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配置的機器能夠跑Windows Vista

2023-03-26 13:50:03 字數 3250 閱讀 6272

1樓:西安娃娃

cpu:intel 賽揚d331 超頻至。

主機板:ati rs400m

顯示卡:整合xpress200(分配128mb視訊記憶體)記憶體:ddr2 533 512mb*2(雙通道)硬碟:

seagate 160gb(pata/2mb快取)這是一套剛好滿足windows vista要求的配置,整合顯示卡達到了dx9(directx model2.

0)的要求,可以開啟aero特效。

2樓:匿名使用者

p4 ,512記憶體可以裝了,但純粹是裝而已,許多效果不能開,不然卡死你。1g記憶體也差不多,系統基本流暢,但想玩個遊戲,像跑跑之類的,放棄吧,絕對卡的你絕頂鬱悶。3g基本可以玩玩遊戲,4g才是王道。

按現在的電腦技術配置來說。以上的條件=流暢的用vista,像xp一樣流暢,是不可能的。

最近英語用多了,中文變得有點點問題,順序都亂掉了。湊合著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945系列主機板以上。

64位cpu 奔騰d系列或酷睿。

512ddr2 667兩條記憶體,主機板支援雙通道(512得太吃力,不流暢)

最低15g空閒硬碟。推薦給系統盤分30g空間。

256兆顯寸256bit以上,完全支援。

4樓:孟德

p4及以上的cpu,512m以上的記憶體、完全支援的顯示卡。

5樓:少爺心太花

賽揚d 以上 記憶體512 顯示卡 128 硬碟 160g的就沒問題```6

6樓:匿名使用者

4g 64位cpu

2g記憶體。256m256b顯示卡。

20g系統空間。

7樓:來自微山湖自覺的金星

p4 1g記憶體·· 顯示卡隨便弄個73級別的就夠用了 ·~

vista系統要求電腦硬體達到什麼配置?

8樓:鄺尋菱支妤

微軟官方在今年5月18日公布vista硬體配置要求最低配置要求為:

800mhz以上的cpu

512mb記憶體。

directx90相容顯示卡。

1ghz以上的cpu

1gb的記憶體。

具有128mb視訊記憶體的windows

aero相容顯示卡(或支援aero圖形的顯示卡)40gb的硬碟(至少15gb剩餘空間)

***光碟機、音效卡和網際網路連線。

11月30日,我在電腦報上看到一條訊息說,微軟不想因為vista要求硬體配置效能高,而失去大量低端市場,準備出乙個最低端版本vista

starter,硬體要求是:

800mhz以上的cpu

微軟的vista系統能夠跑起來的最低配置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官方公布vista硬體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要求為:

800mhz以上的cpu

512mb記憶體。

directx90相容顯示卡。

1ghz以上的cpu

1gb的記憶體。

具有128mb視訊記憶體的windows aero相容顯示卡(或支援aero圖形的顯示卡)

40gb的硬碟(至少15gb剩餘空間)

***光碟機、音效卡和網際網路連線。

11月30日,我在電腦報上看到一條訊息說,微軟不想因為vista要求硬體配置效能高,而失去大量低端市場,準備出乙個最低端版本vista starter,硬體要求是:

800mhz以上的cpu

最低384mb記憶體,普通svga顯示卡。

不過聽說1g都會有點卡,最好配2g的記憶體。

我這電腦配置能用vista系統麼

10樓:網友

你的電腦配置不高,xp最好,想好看可以換win7,不建議vista

1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記憶體稍小但是可以用,最好裝win7,要是能加2g相同的記憶體就流暢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240的cpu是比較低的配置了,建議還是xp吧。

威死他系統就是一淘汰系統,基本就沒人用的,不過裝w7會卡反映慢就死了。

vista系統要求電腦有怎麼樣的配製才可以執行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windows vista推薦的處理器配置是雙核心處理器和64位處理器,amd和intel的中階處理器只能執行windows vista的基本功能。

在記憶體方面,windows vista要求系統最小記憶體容量為512mb,推薦1gb容量記憶體。windows vista要求顯示卡必須有windows display driver model(wddm)驅動程式,推薦顯示卡為directx 9顯示卡,64mb視訊記憶體。在硬碟方面,windows vista要求硬碟至少是擁有2mb快取的7200轉ide硬碟,但是沒有給出對硬碟容量的要求。

windows vista要求pc必須具備網絡卡,同時執行windows vista的膝上型電腦最好支援無線網路規格。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vista 推薦系統要求。

1 ghz 32 位 (x86) 或 64 位 (x64) 處理器512 mb 系統記憶體。

具有至少 15 gb 可用空間的 20 gb 硬碟支援 directx 9 圖形和 32 mb 圖形記憶體卡***-rom 驅動器。

音訊輸出。internet 訪問能力(可能需要支付費用)實際要求和產品功能會因系統配置的不同而有所不同。windows vista 公升級顧問可以幫助您確定 windows vista 的哪些功能和哪個版本可以在您的計算機上執行。

windows vista最低系統要求。

某些產品功能在最低系統要求下不可用。

800 mhz 處理器和 512 mb 系統記憶體具有至少 15 gb 可用空間的 20 gb 硬碟支援高階 vga 圖形卡。

cd-rom 驅動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和最低配置。

推薦是2g記憶體。

最低是512mb

cpu最好是雙核的。

顯示卡支援dx10256mb視訊記憶體以上的顯示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隨便配個電腦都能用 想流暢的話配置越高越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cpu p4就可以了記憶體512就可以了。

這樣配置的機器為什麼用起來很卡,玩LOL的時候也是一卡一卡的,而且一看畫面就是畫質最低的,4M電信

1.good morning the questioner 2.your video card is the intergrated video card if i did not guess wrong,the display memory of your intergrated video ca...

高分懸賞 這樣的網咖機器配置,合理嗎?

amd我問過朋友了,耗電有點高45w,intel的只有19w。因為那個號會變成補充問題,所以拿這個號來。另外2160已經算是底端的了,現在2140基本上已經沒有貨了。操。有配in 的嗎?配amd的是不是要好的多?這是常識啊。p的低端板子全是垃圾。視訊記憶體小了撒。還有麻煩你多看看別的網咖的配置 新開...

幫忙鑑定下這機器配置屬於現在的什麼檔次?JS說能開全特效玩現在所有主流的遊戲

地鐵2033 孤島2 d11 幕府將軍2,都可以讓你主機趴下。記憶體換 1333普通記憶體,電源 換安鈦克bp430,顯示卡 換華碩 ati 6850 即可 中端配置 還不錯 顯示卡個人建議玩遊戲上n卡 gtx550 或者更高的就可以了。不錯的配置差不多能玩 hd6790不是無敵的,大部分可以,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