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單位竣工完整的內容有哪些組成

2022-08-31 06:50:08 字數 5491 閱讀 5690

1樓:風雨

1、房屋建築工程竣工驗收備案申請書及備案表(一式兩份);

2、工程竣工報告(施工);

3、工程質量監理評估報告;

4、工程質量勘察檢查報告;

5、工程質量設計檢查報告;

6、單位工程竣工驗收報告;

7、民用建築節能單項工程質量驗收記錄;

8.、人防工程驗收證明書;

9、工程質量監督報告(質監站送);

10、單位(子單位)工程質量竣工驗收記錄;

11、工程專案施工許可檔案(審核原件,提供加蓋建設單位公章的影印件);

12、規劃部門認可檔案(審核原件,提供加蓋建設單位公章的影印件);

13、消防部門認可檔案(審核原件,提供加蓋建設單位公章的影印件);

14、環保部門認可檔案(審核原件,提供加蓋建設單位公章的影印件);

15、施工圖設計檔案審查批准檔案(審核原件,提供加蓋建設單位公章的影印件);

16、建設工程檔案專項驗收意見書(提供原件);

17、防雷裝置驗收合格證(審核原件,提供加蓋建設單位公章的影印件);

18、工程質量保修書;

19、住宅質量保證書、使用說明書發放承諾;

20、檢測、試驗報告登記表;

21、工程款支付情況表;

22、子單位工程申請審批表;

23、已使用工程申請審批表;

24、其它:有關該工程竣工驗收的說明、證明,會議紀要等。

工程竣工資料報括哪些

2樓:demon陌

竣工資料的內容應包括:工程

施工技術資料、工程質料、工程檢驗評定資料、竣工圖,規定的其他應交資料。

1、開工前(具備開工條件的資料):施工許可證(建設單位提供),施工組織設計(包括報審表、審批表),開工報告(開工報審),工程地質勘查報告,施工現場質量管理檢查記錄(報審),質量人員從業資格證書(收集報審),特殊工種上崗證(收集報審),測量放線(報審),

2、基礎施工階段:鋼筋進場取樣、送樣(圖紙上規定的各種規格鋼筋),土方開挖(土方開挖方案、技術交底,地基驗槽記錄、隱蔽、檢驗批報驗),墊層(隱蔽、混凝土施工檢驗批、放線記錄、放線技術複核)。

3、主體施工階段:一層結構(方案、技術交底基礎中已包含,鋼筋原材料、檢測報告報審,閃光對焊、電渣壓力焊取樣、送樣,鋼筋隱蔽、鋼筋、模板檢驗批、模板技術複核)。

4、裝飾裝修階段:地磚、吊頂材料、門窗、塗料等裝飾應提前進行複試,待檢測報告出來報監理審查通過後方可施工(方案、技術交底,隱蔽、檢驗批)。

5、屋面施工階段:防水卷材等主要材料應提前複試,待複試報告出來報監理審查通過後方可進入屋面施工階段(方案、技術交底,隱蔽、檢驗批)。

3樓:華律網

工程驗收資料分為以下幾個部分第一部分、工程前期檔案1. 可行性研究報告及附件2. 可行性研究報告審批意見3.

計畫任務書及批覆4. 建設專案列入年度計畫的申報檔案5. 建設專案列入年度計畫的批復檔案和年度計畫專案表6.

徵地、拆遷等審批檔案(包括拆遷、補償等檔案)等等。第二部分、工程竣工驗收檔案。1.

工程概況表2. 工程竣工總結3. 單位(子單位)工程質量竣工驗收記錄4.

單位(子單位)工程質量控制資料核查記錄)5. 單位(子單位)工程安全和功能檢驗資料核查及主要功能抽查記錄。第三部分、施工技術檔案;包括

一、建築與結構工程;

二、 建築給水、排水及採暖工程檔案;

三、 建築電氣工程檔案。

四、 智慧型建築工程檔案;

五、 通風與空調工程檔案

六、 電梯工程檔案。第四部分:除以上檔案材料以外的材料報驗和工程報驗等監理檔案材料第五部分:竣工圖;

一、建築竣工圖;

二、結構竣工圖;

三、給排水竣工圖;

四、 採暖竣工圖;

五、電氣竣工圖;

