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個1500左右的適合女生用的手機

2023-03-26 05:25:04 字數 3850 閱讀 1408

1樓:只不過是個外行

根據你的要求。

建議不要買索愛的。

雖然我用的是索愛的~ 嘿嘿。

索愛的發簡訊就是很慢 沒有諾基亞的快。

要是我幫你選的話 諾基亞的6300(女生用比較秀氣) 3230 (略微有點大 不過身邊也見過女生用 而且皮實耐用) 5320xm 5310xm(這兩款是**手機 個性 要是喜歡**的話就這兩款裡面挑!!)

這是個人意見 要是的話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步步高有一款大直板,黑色的,很漂亮,一千四左右,畫素還是200萬的呢。

而且步步高和oppo手機是乙個老總。

3樓:悠然一木

除非你不擔心發簡訊打字超慢 那就可以考慮索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諾機不適合女生用,都太大了的說。索愛w910,

5樓:網友

z760i z780i 你可以去搜下** 然後上**看下**。

6樓:妖精的小人

等索愛w980降價吧。我也在等!

7樓:

索愛ms不怎麼耐用的~

預算在1500到2000元左右的手機,適合女性用的有哪些值得推薦?

8樓:蒯虹杭菱

適合女生用的手機就要追求顏值和拍照相對比較好的手機了,當然還要看本身的效能和配置,從實際的體驗來說的話,這裡有三款手機值得推薦, 榮耀10 以及 榮耀v10 和 vivo z3 這三款手機每一款手機都有不同的亮點,下面簡單的看下這三款手機:

榮耀10和榮耀v10採用的是麒麟970處理器,這在2000元以下價位的手機中確實是效能最好的處理器,而且兩款手機都算是之前的旗艦手機現在降價到這個位置,所以相比其他手機功能和配置都要好上不少。

榮耀10的外觀設計採用的是漸變顏色的玻璃機身設計, 4英吋 的螢幕,握持感不錯,特別是女生,前置鏡頭為2400萬畫素,後置鏡頭為2400萬+ 1600萬畫素 ,電池容量為3400mah,支援快充5v/快充設計,面部識別和前置指紋識別,支援濕手解鎖,nfc,紅外遙控,以及獨立的hifi晶元。

榮耀v10採用的是英吋的螢幕,前置鏡頭為1300萬畫素,後置鏡頭為2000萬+1600萬畫素,電池容量為3750mah,支援快充,面部識別和前置指紋識別,支援nfc,紅外遙控,金屬機身的設計。

vivo z3搭載的是高通驍龍710處理器, vivo手機 這款手機價效比確實不錯,和現在的高通驍龍710處理器手機相差不多,雖然是塑料外殼的設計,但是手感也不錯,沒有太大的差別,前置鏡頭為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鏡頭為1600萬+200萬畫素,廣角鏡頭體驗不錯,電池容量為3315mah,支援快充,紅外面部識別,也就是晚上也可以解鎖,以及後置指紋識別。

總體來說的話,這三款手機的配置都是很不錯的,vivo z3採用的是水滴螢幕設計,看起來更加的漂亮,而榮耀10和榮耀v10是旗艦手機,所以效能和配置方面更勝一籌,所以選擇手機,要看你在意的是哪個方面啦!

完畢 點讚很容易,評論顯真情!關注更有愛,以上就是我的建議和觀點,如果你有不同的觀點或者是更好的答案可以留言,我們互相交流和學習,也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到正在看問題的你。

女生買個1500左右的手機哪款好

9樓:匿名使用者

1500塊這個價位是國產手機的大本營,機型多的數不過來來。

其中四核cpu,2g記憶體的高配置手機也很多。

不過是和女生用的手機就費力氣了。我是個發燒友,對手機很挑剔,這個價位效能好的不少,外觀對得起觀眾的就太少了。

你再加點吧,給你推薦iphone 4 和華為p6,這兩款,是我覺得女孩用很合適的。無論是配置還是外觀,以及效能。

蘋果就不解釋了。

p6說一下,全金屬機身,全世界最薄厚度。四核cpu,2g記憶體,目前2488元,還不錯。

蘋果4現在也差不多這個價錢,目前**255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i9000現在**好像在一千五左右,可以考慮一下。

