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東方SAT班,上過新東方SAT班的人請進!

2023-03-25 03:05:02 字數 3902 閱讀 2091

1樓:

上海新東方有詞彙班的,分8000詞彙班,12000詞彙班。你可以先上乙個詞彙班,提高下詞彙量,然後再上個sat強化班(強化班主要講應試技巧的,基礎班主要是提高你的綜合能力的,為你讀sat強化班做準備的)。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2樓:_超亽

基礎強化都可以。一起有啊。

其實強化班沒那麼恐怖的。

你現在就開始做og應該跟的上。

我第一次上強化就有點 xx

然後第二次好多了。

真的。會有感覺的。

詞彙其實就是填空。你現在多總結og上的就好,最好就是先背og單詞。

我還是覺得別上基礎。直接強化。

這樣即使上2強化也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準備一下sat的詞彙,可以從新概念3輔助下,也可以到新東方的詞彙班。另外一方面你在美國讀書,有一定的英語基礎,可以直接上sat的強化。

4樓:小龜粉絲

可以先讀乙個12000詞彙班,幫助你記憶單詞。

再學習sat強化班,對考試的技巧做整體的培訓。

5樓:嵐冰

可以參加sat的強化精品班,如果怕跟不上的話,最好把先準備詞彙好,買本12000的詞彙書或者報個詞彙班。

6樓:洋蔥頭

基礎班的話對你來說有可能太簡單了,可以上強化班。新東方有詞彙班,8000詞彙、12000詞彙都有。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是正在美國上高中的,可以報讀上海新東方的強化精品班。

上過新東方sat班的人請進!

8樓:擴大人

我是上海的。

新東方sat教材算在費用裡的。

基本上有這麼幾套書。

·1:og(official guide,雖然八套真題都04,05的,但都必須認認真真的做完,完全搞懂,因為這是官方的唯一真題)

2:普林斯頓體系,共三本,上中下(據說今年是最後一次新東方出這套書。雖然有很多印刷錯誤,但絕對是當仍不讓的複習好教材,新東方老師上課會用)

3:kaplan全真12套試題(巴郎和kaplan的真題出的都不好,巴郎提高提高還可以,但只有40%不到和真題相似,kaplan也是,做了也就做了,但據對排在1,2後)

4:新東方翻譯過來的巴郎sat(翻番看看不錯,詞表撕下來背,都是些最基本的,很重要的,題目不要太認真對待,對大多數人幫助不大)

基本上就這麼幾本書,十分的厚,重還好,好好利用,市面上別的也就沒什麼必要再買了,如果你英語不錯的話,想衝2300以上的,買一本巴郎2400(orkaplan2400的也可以)看看,當然還有盜版的真題也要買。

考前2個月自己模考,4個鐘頭,掐時間。

我現在高二,高一暑假上了新東方的提高課,寒假1月底去考考了2220(新東方的作業一定要認真做,雖然老師不會檢查,多和班上同學切磋切磋)

新東方sat網課效果怎麼樣

9樓:朗閣外語培訓

關於以上:

同樣的老師,也有好學生和成績不太好的學生,還是看學生自己肯不肯學。

1、若是高一的考生,準備時間較為充分,我們建議高一先學習托福,可以先從toefl單詞和閱讀英美經典文學作品入手來加大詞彙量,若托福取得 80分以上成績後開始sat的學習,高一公升高二的暑假集中強化學習sat題型、考點、解題方法,秋季sat鞏固和練習,sat通常需要3-6個月準備時間,高二的10月或者12月首考sat,高三6月或10月sat二考。

2、如果是高二的學生,備考時間較為緊張,建議在高二寒假集中學習sat課程,熟悉sat題型、考點、解題方法,春季進行練習和鞏固,6月進行首考,暑期衝刺後在10月進行二考。

高分求救,新東方的sat班在2月,我一月就要考了,怎麼辦.

10樓:月光的腳步

我是今年10月份考的sat1,對於我的學習過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本人sat1:2020;sat2:2400);toefl:

94(sat與託都不是特別高,但這都是我拼了老命弄出來的,本人底子不太好,so,必須比別人更努力。)

我是今年4月底開始準備的,6月考了第一次裸考:1710;然後在今年暑假報了個北京新東方sat1強化,然後回家狂做題,十月份就考好了。我覺得考sat1最重要的是要有以下3樣東西。

1.持之以恆的態度。不管你做得多差都不對自己失去信心,我也是這麼過來的。沒有了這個,一切包括高分兒白扯!