六、通風與空調竣工圖。第六部分:與工程有關的各種聲像材料(註明文字說明、工程名稱、地點、時間、施工部位等)以及其他相關材料。

4樓:萊特資訊科技****

1、施工單位工程竣工報告

2、監理單位工程竣工質量評價報告

3、勘察單位勘察檔案及實施情況檢查報告

4、設計單位設計檔案及實施情況檢查報告

5、建設工程質量竣工驗收意見書或單位(子單位)工程質量竣工驗收記錄6、竣工驗收存在問題整改通知書

7、竣工驗收存在問題整改驗收意見書

8、工程的具備竣工驗收條件的通知及重新組織竣工驗收通知書9、單位(子單位)工程質量控制資料核查記錄(質量保證資料審查記錄)10、單位(子單位)工程安全和功能檢驗資料核查及主要功能抽查記錄11、單位(子單位)工程觀感質量檢查記錄(觀感質量評定表)12、定向銷售商品房或職工集資住宅的使用者簽收意見表13、工程質量保修合同(書)

14、建設工程竣工驗收報告(由建設單位填寫)15、竣工圖(包括智慧型建築分部)

5樓:經寧機湛藍

單位工程驗收資料有:

單位(子單位)工程質量竣工驗收紀

錄;單位(子單位)工程質量控制資料核查記錄;

單位(子單位)工程質量控制資料核查記錄;

單位(子單位)工程安全和功能檢驗資料核查及主要功能抽查記錄;

單位(子單位)工程觀感質量檢查記錄;

2、分部工程驗收資料有:

分部(子分部)工程驗收紀錄;

分部(子分部)工程觀感檢查紀錄;

3、應有工程竣工驗收報告及工程竣工備案驗收資料。

土建工程竣工資料怎麼做?都有那些內容

6樓:橋梁abc也懂生活

建築工程竣工

bai資料報括

du:1、施工單位工程竣工zhi報告;

dao2、監理單版位權工程竣工質量評價報告;

3、勘察單位勘察檔案及實施情況檢查報告;

4、設計單位設計檔案及實施情況檢查報告;

5、建設工程質量竣工驗收意見書或單位(子單位)工程質量竣工驗收記錄;

6、竣工驗收存在問題整改通知書;

7、竣工驗收存在問題整改驗收意見書;

8、工程的具備竣工驗收條件的通知及重新組織竣工驗收通知書;

9、單位(子單位)工程質量控制資料核查記錄(質量保證資料審查記錄);

10、單位(子單位)工程安全和功能檢驗資料核查及主要功能抽查記錄;

11、單位(子單位)工程觀感質量檢查記錄(觀感質量評定表);

12、定向銷售商品房或職工集資住宅的使用者簽收意見表;

13、工程質量保修合同(書);

14、建設工程竣工驗收報告(由建設單位填寫);

15、竣工圖(包括智慧型建築分部)。

7樓:尛佐佐

土建竣工資料主要由下列資料組成:中標通知書,建設工程施工合同,開、竣工報告版,圖紙會審權記錄,設計變更聯絡單,單位(子單位)工程質量驗收記錄:(即統表1、2、3、4)分部工程驗收記錄(你的工程有幾個分部就做幾個)分項工程驗收記錄:

模板、鋼筋、混凝土、磚砌體、檢驗批驗收記錄,原材料出廠合格證及檢驗報告、施工試驗報告及見證檢測報告、隱蔽工程驗收記錄、施工記錄、技術複核記錄、預拌混凝土合格證、屋面淋水試驗記錄、地面蓄水記錄、地基基礎、主體結構驗收記錄以上資料必須要提交。

建設工程資料有哪幾部分組成

8樓:

建設工程資料即建築工程資料,從整體上把全部的資料劃分為4大類,即分為建設單位的檔案資料、監理單位的檔案資料、施工單位的檔案資料、竣工圖資料。其中,建設單位的檔案資料又分為立項檔案、建設規劃用地檔案、勘察設計檔案、其他檔案等8小類;監理單位的檔案資料劃分為監理管理資料、監理質量控制資料、監理進度控制資料、監理造價控制資料等4小類。

施工單位的檔案資料劃分為施工管理資料、施工技術資料、施工物資資料、工程測量記錄、施工記錄、隱蔽工程檢查驗收記錄、施工檢測資料、施工質量驗收記錄、單位(子單位)工程竣工驗收資料等9小類;竣工圖資料劃分為綜合竣工圖、室外專業竣工圖、專業竣工圖等3小類。每一小類中,再細分為若干種檔案、資料或**。

9樓:飛天大飛俠

包括建設單位工程準備階段招投標檔案,監理檔案,施工檔案、工程洽商變更、工程簽證、竣工圖和竣工驗收檔案,統稱為建設工程資料,

施工單位建築工程國標驗收規範分為九個分部。不含節能分部。天津市驗收規程將節能分部編入:共為10個分部

土建資料原有九個分部工程,現有增加了節能分部,共十個分部,每分部又有若干分項,再根據工程部位劃分若干檢驗批,資料從檢驗批開始作。同時要同步進行進場材料報驗,及進場材料取樣複試。分部、分項、檢驗批。

