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愛情問題該怎麼解決?感情問題有解決方法嗎?

2023-03-26 13:50:02 字數 2408 閱讀 5215

1樓:jesse叮叮

我認為他即便是真心的愛你,但是由於他從小的生活環境或者性格的原因導致他認為愛乙個人就是他的這種方式,那天很難能變成你想要的那種。畢竟感情不是兒戲,現在你的問題不是舍不捨的放棄,而是你能不能為自己以後和他在一起忍受他的一切而負責。你現在因為捨不得半年的感情而繼續和他在一起,但是他又不是你想要的那種會哄你,浪漫有情趣的那種,當矛盾越積越深時,你還能保證你要繼續和他在一起嗎?

愛情當然是甜蜜的,但是當你在空閒的時候好好的想一想他是你這一輩子要追求的嗎?要對自己負責,有了問題早解決總比最後傷人傷己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弄清楚他是否真的愛你!有些人愛自己大過愛別人.如果是因為你沒給他,他就變化了,這不是愛你的表現啊.等些日子,多勾通一下,看看他到底是怎麼了,或怎麼想的.才是問題最好的解決方法.

我記的我們初中班主任追他老婆.開始頭髮弄的特有型,很帥...後來追到了就更有型了,,成了雞窩頭.所以要有時候也要關心他.去了解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總會有乙個人要改變,如果改變不了他,你有很愛他,那就改變你自己!如果自己不改變,就放手吧!也許那不是你得真命天子!

4樓:火星

很難改變的,常言說,本性難移,除非他的周圍環境發生比較大的變化。

5樓:盼秋天

不行就分唄,女生怕什麼,你要不捨得他,就用分手嚇嚇他,能試出他有多愛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不是要甜言蜜語。

而是要真心相愛。

不是說這個誰做誰做。

該負的責任是要負的。

男人本來就是以事業為重。

愛乙個人 要為他做多點事。

感情問題有解決方法嗎?

7樓:小小問答會交流

1、改變思維方式。

人不是聖人,誰能錯過呢?此外,許多都是因為生活中的小事,不要讓細節打敗我們的愛,打敗我們的婚姻,對愛人有更多的理解,更多的安慰,我們的婚姻會越來越接近幸福。

2、控制自己的情緒。

當兩個人的關係出現感情問題時,兩個人都應該控制自己的情緒,即使他們的關係無法恢復,即使在最壞的情況下,他們也必須學會理性地處理問題,以避免事情發展得更糟。當你不冷靜時,做出決定,你可能會後悔。

3、理性處理問題。

保持個人情緒和冷靜是處理情緒危機最重要的方法。即使你的感情是不可挽回的,即使你看到了最壞的情況,你也應該學會理性地處理問題,以免事情變得更糟。

4、學會說對不起。

如果你做錯了什麼,你應該互相道歉。真誠地為你做錯的事情道歉。他肯定能分辨出你說的是真的還是憤怒的。所以,如果責任在你身上,勇敢地說對不起。

5、增強相處的新鮮感。

夫妻相處很長一段時間,自然會產生審美疲勞,所以我們應該不時地玩一些小把戲來提高相處的新鮮感,以免開始厭倦對方。情感更容易下降的夫婦應該注意不斷地為情感注入新鮮元素,以有效地增加相處的新鮮感,以便更好地處理情感危機。

6、增加共同記憶。

知道如何解決感情問題,也知道如何創造共同的記憶,因為共同的記憶可以讓對方想到愛人,心充滿幸福,然後不知不覺地抬起嘴,思考是和愛人在一起的時間,增加共同記憶的好處是讓你體驗生活中因為彼此而帶來的樂趣。

8樓:在不住

感情問題有方法解決,可以兩個人溝通交流,坐在一起說說心裡話,彼此做出讓步,多從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就可以了。

愛情的問題

9樓:仍曼華詩緞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0樓:迷途殷行

愛情是乙個看似簡單,實則非常複雜揪心的事情,所以說愛來之不易。

11樓:emm豆豆啦

愛情是很複雜的問題。

這樣的感情問題,該怎麼處理,感情出現問題怎麼處理

他喜歡你但是不愛你,身邊有你這樣和他合得來人他覺得安心舒服,可是如果有了他真正愛的人,他分分鐘就會拋下你去表白,他總總覺得你少了什麼,去愛吧真的無法忽略掉他喜歡兒你又少了的東西,不愛吧身邊又沒有像你這樣彼此合拍的人。男人在愛情面前絕對沒有理智,尤其是想你們這種年紀,他愛你會希望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們在...

像我這樣的家庭問題怎麼解決,這樣的家庭,我該怎麼辦?

對於題主的處境,我深表同情,也很願意設身處地的為您著想,但無論如何安慰您,給你出主意,都有乙個前提,那就是您是無法改變您的爸爸和媽媽的。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您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改善自己的環境,既然您的爸媽無法給您更多,或許您就需要更多的依靠自己,用自己的能力幫助您的爸媽,甚至改變您...

面對感情中的這樣問題,我該怎麼處理

從我的角度看,其實你女朋友也是很在乎你的,可是,家人的在她心中已經定格,凡是為家裡考慮已經成了慣性思維。其實,我自己本身也就是跟你女友一型別的人,自己其實不是很有主見的一類,和家裡人聊天通話時,如果牽扯到男友的話,多數會為男友著想,說的話都是像男友靠攏的,但是,在和男友相處時,一旦涉及到家庭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