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看下電腦配置謝謝

2022-04-16 12:37:39 字數 875 閱讀 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1 ga-m61p-s3整合的顯示卡nvidia 6100顯示卡已經過時了,建議購買amd690g nvidia c68晶元組的主機板。

磐正 超磐手af68u¥580.00(主板晶元組:nvidia c68s cpu插槽:

socket 940 cpu型別:支援athlon 64 x2/athlon64 fx/athlon64/sempron 處理器 主機板匯流排:ht 1000mhz 支援記憶體型別:

ddr2 顯示卡介面標準:pci express ×16 主機板結構:micro-atx ...

)磐正 超磐手at690g pro¥699.00(主板晶元組:amd 690g cpu插槽:

socket 940 cpu型別:amd am2 athlon x2/athlon 64/sempron處理器 主機板匯流排:ht 1000mhz 支援記憶體型別:

ddr2 顯示卡介面標準:pci express ×16 主機板結構:atx 顯示晶元:

整合amd x1...)

2樓:**配熱褲

還可以 就是不知道你的的cpu用的是閃龍還是速龍,當然速龍要快得多 這塊主機板的整合顯示卡還不錯 信價比很高 以後還可以加獨顯 ,

而且對新顯示卡的速度沒有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2g為以後的畏死它做基礎

顯示卡不應該用整合的

你上的amd的cpu無疑是為遊戲做準備的,那怎麼也得上個獨立顯示卡啊~不應該用整合的

4樓:

主機板去買捷波捍馬

為什麼要整合顯示卡呢?買個獨立的不是蠻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玩大型3d遊戲可以了

大家幫忙看下這電腦配置

這是京東上的 如果要玩好點的遊戲最好將顯示卡換到gtx650以上。電源和機箱可能是你被宰的地方。你的這些配置請確認主機板能夠支援740和760740是fm2而華碩a55是mf1 cpu是裝不上去的.而且也不建議去買已經停產多年的cpu,運氣不好淘個有問題的cpu是很慘的,而且還不保修 總之建議買配英...

大家幫我看下這個配置,大家幫我看下這個配置值多少錢?

肯定第二個好,因為第二個無論從效能配置,還是以後做什麼用途 處理或玩大型網路遊戲 都是綽綽有餘。主要是效能穩定。下面個不錯現在普通使用者主流的!上面個是低一點不過就比下面個低6 個點!中毒不中毒是你係統軟體防禦問題!下面哪個要好點.但是顯示卡不好 不要採用512m的,8500gt 512m的應該是d...

大家幫我看下這個配置能玩鬼泣,大家幫我看下這個配置能玩鬼泣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中低畫質,關掉很多特效,1080解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