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蚊子老咬我!!!怎麼對付蚊子!

2023-03-25 07:40:02 字數 4105 閱讀 1894

1樓:血殿下

哈哈,因為你招蚊子稀罕呵呵!開玩笑呵呵不要介意,其實跟血型有關係!

2樓:風紀社

這是蚊子的本性,是不能改變的。

3樓:若綺

嘿嘿,o型血吧,最招蚊子。

怎麼對付蚊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恨蚊子之入骨!

1.如果你正在廁所大號,發現一蚊子,請不顧手中的任何東西,反正拿到就打蚊子,注意,如果實在沒有什麼可打的,用噴頭髮的噴霧噴它,然後趁他離你近幹了它!

2.如果你正在房間,發現蚊子,請抽出一張餐巾,或撕下一張草稿紙,然後包著手趁他在什麼地方不動時摁死它!

3.如果發現一蚊子,但他很快消失了,請反鎖房門,然後拿出小包被,來一場天魔亂舞,披著包被狂舞一陣,因他出來,在幹了她!

4.如果你正在廚房,請盡量將他趕出廚房(這時千萬不能打,危險,尤其是燒飯時),等他出去後在幹了她。

5.如果睡覺時聽到嗡嗡聲,並感覺自己被叮了,請立即打臉,盡量幹了她,再開燈檢查情況。本人有過一次成功!

6.如果你當時正在玩電腦,卻感覺腿上很癢,有蚊子在叮你,請立即將腿翹起來,她也會向上飛,這時,將他打死與你腿上,再把腿搞乾淨。

7.如果你正在洗澡,那麼請趁他趴在牆上位居高時拍死他,再沖手;如果位居低可以玩一把:把洗髮精滴在他上方的地方,讓他慢慢被有毒的洗髮精淹死。

記住,千萬不要讓他出去:寧可滿身包也不能放掉乙隻惡蚊子!

ps:記住,打完蚊子要洗手,因為都是雌蚊子吸血,而且他們吸血是為了儲存熱量產卵,所以通常會有一肚子卵。另外,千萬不要把蚊子往有水的地方引,因為他們會在水中產卵。

還有,建議你們隨身一瓶小花露水,這樣遇蚊子噴一下可以暫時麻痺他。看上去有些荒唐,其實真的十分有效,沒騙你,這些方法真的挺奏效,希望可以幫你除掉更多的蚊子!

別怪哥沒提醒你,在蚊子面前,蚊香不一定有用哦!

(驚訝:哥剛剛打死了乙隻飛到電腦顯示屏上的蚊子!哥好高興!)

被蚊子咬了!

5樓:千玉山聶行

被蚊子叮後,切忌亂抓亂撓,否則容易造成細菌感染。專家建議,可採取以下方法止癢:

1.一般人被蚊子叮咬後,都會出現紅腫、癢、痛等症狀,這時可用鹼性物。

質進行緩解,比如,可用氨水止癢,也可將香皂蘸水在紅腫處塗抹,這。

樣能在數分鐘內止癢。

2.如果叮咬處很癢,可先用手指彈一彈,再塗上花露水、風油精等。

3.用鹽水塗抹或沖泡癢處,這樣能使腫塊軟化,還可以有效止癢。

4.可用蘆薈葉中的汁液止癢。被蚊子叮咬後紅腫奇癢時,可切一小片蘆薈。

葉,洗乾淨後掰開,在紅腫處塗擦幾下,就能消腫止癢。

被蚊子咬了!!!!急

6樓:景雅惠寧唱

夏天經常會碰到被蚊蟲叮咬的情況,夏天要注意防蚊蟲,你可以塗一些蚊不叮之類的藥水可以防蚊蟲的,就不會再被叮咬了。如果被蚊蟲叮咬了,你千萬不要抓瘙癢,如果抓破什麼的容易留下疤痕印記什麼的,很麻煩的,被叮咬初可用花露水什麼的止癢(止癢偏方非常有效:用濃的肥皂水或牙膏塗在癢處,效果非常好,10分鐘被咬的紅包就消下去且不留疤痕)。

另外,給你去疤五招(是針對一些新的疤痕或預防那個疤痕的效果還不錯)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7樓:顯微鏡大世界小宇呀

蚊子放大100倍看到最後震驚了,第一次見。

為什麼蚊子咬人 痛 癢 又腫 !!!

8樓:匿名使用者

當蚊子吃飽喝足、飄然離去時,留下的就是乙個癢癢的腫包。但是,癢的感覺並不是因為短針刺人或唾液裡的化學物質而引起的。我們會覺得癢,是因為體內的免疫系統在這時會釋出一種稱為組織胺的蛋白質,用以對抗外來物質,而這個免疫反應引發了叮咬部位的過敏反應。

當血液流向叮咬處以加速組織復原時,組織胺會造成叮咬處周圍組織的腫脹,此種過敏反應的強度因人而異,有的人對蚊子咬的過敏反應比較嚴重。

9樓:匿名使用者

它把你的血吸走 把它身體裡的有害物質送給你。

蚊子很多被咬怎麼辦!