與真題,像你所說,og做的很爛,語法也不怎麼樣,在我看來純屬你沒有做夠遍數。想考高分?把og上每道題至少做夠4至5遍以上才行。

我的建議是從今天開始,critical reading: 每天做3篇兒,白天與下午做,晚上重看題(特此宣告:嚴禁用中性筆答題,繼續用鉛筆);writing部分,在做夠兩篇兒閱讀之後,給自己留1至2小時,專門做選擇或作文。

(建議一三五七做選擇;二四六寫essay.)數學在你累的時候做,但不要不做,我數學都沒得滿分,我數學才770.

3.一定要上北京新東方的sat1考前點題班,超有效(但關鍵還是在於你努不努力了)。我在今年國慶的時候上的,這個班就是每天到上課地點去計時做題,然後中午自己出去吃飯,下午老師會評講試卷。

晚上回去之後,自己再看看自己**做錯了,看看那些單詞自己還沒有掌握。這樣在考前一至兩周完成這件事兒,絕對物超所值,比起你自己在家或學校,毫無目標地去做題背單詞強得多。

好了,關於sat1與2的學習方法我也只是簡單地概括一下,但這些都是我的親身經歷,我其中也走了不少彎路,但我很幸運最後又走到正規上來。總之,我也希望你也能考出好成績,畢竟考這玩應兒,錢兒也花不少,父母也沒少操心。所以,咱們一定點兒加倍努力。

最後建議你把二月的班推掉,看看一月考試前有沒有考前點題班。(恩,我以上所說的方法,都是在新東方的課堂上得來的,其中一小部分有我自己的總結。既然報的班在考後,那就退了,試試看我的方法,其實也就是新東方老師的方法。

com或msn:,我會隨時為你解答,我大前天又去北京去,有兩所大學來面試我。估計拿offer的希望挺大,你也要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詞是最重要的,最好用詞根詞綴的方法把單詞背5遍以上。其次是cr,求正確率不求速度,重在理解題目,明白出提人的意圖。做oc,og和真題。

sat是新東方好還是博森好

12樓:教皇楊子裡沃

同學你好,你問這個問題問我算是問對了,我兩個都上過,上了兩千。

首先,兩個各有長處和不足,如果有條件,兩者都上最佳。如果沒有,可以根據你的特點,弱點,選擇上課。

比較一下兩家:(我個人覺得)新東方作文講得不錯,對於那些作文拿到題目還不知如何下手的同學來說,新東方會讓你至少擁有寫開去的自信。(這還要看你在哪個新東方,上海和北京的最好)而博森不怎麼會講作文,他強調的是乙個遣詞和造句。

講得是挺有道理的,但提高不大。

閱讀感覺新東方不會講(我在深圳上的)。我也與在北京上課的同學交流過,了解了他們教的閱讀方法,我個人覺得——實用性不強。管衛東講的閱讀方法聽起來是很玄乎的,但是你做過一段時間題後就會發現,還是老管的方法好,實用性強,換句話說他就是教你拿分的。

詞彙,新東方就是乙個單詞乙個單詞講,純屬浪費時間。數學也是浪費時間,而老管不講數學,詞彙題也是講思維和方法,不管講得有沒有用,起碼上起課來不會睡覺。所以博森的廢話較少,而新東方講笑話是出了名的(學生笑點很低)。

總之,簡單而言,你覺得閱讀不行——找管衛東。你覺得作文很菜——找新東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new oriental

想2000+還得自己努力 什麼補課班都不好使。

14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下北京環球北美考試院的sat吧,會讓你有驚喜的。

15樓:阿拉雷神燈

同意1樓。

閱讀不行——找博森。

作文很菜——找新東方。

新東方老總,新東方老總資料

俞敏洪,1962年10月15日出生於江蘇省江陰市夏港街道,新東方教育集團創始人,英語教學與管理專家。擔任新東方教育集團董事長 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副會長 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委員等職。1980年考入北京大學西語系,本科畢業後留校任教 1991年從北大辭職,1993年創辦北京新東方學校,2006年帶領新東...

新東方英語好嗎 新東方怎麼樣

很不錯,它的tofel沒話說,老外都怕它,因為通過輔導後的學生經常有人考滿分,但是實際英語水平不行,所以測驗不出真實水平,讓老外對我們中國人的英語測驗水平持懷疑態度。所以比較棒吧。但其他的應該只能說仁者見仁了。但總體水平都不錯。很好的,我個人認為。那裡的題目都是真題,而且老師幽默詼諧,經驗豐富。我上...

關於新東方寒假班,北京新東方住宿寒假班需要帶什麼?

如果不是當地的想去那上新東方的話可以報住宿班級,新東方的住宿條件還是不錯的,初中三年級的學生可以學習少年基礎口譯的課程,基礎口譯一般是高中的難度,有筆試和口試兩門考試的,可以從整體上提高學生的英文基本能力。新東方有住宿班,是統一安排住宿的,基礎比較好的話,少年口譯蠻適合你的,對綜合能力提高很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