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老公去上班幹活,你們會跟著去嗎

2022-03-06 11:22:27 字數 5439 閱讀 3334

1樓:我是大角度

跟自己老公去工作的話呢,如果自己能夠有所幫助的話呢,當然也是可以過去的,但是基礎上還是幫不上什麼忙的。做好自己的事情。

2樓:雯禎裕華是我

如影隨形那是有本體存在,而無本體虛無縹緲的影子要去追隨誰呢?

3樓:

他意思是你可以跟著他去。但是他工作起來很忙,或者工作紀律比較嚴,或者工作氛圍並不輕鬆。所以不能兼顧你。

就是你可跟著他去,但是你自己在一邊玩兒吧,他工作的時候顧不上陪你。可能不會理你。只有等到休息或者下班的時候,才能陪你。

4樓:在龜山古剎灌籃的季風

當然不回去了。夫妻連這點信任都沒有了。

5樓:

不會,因為我有自己的工作。再說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事情,如果我做的了他的工作我也願意一起啊,既然做不了,那就各自努力

親們你們老公要是晚上出去!你們會問他去幹嘛了嗎?會打電話問嗎?會問這麼晚了怎麼還沒有回來嗎

你好,他會自己告訴吧,如果不告訴也打乙個 問問 會問,同時會告訴他注意安全 我老婆從來沒有這樣做過。當然,如果沒有正事是不允許出去的。和他一樣也晚上出去讓他緊張 回來不和你親熱,肯定是有小三了!採納我?如果老公很晚不回來要打 問下嗎 打可以,但別次數太多,說話溫柔點。否則容易讓男朋友誤會你查崗 問一...

你們買菜怎麼買啊,你們買菜喜歡去超市還是去菜市場?為什麼??

集貿市場裡面的買菜,討價還價很正常的。想鍛鍊自己的口才,大可以在這裡買。如果不善於討價還價,那麼就可以去大型超市,或者連鎖的便利店購買,不貴,還不用討價還價 買菜最好去超市買,超市的菜新鮮,還挺便宜不會少稱也不會跟你討價還價,到外面買菜很多都是小菜販子,他們都是看人賣菜的,有些還會一斤的菜八兩賣你,...

你們知道如何好好的去愛人那,你們知道如何好好的去愛乙個人那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