地基與基礎、主體結構、屋面、裝飾裝修、給排水暖、電氣、智慧型、通風空調、電梯。(國標)

地基與基礎、主體結構、屋面、裝飾裝修、給排水暖、電氣、智慧型、通風空調、電梯、節能(天津市地標)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招投標資料、開工前準備資料、施工過程資料(單位工程、分部工程、分項工程、檢驗批、隱蔽驗收記錄等技術資料當然還包括原材料報審、工程洽商變更、工程簽證、有關的**影像資料等)、竣工資料、結算資料(僅限於狹義的工程資料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程建設過程中形成各種形式的資訊記錄,包括工程準備階段檔案,監理檔案,施工檔案,竣工圖和竣工驗收檔案,統稱為建設工程資料,簡稱工程資料。

施工單位需要做的工程資料有哪些

12樓:河傳楊穎

建築工程資料報括:從整體上把全部的資料劃分為4大類,即分為建設單位的檔案資料、監理單位的檔案資料、施工單位的檔案資料、竣工圖資料。

其中,建設單位的檔案資料又分為立項檔案、建設規劃用地檔案、勘察設計檔案、其他檔案等8小類;監理單位的檔案資料劃分為監理管理資料、監理質量控制資料、監理進度控制資料、監理造價控制資料等4小類。

施工單位的檔案資料劃分為施工管理資料、施工技術資料、施工物資資料、工程測量記錄、施工記錄、隱蔽工程檢查驗收記錄、施工檢測資料、施工質量驗收記錄、單位(子單位)工程竣工驗收資料等9小類;竣工圖資料劃分為綜合竣工圖、室外專業竣工圖、專業竣工圖等3小類。每一小類中,再細分為若干種檔案、資料或**。

必要性1、做好建築工程資料管理工作,是認真貫徹建設工程檔案歸檔規範(gb/t 50328-2014),確實加強建設工程資料的規範化管理,提高管理水平,確保工程質量的具體體現。

2、建築工程資料是城建檔案館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工程竣工驗收,評定工程質量優劣、結構及安全衛生可靠程度,認定工程質量等級的必要條件。因此加強管理,使其能夠全面客觀的反映工程的實際狀況。

3、建築工程資料是對工程質量及安全事故的處理,以及對工程進行檢查、維修、管理、使用、改建、擴建、工程結算、決算、審計的重要技術依據。

4、加強工程資料管理,可以督促每個單位和個人按照標準、規範和規程進行工作、工程資料不符合有關規定和要求的,不得進行工程竣工驗收。施工過程中工程資料的驗收必須與工程質量驗收同步進行。

5、施工過程中工程資料的儲存管理應按有關程式和約定執行,工程竣工後,參建的各方應對工程資料進行歸檔儲存,為未來的建設提供參考、積累經驗,是指導未來工程建設的重要資訊。

因此,凡在中國人民共和國行政區域內,無論是參與新建、改建還是擴建的建設、勘察、設計、監理和施工的單位,均應做好工程資料的管理工作。

建築工程竣工後施工單位應向甲方提供哪些資料

1 工程技術檔案資料 2 工程質量保證資料 3 工程檢驗評定資料 4 竣工圖等。很不錯了。學習一下。施工過程中監理向甲方提供的資料有哪些 開工報送 總監任命書及專案監理機構。第一次監理例會報送 監理規劃,監理細則。監理月報 按月報送。監理通知單 聯絡單 發生時報送。分部工程監理總結,年監理工作總結 ...

施工單位質量控制有哪些方法和手段

1 事前控制。施工準備階段是施工單位為正式施工進行各項準備 創造開工條件的階段。施工階段發生的質量問題 質量事故,往往是由於施工準備階段工作的不充分而引起的。因此,專案監理部在進行質量控制時,將十分關注施工準備階段各項準備工作的落實情況。專案監理部將通過抓住工程開工審查關,採集施工現場各種準備情況的...

機電工程需要施工單位二次深化的有哪些

建築工程二次深化設計 1.就是有生產廠家針對他自己生產的裝置在原有的設計上有針對性的完善改進,使安裝的配套工程完全符合該裝置的效能要求。2.專業性比較強的專案,如網路系統 監控系統,消防報警系統等,由專業施工單位或裝置生產廠家進行裝置的選型,比對,使安裝完成的工程能達到比較完美實用的效果。就是二次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