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東方寒假班,北京新東方住宿寒假班需要帶什麼?

2021-10-20 11:00:21 字數 1546 閱讀 3919

1樓:

如果不是當地的想去那上新東方的話可以報住宿班級,新東方的住宿條件還是不錯的,初中三年級的學生可以學習少年基礎口譯的課程,基礎口譯一般是高中的難度,有筆試和口試兩門考試的,可以從整體上提高學生的英文基本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有住宿班,是統一安排住宿的,基礎比較好的話,少年口譯蠻適合你的,對綜合能力提高很有幫助,不過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可以挑戰下,時間課程安排什麼你可以去新東方的官網上面查一下,上面都有介紹的。

3樓:

如果你為了考試去學英語來說新東方不錯,但對於想高口語的我來說,英語學習還是一對一的好。大班課的話人太多了不好學,老師照顧不了每個學生,有時候想說又沒機會,有機會說又怕說錯會丟臉.

像我現在學的話英語,方便有效還節省了好多時間成本和交通成本。

你可以到他們**去了解一下,還可以免費體驗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英語培訓是不錯的,有寒假住宿班,你現在才初三麼,先看你的英語水平如何了,現在有少年口譯的,這個應該適合你。具體的話,你還是到新東方官網去查查,然後**諮詢下為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少年口譯的,這個應該適合你。具體的話,你還是到新東方官網去查查

6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你可以考慮假期到上海新東方報住宿班,說實話好的老師肯定都是在大城市的,當然杭州肯定也會有好老師.但人都是往高處走的,上海的竟爭激烈,也迫使老師對自己的要求更高.

7樓:匿名使用者

住宿與否,看你要報新東方的住宿的,還是走讀的班級,如果程度好的話可以讀新概念三,基礎口譯,高中冬令營都可以

8樓:胡超超超超

就您的情況我建議可以讀下基本口譯,寒假班的課程如果您選擇了住宿的話是可以住新東方的住宿基地的要看這個課程是否有住宿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少年口譯的,具體可以在新東方官網上查到詳細的資訊

北京新東方住宿寒假班需要帶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新東方的bai假期住宿班往往du

在郊區,地點不zhi定,通常是租dao

用一些專科學校專。如:大興區的**財屬經大學下面的某學院,通州區的中華商科學校,昌平區的國際經貿研修學院(原北京手錶廠),吉利大學等等。

所以幾人一間房難定,一般是6—8人,如果你是vip班,可能是賓館級的住宿。

生活用品都會給學員準備好,床單等物品也是看起來和新的一樣。如果你個人比較注意,可以帶個床單和枕套。

大部分學院只需要帶好學習用具、洗漱用品、換洗的衣物就可以了。當然還有錢。

報到當天通常不安排上課,在一切收拾妥當後,可以和室友一起去附近商場看看,一來採購一些需要的東西,比如說臉盆(有些學校不提供,而且從家帶不方便),二來還可以初步增進一下感情,畢竟要在一起學習一段時間嘛~

至於飲食,新東方找的住宿點的食堂還是可以的,在食堂都有統一的餐盤。飯盒是不必的。當然,如果晚上需要吃點夜宵,可以買點東西儲備著。

關於新東方SAT班,上過新東方SAT班的人請進!

上海新東方有詞彙班的,分8000詞彙班,12000詞彙班。你可以先上乙個詞彙班,提高下詞彙量,然後再上個sat強化班 強化班主要講應試技巧的,基礎班主要是提高你的綜合能力的,為你讀sat強化班做準備的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基礎強化都可以。一起有啊。其實強化班沒那麼恐怖的。你現在就開始做og應該跟的...

新東方老總,新東方老總資料

俞敏洪,1962年10月15日出生於江蘇省江陰市夏港街道,新東方教育集團創始人,英語教學與管理專家。擔任新東方教育集團董事長 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副會長 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委員等職。1980年考入北京大學西語系,本科畢業後留校任教 1991年從北大辭職,1993年創辦北京新東方學校,2006年帶領新東...

北京新東方最大的校區,北京新東方最大的3個校區

水清木華,知春路,國貿,一般來說是水清木華校區的老師要好些,因為離清華北大很近新東方照顧牌子一般會安排好的老師。但是也不一定,如果是住宿班的話,老師都差不多,要看自己的運氣了,因為提前是不知道自己校區的老師的。總的來說,新東方老師師資安排的很均勻。採取封閉式管理的玉泉山校區,就像乙個設施齊全 管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