對方的話,其實辦法是有的,主要就是看你怎麼去做了,就比如說你可以通過認真工作,把自己的精力投入到工作當中,使自己忙碌起來,或者是說想要休假一段時間,出去旅遊一下,然後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慢慢的注意力轉移,這樣就能慢慢的淡化對對方的想念,時間久了之後就會慢慢的忘記的。

19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分手之後想要不再去想對方的話,那麼就是要斷絕和對方的所有的聯絡,然後要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充實,讓自己每天都有事情可以做,沒有閒暇的時間去想之前的事情。

20樓:丫丫品好書

分手之後,建議可以多多的去關心朋友和家人,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那麼你就不會那麼想要去關心對方。

另外也可以培養自己的愛好,轉移自己的注注意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當你的眼界開闊之後,自然就不會想到那麼多複雜的事情。

21樓:玉遙子

分手後想要不再去想對方,那麼你就要出一趟遠門去旅行了,可以去遙遠的小村莊住一段時間,在這個小村莊住過一段時間後,你的心境就會平和,就會慢慢淡忘記對方。

22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兩個人,既然已經決定分手了,那麼你們之間發生的事已經是過去式了,你需要讓自己變得更加充實,有事情做才不會,一天到晚胡思亂想。

23樓:情感導師小向

分手以後想要不去再想對方可以出去旅旅遊散散心,也可以開展一段新的愛情,因為開展一段新的戀情是忘掉舊的戀情的最有效的方法,再有就是時間了,時間可以撫平一切創傷。

24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如果你的感情在分手之後想控制自己不去回憶以前的那個人,我再去思念對方,我覺得這個情況是比較難控制的,因為你剛在分手之後是很難習慣失去個人的,所以這個是有乙個過程漸漸的,隨著時間比方說一兩個月之後就慢慢地忘記了。

25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把他一切存在過的痕跡抹除掉,把他送給你的東西,或者是你們之間共同的東西全部都扔掉,慢慢的,時間長了,就不會再去想他了。

26樓:開且落兒

分手之後,如果想要不再去想對方的話,最重要的就是你要把你現在的生活安排的特別的充實。

2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以後,想要不去想對方,最好的辦法就是不去糾結。隨著時間變化,慢慢的就會忘掉。也建議你多交些朋友,或者是出去旅旅遊,這些都是不錯的方法。

28樓:自由的飛飛魚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比較感興趣的事情,或者是自己喜歡去做的事情,這樣慢慢的就不會想起對方,這樣才會讓自己的心裡已經忘記了對方,才能夠讓自己做什麼樣的事情都特別開心。

29樓:t笑看人生

只有讓自己不停的工作,把所有的精力投入到工作當中,不再去想這樣的事情,就不會再去想念對方了,相信通過你自己的努力,你會變得越來越優秀,格局越來越大,這樣就會用微笑去面對這段感情了。

30樓:情感傾聽童老師

分了手之後應該要學會轉移自己的注意力,這樣就不會想到對方,時間久了記憶淡忘了,就不會想起了。

31樓:閔

如果分手後不想在想對方的話,那你可以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把一些精力給分散出去,這樣通過時間的那種你可以就把它忘掉了。

32樓:小萌老師

既然兩個人現在已經分手了,那就完全不要去想念對方了,如果你一直想將對方的對自己來說是非常不好的一種狀態,所以你只要是心裡讓自己不要去想念對方,然後你慢慢的就不會再去想念對方了。

33樓:華亭鶴唳

讓自己充實起來。

已經分手了,還是忍不住想他,怎麼辦?使自己充實起來,也可以說是使自己忙碌起來,忙碌起來,使自己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思念這些事情。您可以去逛街,您可以去吃您喜歡的東西,您可以做您喜歡的鍛鍊,鍛鍊可以緩解乙個人的憂鬱情緒,您會發現鍛鍊後情緒會好很多。

34樓:墨竹寒月

分手後我想不去再想對方的話,那麼首先轉移一下你的注意力吧,去散散心,其次就是提公升自己,提公升自己,是讓自己忙起來的最好方法,忙起來也就不會胡思亂想。

35樓:哀韓餘方

分手以後想要不去再想對方可以通過工作呀,或者是通過一些結交新的朋友啊,來遺忘過去或者是乾脆等著時間去沖淡這份傷痛。

36樓:貴嘖嘖額你

分手之後不想對方,主要是要分散一下自己的注意力,讓自己從那個分手的傷心狀態中抽離出來,可以適當的學習。

37樓:冀贊

分手之後越想起對方越難受,因此你應該要找一些其他的事情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盡量的不要讓自己閒下來,這樣才能夠不去想對方,慢慢的把他忘記。

38樓:冬天又飄飄

分手後。不去在想對方,只能把時間都用在工作上。讓自己沒有時間再去想對方。慢慢的會淡化。

我想和我的情人分手,但是我又不想他難過我該怎麼辦啊

在恰當的時候委婉的提出來 你怕她難過那為什麼要分手呢?我想和情人分手,他不願意該怎麼辦?為分手療程 為 分手後能不能做朋友 愛到盡頭又想 雙方 都快樂分手 關於如何忘記那個女 男 孩 先確定你們之間是不是真的沒有希望了,如果你們還有希望你就要努力的去爭取,如果是沒有希望了那就沒有必要堅持下了,長痛不...

喜歡女生,聽說她和他男朋友分手了,想表白,又不敢,又覺得差距太大

現在表白不是時候,畢竟她現在在受傷,不想一段新的戀情,等時間長一點,等她心情平復了,在表白也不遲 大哥,送你一句話,不是我們做錯了什麼事我們後悔,而是,我們想做什麼事,而沒有做,我們會後悔,還有,不嘗試,永遠不知道結果如何,0 還有,就算失敗,那也試過了,不會留下詬病,過一段時間再表白吧,畢竟她才分...

分手後想發資訊給男朋友說想他了,怎麼辦

想前男友了,可以給他發資訊嗎?你這種心理有三種可能 一是因為他某些地方不如你意你甩了他。二是他覺得你不是他理想的人他甩了你。三是雙方父母對雙方都沒看好你們屬於棒打鴛鴦內種 頭一種可能他被你甩了你轉了幾圈覺得還是他對你最好才想他。第二種是因為你很認可他但他認為你不是他需要的那一款你被甩,你卻念念不忘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