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用什麼樣的眼霜還是什麼啊?用什麼眼霜好啊

2023-03-26 21:45:02 字數 1963 閱讀 235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還是自己試比較好,我和你一樣大,23。也是眼角,就直接買了個大寶眼角除皺蜜吧,十多塊錢,超市都有,反正我天天用,用了好幾個月了,就是感覺滋潤,補水,,我看網上評價有說長脂肪顆粒的,至少我從來沒長過。我和你一樣**幹的,不說有多大作用,至少用著還行,補水可以皺相對好點,因為網上評價的那些比較有效的眼霜都是15ml七八百塊錢,我也買不起的,下次準備買相宜本草的眼霜38塊錢吧,,等我到了28歲再換好點的,自由呼吸的眼霜好像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mm如果是表情紋的話,用補水保濕的眼霜,定期敷眼膜,同時**也要補水,堅持是會有改善的,如果已經是細紋了就很難用眼霜完全消除只能緩解了。

推薦kiehl's 契爾氏的牛油果眼霜,敏感膚都可以用,對細紋有改善。

3樓:匿名使用者

多補水,水分充足,自然就不會有紋路了。

4樓:留學生

用眼膜效果好 補充下水分 30元。

眼霜有什麼好用的嗎?

用什麼眼霜好啊?

5樓:府靜婉天浦

1.相宜本草保濕祛皺眼霜。

膏體質感滑滑的,貼合肌膚的嫩滑,不油、不粘膩,但也不薄,保濕效果剛剛好,吸收也比較快,沒有味道,價效比較高的眼霜。

2.嘉娜寶眼部舒緩修護啫哩。

**:48元。

擠壓式的,比較乾淨安全,清爽而不油膩,眼霜是啫哩狀的,特別適合長期使用電腦的上班族和學生。超大容量比一般眼霜多近一倍!

shop浪漫蓮花眼霜。

**:56元(網購)

這款眼霜效果不錯,針對乾紋細紋有很好的效果,很清爽,而且能夠抗電腦輻射!

shopve眼霜。

明星產品。**在80元左右(網購)

什麼樣的眼霜好呢?

6樓:睿爸育兒記

應該怎樣選擇眼霜呢?

眼霜是怎麼用的

7樓:鑫藝美食分享

眼霜不能塗太多,也一定呀完全吸收。

8樓:仵安

有個小姐妹一直讓我分享下眼霜按摩手法 眼霜塗不對再貴都浪費。

9樓:酈致美膚團

塗眼霜除了眼周細紋處,還要注意上眼皮和眼睛下方。塗抹的手法要用「拍」和「點」的方式,能讓肌膚更容易吸收。白天建議選擇容易吸收輕薄補水的眼霜,晚上則可用質地較厚的功能型眼霜。

10樓:網友

一般來說眼霜的用法大概是下面幾個步驟:

step1 在早晚潔膚後,用無名指取綠豆大小的眼霜,兩個無名指指腹相互揉搓,給眼霜加溫,使之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step2 以彈鋼琴的方式,均勻地輕輕將眼霜拍打在眼周肌膚上。著重在下眼窩和眼尾至太陽穴的延伸部位多加塗抹。

step3 先從眼部下方,由睛明穴向眼尾輕輕按壓。然後從眼部上方,由內向外輕輕按壓。

step4 用中指指腹從眉頭下方開始,輕輕按壓。再沿著眼眶,由內向外輕輕按壓。

step5 用中指指尖,輕輕按壓鼻翼兩旁的迎香穴,促進眼部肌膚的血液迴圈。

step6 在每週的特別護理中,也可以在最後的步驟裡加入眼膜的使用,幫助減緩眼部的壓力。

其他的一些具體步驟還需要看你用的是哪個眼霜產品,你可以去官網看一下產品描述,一般來說都有的,像雅詩蘭黛、倩碧什麼的官網會教你怎麼用的。

這也是我在baidu找的,你可以去看下女人我最大,裡面有的~還有很多有關護理的。

眼霜是怎麼用的

11樓:鑫藝美食分享

眼霜不能塗太多,也一定呀完全吸收。

什麼是好用的眼霜?

12樓:廖雁凡

急!粉絲提問:哪款眼霜能搞定凌晨4點的黑眼圈!

23該用什麼樣的眼霜比較好

下眼皮有乙個挨乙個的很小的顆粒?是脂肪粒吧,可能是你擦臉用的乳液塗在下眼皮上,吸收不了形成的,這個年紀用眼霜就用基礎的,補充水分的就行,不然你的眼周圍會不堪重負,脂肪粒會更嚴重,芳草集的綠茶小公尺草眼膠挺好用的,純植物。眼睛都開始出現狀況了,一定要使用滋潤保濕的眼霜了,但營養成分不宜過高。用曼之秀滋...

眼睛下面出現了細紋該用什麼樣的眼霜及牌子?謝謝

薇姿 全新活性緊緻修紋眼霜 http 818.online.sh.cn index.php mall products view 28916 23165 芙麗芳絲 滋膚眼霜 http 818.online.sh.cn index.php mall products view 25874 14916 ...

我應該用什麼樣的護膚品,我應該用什麼樣的護膚品呢?

你不要進入到護膚的誤區裡了,油是因為你很幹,人體是有乙個水油平衡的,一旦深層缺水,就啟動了自我保護功能,也就是開始冒油了!但是實質上你的 還是很乾燥的,就像你臉上油缺會出皮每天介面後要拍水,然後再用霜,最好用補水型的,比如玫瑰,洋甘菊。但是你每天清潔 不要超過2次,早晚各一次就夠了,以為 本身就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