11樓:許個未歸人

建議選三星的款式,三星有很多款都在1000--1500左右,而且三星的配置也很好,現在好評也很多。

12樓:孤獨的風景

強烈建議:oppo r813t ***,配置好,服務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喜歡那種作業系統吧。

然後**搜尋下相等價位。就能出現你所需要的。

打臉充胖子有意義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諾基亞820,系沒的說,其他方面嘛就得看你自己的愛好。

1500左右的手機女生用哪款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的品牌都有1500左右價位的,比如華為、oppo、vivo這些,可以買小巧一點的,拍攝功能或音質方面好一點的。

1500左右的手機女生用哪款?

16樓:刑恩

1.華為nova5i;2.華為nova5ipro; s1; k5;5.華為榮耀20s。

哪款手機適合女生用,**在1500左右的,謝謝

17樓:love守護永恆

諾基亞e6不錯的,我個人很是喜歡。它觸屏加上全鍵盤,打字速度很快,很實用,多點觸控,八百萬畫素,解析度也很高,系統比安卓的省流量呢!外觀也很適合女生,**嘛,現在是1300了,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變動。

強力推薦e6的。

1500左右的手機?(適合女生用的)什麼機型比較好啊?價效比比較高的

18樓:廣增嶽箕鵑

**機最好的就是索愛和諾基亞做的最好的了,其實你要直板的話,就選聯想也不錯,很漂亮。

適合女生。

19樓:守綠柳鄞昭

諾基亞09年剛上市的智慧型**手機,其主要噱頭是其arm11600mhz的。

處理器,加上128mb的機身記憶體,執行速度超快,執行qq等其他軟體很流暢,方便;此外,支援16gb

microsdhc卡擴充套件和320w畫素,功能很是強大。

不過電池容量小,待機時間不長。目前國內市價在1700左右諾基亞08年智慧型拍照手機,記憶體大,執行速度也快,而且是500w畫素,支援gps,功能也很強大。價效比也很好,**在1600左右,諾基亞08年上市智慧型機,功能,配件各方面都很好,320w畫素,拍攝清。

晰。支援gps。不過導航鍵容易掉漆,使用要當心。**在1800左右,功能和78差不多,就是畫素是500w的,比78強,**在2100左右。

20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4gb+64gb,華為**在售**為1399元,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2340,屏佔比92%。

2、拍照:後置4800萬+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f/光圈。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9),搭載麒麟810,八核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

女生用大家幫忙推薦一款1500左右的手機了?

21樓:天殺的阿甘左

小公尺8吧,現在也便宜。

8g+128g

足夠用了。

1500左右的華為手機買什麼好?女生用

只要是華為手機1幹5左右都可以買,一點不比蘋果差,又經濟又實惠 你指的是本華為還是華為榮耀?華為1000多沒什麼好選的,華為榮耀就多了,比如榮耀v10 10現在都是千元機 榮耀8x 1399元 千元屏霸 91 佔比 2000萬ai雙攝 全網通 4gb 64gb,有魅海藍 魅焰紅 夢幻紫色,非常炫,非...

請大家推薦款1500左右的手機

我推薦一款。好的 諾基亞3250的。目前市場價2700 從香港過來的水貨2100.拖人到香港買的話1700左右。買都買好一點的。步步高的k066 手機。外表很漂亮,很適合女生的,呵呵 最近注意到一款薩基姆的700x不錯啊!誰給推薦一款1500左右的手機?諾基亞c5 03 500萬畫素。1000毫安電...

適合20歲左右女生包的品牌,幫忙推薦乙個適合20歲左右女孩包包的牌子

其實時尚清新可愛搞怪型別的包包都適合這個年紀的女孩,只要喜歡又何必在乎品牌呢?比如 卡仙奴 維納斯 芬迪 等比較時尚的包包適合年輕或追求時尚的人使用 適合於20歲左右女生的包包品牌 有錢就買 lv 吧 幫忙推薦乙個適合20歲左右女孩包包的牌子 包包 大力水手,公尺奇,貝蒂,都可以。不過這些牌子主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