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吧每天怎麼樣能獲得更多的經驗。

2023-03-25 16:30:02 字數 1532 閱讀 7341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發水貼,雖然有經驗,但率太低你以後就不好公升級的了。

2樓:stars丨jay丶

每天簽到,然後回帖,發帖都有經驗。

貼吧怎麼得經驗

貼吧一天最多得多少經驗?

3樓:僧翱開羨

主題帖無上限。

不發主題帖我一天能拿44...

有些人品超級的一天56

在貼吧裡怎麼能讓經驗長得快,一天最多能賺多少經驗

4樓:穆紫煙兒

1.在吧裡不要發水帖、會惹人厭惡的,要多找遊戲誒新鮮的內容、比如一些圖樓啊、表情樓啊、作圖店鋪啊、新聞和漫畫等等,只要內容好、跟帖的人自然就會多,你的的經驗自然也就多啦~

2.每次跟帖滿十五字~

5.貼吧裡有訪問記錄、即可獲得1點經驗~每天上限四點~一天最多能賺一千以上的經驗哦親~吾知道的就這麼多、希望~

5樓:顛覆世界為尋你

貌似現在上限是10點。

貼吧,乙個貼吧裡最多一天能弄到多少經驗?怎麼弄? 20

6樓:紫電迴力標

1.經常來這個吧,在吧裡較為活躍哦,就能獲得一定的經驗值。

2.最重要的經驗獲取方式,在於您能發表跟本吧主題相關的優質內容,並且這些內容是吧友感興趣的,促進了他們的交流和互動。

經驗值增加:

2、參與討論:每天在吧內有主動行為記錄(包括頂貼,回貼,發貼,投票),即可加1分,越活躍則分數越高,4分為上限。

3、促進交流:最重頭的加分,在於發表和吧主題相關的優質內容,並且這些內容是吧友感興趣的,促進大家一起交流和互動。每日上限1000分。

經驗值減少: 通常情況下,經驗值不會下降。

如果貼子被刪除,或被識別為水貼(主要指騙回覆,刷貼刷樓等),則該貼之前所產生的加分會被收回,但不會額外扣分。

為保證公平公正,大家可以互相監督,發現作弊,可以向「等級監督團」舉報,一經查實,一定從嚴懲處並公示。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學習下,這個還真沒研究。

貼吧一天最多多少經驗。

8樓:°花開花落花敗

30,通常每個帖子裡都有乙個經驗樓,你可以在裡面刷8圖,經驗很快的~

貼吧怎麼拿經驗?每天上限多少經驗?

9樓:在下拉列表中

怎麼都有經驗 只要你在 看活躍度 沒有上線。

10樓:鉛喻注環

恩恩 這個還真不知道 有知道的介紹介紹。

貼吧一天最多可獲得多少經驗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貼吧一天的經驗值的上限是1008分,下圖是積分的詳細說明。

點選**可以看清晰大圖。

怎麼樣有效投訴不管理貼吧的吧主,怎麼樣有效投訴乙個不管理貼吧的吧主

首先投訴吧主不是很容易,給你2個方法你試試吧第乙個也是比較方便的,吧主15天以上不在本吧活動,投訴內容就寫吧主從某某日一直沒在本吧活動。一月以上更好,可以先查下本吧他的發言記錄 第二個工作量比較大,去貼吧意見反饋吧發帖列舉。前提是你能得到自己吧裡排行榜前面大部分人的支援。最後白送乙個,好好和原吧主交...

怎麼樣才能建立乙個自己的貼吧呢

親說的是個人貼吧嗎?如果是,你茄蠢可以這樣 在貼吧頂上搜尋欄裡打進自己的id,搜進去肯定是沒有的,但會有乙個建立這個貼吧的鍵,你按照流程來就可以了 之後就耐心等餘洞待 1 3天來搜豎納枯索你建立的貼吧,如果有了就是建立成功了。怎麼建立貼吧?貼吧俱樂部的詳細介紹,則在這裡 如果確實是要建公共貼吧,那申...

怎麼樣獲得男生的心,怎麼樣獲得乙個男生的心

記住這一句話,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好棒 怎麼樣才可以得到乙個男生的心 在乙個漆黑的夜晚,偷偷潛入他家,掏出藏在懷裡的尖刀 投其所好,讓他習慣有你的存在 怎麼樣可以得到乙個男人的心 強扭的瓜不甜,不愛你的人不值。兩情相悅自會水到渠成 若隱若離。就跟釣魚一樣,要一鬆一緊,不要太當回事。輕鬆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