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打不開 急!跑跑卡丁車打不開

2023-03-26 15:55:03 字數 1909 閱讀 6874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出現在:1.配置問題,電腦適應不了跑跑新版本。

官方提供的配置要求。

[基本配置]

作業系統:win98 / 2000 / me / xp

cpu:pentium celeron 600 mhz 以上/pentium 3 600 mhz 以上。

記憶體:128 mb

顯示卡:nvidia 系列 - tnt2 m64 以上/ati 系列 - radeon 以上/matrox 系列 - millennium g400 以上。

硬碟:100 mb以上。

[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win98 / 2000 / me / xp

cpu: pentium3 ghz 以上。

記憶體: 128 mb

顯示卡: nvidia 系列 - geforce 以上/ati 系列 - radeon 以上。

硬碟: 100 mb以上。

個人長期經驗總結。

作業系統:win98 / 2000 / me / xp / 2003

cpu: ghz 以上。

記憶體: 512 mb

顯示卡: 視訊記憶體128m 以上。

低於此配置執行跑跑時多少都會有些小卡現象。

2.中病毒。

3.網速過慢。

4.軟體相容問題。

解決方法 1.更新電腦配置(你的電腦配置應該沒問題)

4,提高網速。

5.相容問題是你電腦上其它軟體和跑跑的相容不符合,要把跟跑跑不符合的刪掉。

2樓:貓的狼肺

哦,這個狀況我也一直有,你只要重新啟動就好了,不行的話重新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是不是有360軟體把軟體關了再試一試。

又是你的防毒軟體也會與跑跑產生衝突的!!!

4樓:見習司機

我的的360,也有這毛病。

跑跑卡丁車打不開

跑跑卡丁車打不開

5樓:神扇

有幾種可能性:

1)建議你重啟電腦關掉防毒軟體和其他監控再進去試試跑跑是否可以開啟,如果可以開啟那麼就是軟體衝突。

2)檢視你跑跑安裝的檔案,找到kartrecovery點選安裝,之後你再去嘗試一下登入跑跑看看。如果不行看第三種。

3)開啟我的電腦屬性——高階——設定——資料執行保護——點der(u)——新增跑跑。確定之後再重啟電腦,最後再試試跑跑。

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過程有沒有意外提示?如沒有,開啟跑跑圖示後顯示什麼提示框?怎麼個打不開法?一般情況電腦配置問題可以忽略,跑跑要求配置很低。

7樓:加菲貓他

看你的電腦卡沒卡 卡了再等會兒。

8樓:小可愛丫丫迥異

關了,再試一次看看。

跑跑卡丁車打不開

9樓:網友

搗鼓了下,找到了兩個解決方法:

1)很簡單,本來提示就是讓你重新安裝遊戲,所以重新安裝好了;

2)找到個可以執行的機器,複製安裝目錄下data資料夾裡的所有檔案(大概100多m),然後覆蓋到你的機器上的data資料夾,問題就解決了,估計是公升級的時候導致data資料夾裡的某些檔案損壞了。

3.按我說的做: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資料執行保護,再選第二個圈,把跑跑新增進去,重新啟動電腦,再上跑跑,你會發現---能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歷過 換個驅動 就行。

11樓:冬季寂寞邊境

我昨天才出過這個問題,告訴你:關閉防火牆。不要以為我開玩笑是真的。

U盤怎麼打不開啊 U盤打不開啊!急!!!

你換太電腦看看嘛!還有就你的埠可能是的版本,所以要公升級了 右鍵開啟,或使用資源管理器。u盤打不開啊!急!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由以下原因造成的 1 病毒引起u盤報錯,一般可以通過防毒或者量產進行修復 2 u盤韌體損壞造成報錯,重新量產基本可以修復 修復概率約在80 左右 3 儲存晶元損壞 或部分...

網頁打不開,網頁打不開

打不開不會是通常意義上的網速問題,因為這種 本身對使用者的頻寬要求不高。可能的原因是網間互聯問題,即聯通和電信之間的互連問題,有些 可能沒有雙線路導致另乙個運營商的網路使用者訪問超時造成網頁打不開。一般情況下使用者沒有太多的辦法。也許可以找找有沒有合適的網路 通過 訪問來繞過互連問題。刪除一下歷史記...

網頁打不開,網頁打不開

能上qq說明能上網了 不能開啟網頁有很多原因。網頁處於離線狀態 解決辦法 點選檔案吧離線工作前的對勾點掉就好了。預設閘道器錯誤 重新修改一下預設閘道器。dns錯誤 看一下dns配置。能上qq說明聯網了,如果你不是區域網使用者,則是dns設定錯誤,在控制面板,網路連線中設定本地連線屬性的inter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