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OEM是什麼意思 oem是什麼意思啊

2023-03-26 21:45:04 字數 1378 閱讀 4408

1樓:騰飛西華

oem是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原始裝置製造商)的縮寫,它是指一種"代工生產"方式,其含義是生產者不直接生產產品,而是利用自己掌握的"關鍵的核心技術",負責設計和開發、控制銷售"渠道",具體的加工任務交給別的企業去做的方式。這種方式是在電子產業大量發展起來以後才在世界範圍內逐步生成的一種普遍現象,微軟、ibm等國際上的主要大企業均採用這種方式。

2樓:猶璞

1.帶客人加工生產再打上客人的牌子,你賺加工費。就是oem

2.弄好了剩下點生產原料和學會了客人的工藝。再打上自己的牌子銷售。就是"安踏"等國內廠商。

3樓:似福羅

簡單的說就是貼牌生產。

oem是什麼意思啊

oem是什麼意思?

oem是什麼意思啊?

4樓:

oem是英文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的縮寫,也稱為定點生產,俗稱代工(生產)。

基本含義為品牌生產者不直接生產產品,而是利用自己掌握的關鍵的核心技術負責設計和開發新產品,控制銷售渠道。原始裝置製造商具體的加工任務通過合同訂購的方式委託同類產品的其他廠家生產,再將所訂產品低價買斷,並直接貼上自己的品牌商標。

這種委託他人生產的合作方式簡稱oem,承接加工任務的製造商被稱為oem廠商,其生產的產品被稱為oem產品。可見,定點生產屬於加工**中的「代工生產」方式,在國際**中是以商品為載體的勞務出口。

5樓:婷婷健美操

oem是什麼意思呢?oem和odm有什麼區別呢?一起來了解下吧。

oem是什麼意思?

oem是什麼意思?

6樓:太平洋電腦網

oem 為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原始裝置製造商)之縮寫,意為通常擁有充裕、廉價的勞動力,提供國際市場所需的製造、組裝產品之委託服務的廠商,即代工廠。由製造方負責生產、提供人力和場地,採購方負責銷售的一種現代流行生產方式。

oem廠商通常擁有充裕、廉價的勞動力,提供國際市場所需的製造、組裝產品之委託服務。

oem是什麼意思?

oem圖示是什麼意思,OEM圖示是什麼意思

原始裝置製造商 oem 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 的基本含義是定牌生產合作,俗稱 貼牌 就是品牌生產者不直接生產產品,而是利用自己掌握的 關鍵的核心技術 負責設計和開發新產品,控制銷售和銷售 渠道 而生產能力有限,甚至連生產線 廠房都沒有,為了增加產量和銷量,為了...

OEM開關櫃什麼意思?OEM是什麼意思?

oem生產,即貼牌生產,也稱為定牌生產,俗稱 貼牌 由於其英文表述為originalequipment entrustedmanufacture 譯為原始裝置製造商或原產地委託加工 因此簡稱為oem。基本含義為品牌生產者不直接生產產品,而是利用自己掌握的關鍵的核心技術負責設計和開發新產品,控制銷售渠...

oem軟體是什麼,OEM軟體是什麼

oem 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 原始裝置製造商是乙個廣義的術語,描述了 it 硬體 商,硬體元件製造商,軟體 商和渠道合作夥伴 如經銷商和分銷商 之間的關係網路。在過去,oem 指的是最初生產特定產品的公司,然後將其 給其他公司進行重新轉售和轉售。然而,隨著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