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的女人最大的缺點,金牛座女生的缺點?

2023-03-26 12:50:02 字數 3715 閱讀 4474

1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和牛一樣 惹起來就拉不住了。

2樓:網友

執著較真,發**來比滅火災還難。

3樓:鼎立生活錄

金牛座女生的缺點點進來告訴你答案。

金牛座女生的缺點?

4樓:鬧鬧的星座屋

金牛座的3大弱點,走進內心深處,發現金牛其實也挺慘的。

5樓:鼎立生活錄

金牛座女生的缺點點進來告訴你答案。

6樓:網友

1、吃苦。

金牛座懂得「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她們有著勤勞的天性,明敏的心智,很有才華,懂得靠自己的爭取獲得優質的生活。嚮往美好的事物,具有將生活安排得愉悅愜意的卓越能力。能獨自實現自己的目標,有野心,果斷,善理財,有辯才,善於遊說,工作能力超強。

2、務實。金牛座算是比較務實的星座,對於金錢的慾望比較強,工作能力比較強。懂得自己要什麼,對於未來他們有自己的規劃,相比其他十一星座,金牛座女生絕對是屬於踏實的型別,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獨立自主特別能吃苦。

而這也是他們性格中最大的優勢之一。

3、溫和。金牛座性格溫厚、明朗,親切而大方,待人真誠,為人自然親切,個性溫柔,順從。不會樹敵。不管是家庭還是工作都能夠和別人很友善的相處。

內心柔軟,富有愛心和耐心,會對處在困境中的人伸出援助之手。

金牛座女生缺點。

1、固執。金牛座的人是乙個喜歡按自己的人生哲學走路的人。不輕易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固執已見是你性格上的突出特點,同時也是你的主要缺點。

一般情況下都是堅持己見,通常不會考慮它人感受,也不會虛心接受意見。多數金牛座女生都有著牛脾氣,認準的事兒就會一直做下去。

2、慢熱。金牛座女生和特別的慢熱,總給人一種提不起勁兒的感覺,雖說在工作中他們屬於雷厲風行,但在生活中卻恰恰相反。他們一旦適應環境就很難改變,嘗試新鮮這種事情對於他們來說根本就不可能,一般甚少會改變,除非迫不得己。而這種隨遇而安的心態實際上並不那麼討喜。

3、不自信。

金牛座的人對逆境的適應較慢。挫折和失敗常能使她們意志消沉,甚至會人為地把自己囚禁在無聲的憤怒之中,拒絕與外界的一切接觸。他們不能夠忍受別人的不認可,缺乏安全感的金牛座有著一顆悲觀的心,不自信的性格與生俱來。

7樓:小妖情感美文

每個星座都有缺點也會有優點,說起金牛座女生的優點和缺點,那真是說也說完,首先說金牛座的優點。

金牛座女生的優點有主見,有自己的想法,是個非常熱情的女孩子。金牛座的女生特別值得信賴,她們意志堅定,自己認定的事,就會不顧一切的去完成。同時她們非常有耐性,非常靠譜,有責任感,只要自己答應了別人的事,就一定會兌現承諾,哪怕用盡自己所有的力量也要去完成。

牛座女生最突出的品質就是比較踏實,有商業頭腦,很會掙錢。跟著金牛座的女生在一起,很放心,是個靠譜的星座。

金牛座的缺點是性格比較固執,甚至是有點偏執,她們不太會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的想法。另外金牛座的人比較缺乏安全感,所以會有一點佔有慾和控制欲,她們喜歡戀人按照她的想法走。從另乙個角度看,金牛座的人為人處事比較刻板,她們也不會去討好誰,去巴結誰,有點傲嬌。

總體來說金牛座還是乙個很值得深交的星座,跟她們做朋友還是很不錯的,和她們做朋友你只管享受她們的照顧就好。金牛座因為踏實的性格在工作中也混得風生水起,而且她們的人緣也很不錯。如果你找了乙個金牛座的人,一定要記得給足她們安全感,只要給足她們安全感,她們就會像個乖巧的小貓,讓你天天活在蜜罐裡,這樣的金牛座是你喜歡的嗎?

