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配置的機器為什麼用起來很卡,玩LOL的時候也是一卡一卡的,而且一看畫面就是畫質最低的,4M電信

2022-04-11 00:00:06 字數 584 閱讀 7160

1樓:墨蜚特

1. good morning ,the questioner !

2. your video card is the intergrated video card .if i did not guess wrong, the display memory of your intergrated video card is regulated in the bios by you .

generally, the display memory of the intergrated video card is 128m at most . after all , the intergrated video card is too bad to paly large games . so you see the phenomenon before !

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the speed of net !

3. i hope this can help you !

2樓:雙修成仙

因為愛情。不會輕易悲傷

忍者之刃,我電腦的配置為什麼玩起來很卡?是配置低了嗎

能玩使命召喚4的話可以玩 注意一問題,不修改張數設定的話玩遊戲會卡 慢動作 要在遊戲電腦設定裡把張數設定為變數 每次進入遊戲都會變回去,要重新修改。鍵盤操作的話按鍵是 a 空格 回車 跳 b 鍵盤e 釋放飛標 y 滑鼠右 重擊 x 滑鼠左 普通攻擊 方向 w s a d rt shift 隔擋 lt...

我的手機卡是4G的,聯通的,為什麼用起來還是3G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所以您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查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進行更換機卡測試和諮詢...

電腦配置挺高的,為什麼edius 6很卡呢

很簡單,你的配置中最容易忽視的東西 你也不寫出來 裝一塊固態硬碟就內好了!你可以容在渲染時開啟資源監視器看資源情況!顯示卡根本無用 就是硬碟佔用達100 cpu效能再好 記憶體再多 又能怎麼樣呢?硬碟資料讀取寫入來不及啊!硬碟讀取速度是乙個,還有你的顯示卡似乎也不是乙個專業做設計的顯示卡吧 電腦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