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玩行星邊際2,但有幾個問題求解答一下

2023-03-25 13:30:03 字數 1626 閱讀 6743

1樓:咱們去捉泥鰍

這遊戲裡有兩種貨幣,一是點券,一是證書點,點券是充值來的,證書點是遊戲中打的。除了初始的**,要解鎖其他**就需要點券或證書點。三個陣營各有不同,但沒有太大的差異,主要體現在戰術上。

vip就是經驗資源什麼多拿點,不公平的地方倒是沒有。

行星邊際2怎麼玩

行星邊際2配置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配置應該能跑,給你個官方的推薦配置。

這是我們從9城的ps2官方獲得的準確資料。昨天晚上才得到的可靠情報。

對了,忘了說了,補充給你個答案。

ddr2代記憶體應該是不支援ps2,最低要ddr3代。

這個原因我不清楚。官方也解答不出來。因為經過測試和詢問。我的電腦ddr2-4g記憶體,一般可以執行40分鐘左右到1小時報錯,最多能支援2個半小時左右。

而我朋友的ddr3-4g記憶體不會報錯。

我和我朋友的都用的是xp系統。這個我詢問了官方多次,最後官方給出我的解釋是建議換win7系統(64位)。但是具體什麼情況他們也不是很清楚。

3樓:83藍豚

處理器是老四核。

記憶體真有錢,公升的夠高的。

顯示卡很差了。

邊際2的基本配置,您的可以勉強玩吧。

離推薦配置中的hd6850獨顯差距明顯。

4樓:匿名使用者

特效全低,可以玩的。你的配置超過星際2的最低配置要求。

其實星際2是個既吃cpu又吃顯示卡的遊戲,遊戲貼圖、遊戲效應以及遊戲模型、遊戲單位非常多,這些都要靠cpu來處理,總之對機子的綜合性能要求非常高。

5樓:大蔥—甜甜

雖然我也很想玩,但無奈,這是個典型的配置殺手遊戲,估計10年之內咱們這樣買不起超高階配置的窮b是碰不著了。

6樓:fia腳下的

全低還是有的,這種空間大單位多的遊戲對cpu和顯示卡要求都高。

行星邊際2選什麼陣營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告訴你1代的情況 以坦克來說吧 地球共和國射速快火力小 新聯邦射速慢火力大 瓦努火力小 但是直線射擊 不像其他兩個國家炮彈是拋物線。

行星邊際2

8樓:匿名使用者

1道具收費,現在已經公布的收費方式有 資源增益外掛程式,經驗增益外掛程式,其他外掛程式用遊戲貨幣購買,**類道具付費,顏色,外形等,大概就是這些了,可能有個別遺漏。

2mmofps,既然是fps遊戲,你說呢?類似於戰地3,第一人稱,可以駕駛坦克飛機等載具,也有重型裝甲,狙擊手,突擊手等職業,每個職業都有非常鮮明的特典,比如突擊兵有飛行揹包,可以短距離飛行其他職業不行。自己也可以組建軍團,通過下達指令讓其他玩家去攻打某個地點等等,最大同地圖容納2000*2000*2000三個國家的人數。

3.這款遊戲美服測試下來,配置要求極高,至少我從來沒見過乙個網遊要這麼高的配置要求,官方的推薦配置是 i5 2500k+gtx560ti一共接近3000塊rmb,但實際上這個配置只能跑中特效流暢,高特效在大的戰區或者大會戰一樣會卡。

行星邊際2的陣營特色是啥

我能玩行星邊際2嗎

另外 w7和xp的32位系統最高支援3.25g的記憶體 系統本身執行就要佔用1g多的記憶體 就算你是4g記憶體 剩下的2g也不足以支援行星邊際2龐大的記憶體需求 所以經常閃退出遊戲 我們戰隊很多人遇到這樣的情況 不可以記憶體過小 4g最低 會跳出 8g中等 不要切就沒事 16g 不會跳出 cpu 也...

想玩WOW,有一些問題,想玩WOW有幾個問題望解答

都一樣.哪個 都一樣,盒子世界是因為板書的河蟹.9c 也會河蟹的,放心.只要你不是醉心與遊戲細節的話,還是可以玩的。有些繫結的物品是不能交易的,只能賣商店或者銷毀。這些往往是比較貴重,稀有的物品,而且分8種,一種是使用繫結,就是說這個物品你使用後 或者裝備後就繫結 還一種是拾取繫結,就是說一旦你揀起...

想玩台服,有幾個問題,為啥玩台服會這樣

1.召集令的活動還在進行,只不過你得需要滿級。2.這個東西是分區域性的,同一種 不同地方用效果也完全不一樣,這裡就隨便推薦下大家常用的,例 27 雷速 lonlife 迅遊 netpass等等。3.現在來台服不排隊的伺服器還是有的,不過剛剛新開了兩個pvp伺服器,還有一些pve伺服器也不用排隊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