8樓:歸智純

偏執,金牛座對於新鮮事物的接受能力比較低,他們不善於變通,對於自己認定的事情會一條路走到黑,哪怕是錯的、哪怕這件事真的讓人很頭疼,他們也希望能夠保持自己原有的節奏,無論生活中還是工作中,都不希望有人過多的去干涉。

2.過於注重金錢,金牛座的思想趨於傳統、保守,對於金錢過度看重,有時會顯得有些小家子氣,雖然金牛在金錢的使用上比較嚴謹,但不免給人一種一毛不拔的既視感,顯得有些吝嗇。

3.易被利用,金牛們一旦意志不堅定的時候,就是他們最好被利用的時候,金牛們往往以為自己讓對方上鉤了,到最後才會發現,原來是自己**了進去,白白被人利用了一把。

4.容易滿足,金牛座的人雖然對自己的計畫能夠持之以恆的去完成,是比較有上進心的星座,但是他們骨子裡追求安穩的生活,對於自我設定的目標達到了一定程度後很容易滿足,逐漸會失去鬥志。

5.應變能力弱,金牛的沉穩讓他們做事風格比較嚴謹,但這也是他們的缺點,有時過於拘謹會使創新比較難,往往不知變通,一旦認定一件事後他們的耳根就變得很硬,什麼話都聽不進去。

舉報/反饋。

9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的缺點嘛,會有點懶,倔強,生氣了不會跟任何人說話,除非自己自癒了。

我是金牛,我的缺點,但是你們說金牛愛錢如命,那就錯了,人人都愛財!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應該有的優點。

耐性十足;一往情深;有藝術天份;腳踏實地;做事有計畫;能堅持到底;擇善固執;追求和平, 生活有規律;值得信賴。

他或她可能有的缺點。

佔有慾太強,善妒;頑固的死硬派;缺乏協調性,不善於分工合作;做事態度過於嚴肅;缺乏幽默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反應慢半拍,倔強認死理。

12樓:不悲不喜

說金牛愛財,試問誰不愛財,金牛確實有點保守,悶騷型!

金牛座女生的缺點

金牛座女的優點與缺點

13樓:網友

金牛座女生優點是對待事情的細緻程度很高,娶乙個金牛座的女生絕對是賺到了,絲毫不輸給男生,有時候還會猶有過之,會和其他女生一樣嚮往浪漫的愛情故事,可以反覆的思考一件別人不願意思考的事情,實際的柴公尺油鹽才更貼近自身,各種生活瑣事是金牛座最擅長的了,尤其是那些細緻的事情。

金牛座女生缺點是內心深處是很不自信的,遇到了挫折和失敗,會讓他們情緒低迷,灰心喪氣,走出困境對金牛女來說不是件容易的事,往往會在一段時間把自己封閉起來,害怕家人朋友的詢問和關心,一定要給她足夠的時間,才能重建信心。

金牛座的女生的優缺點

金牛座女生優點與缺點

14樓:

摘要。您好親親~ 金牛座女生優點:1.

金牛座女生很寬容,對朋友和家人能陪伴一起度過困難的時刻,懂得給以愛和支援。2.金牛座女生樂於助人,體貼身邊的朋友,總能從另一方的角度去幫他們解決問題。

另外,金牛座女生堅持不懈努力工作,擅長細心完成工作和家務活動。"/

諮詢記錄 · 於2022-12-28

金牛座女生優點與缺點。

您好親親~ 金牛座女生優點:1.金牛座女生很寬容,對朋友和家人能陪伴一起度過困難的時刻,懂得給以愛和支援。

2.金牛座女生樂於助人,體貼身邊的朋友,總能從另一方的角度去幫他們解決問題。另外,金牛座女生堅持不懈努力工作,擅長細心完成工作和家務活動。

缺點:1.金牛座女生比較保守,偶爾容易拒絕新鮮事物,對變化恐懼,做事情時也有可能會過度細心猶豫不決。

2.金牛座女生的情緒容易波動,有時過度地敏感,有時性格太固執,容易得罪他人。

金牛座女生優點與缺點

金牛座女生優缺點有哪些

金牛座男和金牛座女配嗎,金牛座男生和金牛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配對評分 80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同為金牛座的人,感情發展絕非一見鐘情式,而是有如炭火一般,愈燒愈旺。醞釀過程也比其它星座組合都要來得久,但會是和諧溫馨的一對。沒有其他星座比男牛更能吸引女牛的目光,您倆相同點很多,實際 忠實有耐心,對未來的憧憬同樣總是行動比動作慢,佔有慾...

金牛座學習運勢,金牛座學業運勢,金牛座的學習運勢怎麼樣?就從今年開始到明年

金牛座4月21 5月21日主宰行星 金星 屬性 地相星座 金牛座的學習運勢怎麼樣?就從今年開始到明年 代表好運的木星在2016年9月9日之前都在 座,這對於 金牛座來說也帶來了極為有利的影響,金牛座在表達 人際關係的等方面的能力,都會9月前達到顛峰,特別是從事演唱 主持人 作家 翻譯等語言類工作的金...

求金牛座的男人訊息,金牛座的男人

首先,小金牛是不會在很短時間內主動去追任何人的,當他決定是否追乙個人前,需要前前後後了解這個人,包括但不包含這個人的性格 家庭 以前的經歷等等等等,然後開始試探這個人是不是也喜歡自己 金牛極怕受傷,或表白受挫,在沒有90 把握之前是不會開口的 如果別人也有意,那他就開始糾結了,金牛就開始全方位的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