10樓:宣哥無限叼

除了用蚊帳,可用滅蚊燈,綠色環保,沒有煙汙染,它對人沒有害,正宗的滅蚊燈的紫色光,是利用蚊子和一些昆蟲的複眼,吸引到燈的附近,然後被電網電死的。滅蚊燈晚上又能作一般的照明一舉二得。還有除了各種驅蚊的辦法外,還要知道什麼時候點蚊香最好,(包括電蚊香等)蚊子每天有二個時間最活躍,乙個是黃昏,另乙個是黎明,特別是黃昏,門窗都開著,人員出入頻繁,蚊子很容易鑽進屋,因此,在黃昏點燃蚊香可以有效驅趕蚊子了。

(怕受蚊香菸嗆可以外出時操作)。 為了防止蚊子有抗藥性,最好備有2---3個驅蚊產品,每隔10天換一種,效果很不錯。

11樓:老鎮玫瑰15躛肄

4月10日**2 臺為您服務欄目講了乙個預防蚊子的辦法:吃維生素b1,如果去野外要提前3-4天吃。她說人感覺不出來,蚊子可受不了那味,會遠離你, 據說特有效 b1泡水擦身也會讓蚊子不敢近身。

蚊子咬了就把一顆蒜瓣掰開,用斷面塗抹蚊子咬的包,一會就好,而且止癢。 用肥皂水塗咬得包 塗風油精,塗它比花露水有用。

12樓:窩窩煮蛋殼

被蚊子咬後如何能快速止癢溼肥皂治蚊子咬 夏天難免被蚊子叮咬,市場上雖有多種多樣的花露水,但是我們一直用肥皂治蚊子咬的包。把溼肥皂打在包上,很快就不癢了,大家都說比花露水見效快。 電飯鍋燜飯捂毛巾 現在家家都用電飯鍋燜公尺飯了,如果在電飯鍋的鍋蓋上捂一條毛巾(不要堵著出氣孔),飯比不捂毛巾熟得快。

我一直這樣煮公尺飯,希望大家都試一下這個方法,既能節電,操作起來也不費事。 塗牙膏防治腳癬 以前每年夏天我的腳底腳趾都很愛長腳癬水泡,或潰爛發癢。後來我聽人說牙膏能防腳氣。

我就每天洗完腳都在腳底和趾縫塗上一點牙膏,很清涼還止癢。現在也一直沒犯過腳癬水泡。 桌腿上包錫紙防蟻 我們住的老房子年年夏天鬧螞蟻,治也治不好,還經常爬到桌子上,尤其是有剩飯的時候,飯裡也爬進螞蟻。

後來我按朋友介紹的方法,用錫紙把桌腿包上,因為平滑,能爬上餐桌的螞蟻果然變得很少。如果用這個方法,一定要把錫紙盡量包得平滑。 電扇吹冰箱除霜更快 夏季時冰箱冷凍室常常會結很厚的霜,清除時十分費事,要等霜融化又得很長時間。

我有乙個辦法很簡便,就是把風扇對準冷凍室開到最大擋位,經過風吹霜層會融化得很快,這樣再清除時就比較容易了。13452

13樓:牢綠凝

農村應該沒有沒那麼發達吧到小店裡買瓶花露水可以防止被蚊子咬也可以放癢。

可惡!蚊子為何總愛咬我呢?

14樓:的瘦

1、你可能出汗了。2、你可能比身體溫度較高。3、可能肥胖。4、可能是因為穿了深色衣服的緣故。5、你可能是o型血。

15樓:v詭夜行

母蚊子吸血,公蚊子不吸血,蚊子選擇目標的時候,是靠溫度和氣息判斷的,蚊子喜歡咬你,說明你的體液味道較重,血比較甜。

16樓:和藹的瞬間永恆

1、體表溫度高的人,比較容易招蚊子。

2、汗腺發達,本身味道大,會招蚊子。

3、新陳代謝旺盛愛招蚊子。

4、呼出二氧化碳較多的人比較招蚊子。

17樓:歐姮娥

可能蚊子,發現了人類的肉,是香甜的。

為什麼蚊子老咬我,為什麼蚊子老是咬我?

蚊子 mosquito 屬於昆蟲綱雙翅目蚊科,全球約有3000種。是一種具有刺吸式口器的纖小飛蟲。通常雌性以血液作為食物,而雄性則吸食植物的汁液。可能跟你的血型有關,我也特別招蚊子。在睡覺前抹點花露水 手腕腳腕一些地方 效果蠻好的。同上 可能是血型的問題 也有可能是吃的東西也有關係。要讓蚊子不咬你有...

為什麼蚊子老咬我

和血型有關係 預防辦法 服用維生素b 吃大蒜 不到萬不得已最好不要試 少吃甜食 平時可以用六神驅蚊花露水塗抹在身上,驅蚊效果很好 如果已經被蚊子咬了,再抹花露水就不管用了,不要急著撓,馬上用肥皂沾點水塗抹被咬的地方,千萬不要撓,忍一分鐘就好了。或者用白雲山牌的風油精塗抹紅腫出,也很快就沒事了 我不是...

蚊子為什麼總咬我,為什麼蚊子總是咬我

蚊子最喜歡叮的是a型,其次是ab型。o,b型的咬的要比較少.其次,蚊子還非常喜歡叮黑色衣服。穿黑色衣服最招蚊子 不同種類的蚊子的 口味 不一樣.比如傳播瘧疾的中華按蚊就嗜吸b型血。從實驗結果來看,b型血的人最容易受到中華按蚊的襲擊,其次是a型血。而傳播黃熱病和登革熱的埃及伊蚊則喜歡叮咬o型血者。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