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 洋酒,沃爾瑪超市有沒有洋酒買

2023-03-27 03:40:02 字數 1921 閱讀 1964

1樓:匿名使用者

沃爾瑪銷售的洋酒基本涵蓋了4大品牌,有人頭馬寰盛系列產品、帝亞吉歐公司系列洋酒、保樂力加公司系列產品及拿破崙公司系列產品,你所提到的百齡壇威士忌和芝華士威士忌都含在這四家公司產品內,目前中國對進口食品的管理比較嚴格的,正規的洋酒都必須是在國外灌裝並且具備中文背標才能入關的,而且沃爾瑪的洋酒供貨合同有些是在國外就已經簽訂的,中國洋酒**商其實只是按照合同配送而已,這其中沒有**商敢作假的,因為洋酒品牌的**權是經過洋酒公司精挑細選,**權是來之不易的都會珍惜。

2樓:花式酒鬼

人頭馬寰盛系列產品、帝亞吉歐公司系列洋酒、保樂力加公司系列產品及拿破崙公司系列產品以上者說的這些公司是在中國比較大的洋酒**商,他們進的酒一般是半成品,在中國灌裝。應該不是在國外灌裝然後在進口,在國外灌裝的運過來麻煩,易碎,一次性進貨沒有半成品多。國內銷售的很多洋酒背標都寫是在中國灌裝,當然也有是灌裝後在進口的,但比例小。

我見過很多洋酒,純原裝進口見的很少,一般是中國某些商家進過來的是大桶的,在找工廠灌裝,你到超市看看,一般是寫這中國某某地方灌裝,在超市的還沒見過純進口,他們都是從洋酒**商那進貨,或者是洋酒**商自己到超市租攤買酒,這樣也能提高知名度。要是想了解透還是去超市看看吧!

3樓:耿直且熾烈丶彩虹

其他的方式方法上能的。

4樓:逄琦

灌裝和貼牌也是概念不同的。灌裝可以是進口的半成品,然後裝瓶。

沃爾瑪超市有沒有洋酒買

5樓:一枚可愛的柚子

有的,有專門的區域劃分你去看一看就知道了。

沃爾瑪超市的酒是真的嗎?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的,沒聽說過沃爾瑪有假東西啊。

7樓:三心二意臭美妞

應該是真的,大型連鎖超市不是隨便乙個賣假酒商家就能入駐的。

8樓:翱肄業潮

賈蓉—秦可卿 瑞珠、寶珠。

超市洋酒是真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洋酒一般你去大型超市裡面的進口食品專區 或者一些大的酒類商店 不要去小便利店 或者你再網上買 酒仙網上是真的 一號店 也行 白酒就有好多是假的 別說洋酒了。

沃爾瑪超市裡賣的酒水都是真品嗎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ktv自己定的唄,這個不屬於國家管理的範圍,比如油價是屬於國家定價,ktv的酒水它願意定多錢就定多錢,但是應明碼標價!

11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裡的都說不太準,一些高檔的酒店可能比較真,不過中國的東西都是假的多,最好去原廠地託人帶會比較好。

「洋酒」裡面 哪些**比較便宜又好喝?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對「好喝」的定義是什麼?

酒這個東西真的是風格迥異、口味繁多,酸甜苦辣都有,我只能推薦幾種相對便宜的,但好不好喝就只有樓主自己試了。

伏特加:常見的有:俄羅斯紅牌、綠牌,瑞典伏,芬蘭伏,斯公尺諾伏,皇太子等。品質都差不多。

大型賣場(家樂福、沃爾瑪、伊藤等)售價:100~180左右。

金酒:常見的有:哥頓、百思福、將軍、藍寶石、新增利等。

(地點同上)售價:70~220左右。其中藍寶石和新增利是品質比較好的。

力嬌酒:常見的有:咖啡甘露、百利、君度、柑曼怡、瑪麗寶、加力安奴、波士系列等。

(地點同上)售價:130~200左右。

13樓:輕巧又頑健的仙人掌

裡面在這個上面就可以的。選擇多,詩慧呦

中國有多少家沃爾瑪,沃爾瑪超市中國有多少家

沃爾瑪上海五角場店 楊浦區淞滬路125號 沃爾瑪江橋店 上海市嘉定區江橋鎮曹安路2200號 沃爾瑪南浦大橋店 浦東新區臨沂北路252 262號 沃爾瑪殷高西路店 寶山區高境鎮七街坊1 3丘 沃爾瑪三林店 東明路永泰路交接處三林城市商業中心 沃爾瑪浦江店 上海市閔行區浦江樂和城 江泉路和浦景路交叉口 ...

沃爾瑪是否會賣假酒,沃爾瑪超市的酒是真的嗎?

回答是假的人真是外行人,超市也太我太熟悉了,我只能說有可能,就像有三內聚氰胺的毒容奶粉也會進入到超市一樣。這個是供貨商的渠道和產品問題。但是可以說的是沃爾瑪之類的大超市購買到假酒的機率要遠遠小於其它方式的,尤其是外面的煙酒店和什麼國家煙酒店的。主要就是沃爾瑪是採購大戶,與供貨商簽署的是不平等條約,如...

我想知道沃爾瑪超市軒箱價格,我想知道沃爾瑪超市小冰箱價格

冰箱的使用應符合下列要求 1 冰箱內溫度應保持在10 以下。2 嬰幼兒食品應新鮮配製,不宜置冰箱中。3 剩餘食品在放置冰箱內儲存前應充分再加熱煮透,殺滅微生物,降至室溫後再儲存。4 為防止熟交叉及食物 串味 應用保鮮袋或保鮮紙將食物包密實後置冰箱儲存,應熟在上生在下。5 冰凍的肉類和禽類的烹調前應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