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老總,新東方老總資料

2021-03-03 23:09:36 字數 5095 閱讀 4605

1樓:留學樂學島

俞敏洪,2023年10月15日出生於江蘇省江陰市夏港街道,新東方教育集團創始人,英語教學與管理專家。擔任新東方教育集團董事長、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副會長、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委員等職。

2023年考入北京大學西語系,本科畢業後留校任教;2023年從北大辭職,2023年創辦北京新東方學校,2023年帶領新東方在美國紐約證交所上市,2023年獲得cctv年度經濟人物,2023年獲得中國最具影響力的50位商界領袖。

新東方創始人是誰

2樓:wyp駱遙

新東方創始人是俞敏洪先生。

1、新東方,全名北京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總部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是綜合性教育集團,同時也是教育培訓集團。

2、俞敏洪,2023年9月4日,出生於江蘇省江陰市夏港街道,新東方教育集團創始人,英語教學與管理專家。

3、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由2023年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東方學校發展壯大而來,作為中國著名私立教育機構,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於2023年9月7日在美國紐約**交易所成功上市。

3樓:cy辭言

新東方創始人是俞敏洪。

俞敏洪出生於2023年10月,在江蘇省江陰市接受中小學教育。於2023年考入北京大學西語系。期間患病休學一年,2023年從北京大學畢業,留校擔任北京大學外語系教師。

2023年9月,俞敏洪從北大辭職,進入民辦教育領域,先後在北京市一些民辦學校從事教學與管理工作。2023年11月16日,俞敏洪創辦了北京市新東方學校,擔任校長。從最初的幾十個學生開始了新東方的創業過程。

拓展資料:

俞敏洪創業

2023年11月,俞敏洪選擇棄教從商,建立了新東方學校,在34個城市建立了英語學校和其它學習中心。俞敏洪之所以創辦新東方,是由於他沒能獲得美國大學的獎學金。為了籌到足夠的錢讓自己去美國留學,俞敏洪幹起了業餘語言家教,同時還在北京大學教授英語。

最終,他放棄了這種兩班倒的工作方式,俞敏洪意識到,要花5年多才能籌到去美國的學費。

創立新東方學校最終使俞敏洪得以成行美國,他目的地是紐約證交所,而不是一所大學,2023年,新東方在紐約證交所正式掛牌上市,經過配售後,俞敏洪現持有新東方25%的股權,同時通過其它員工和同事持有的股份保留著投票控制權。

4樓:愛佳佳的恐龍

新東方創始人是俞洪敏。

俞洪敏2023年10月生,畢業於北京大學英語專業。2023年創立新東方英語學校。現任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董事長兼總裁。

擴充套件資料----新東方學校簡介

5樓:漏了餡的逗包

新東方創始人:俞敏洪、王強、徐小平,被譽為「新東方的三駕馬車」。

拓展資料

俞敏洪,2023年9月4日出生於江蘇省江陰市夏港街道,新東方教育集團創始人,英語教學與管理專家。擔任新東方教育集團董事長、洪泰**聯合創始人、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副會長、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委員等職。

2023年考入北京大學西語系,本科畢業後留校任教;2023年從北大辭職,2023年創辦北京新東方學校,2023年帶領新東方在美國紐約證交所上市,2023年獲得cctv年度經濟人物,2023年獲得中國最具影響力的50位商界領袖。 2023年11月26日,攜手華泰聯合**前董事長盛希泰共同創立洪泰**。]  2023年5月,客串出演大型歷史揭秘電影《旋風九日》。

2023年12月10日,當選為民主同盟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

王強,真格**聯合創始人,新東方聯合創始人。美國紐約州立大學電腦科學碩士,著名英語教學專家、美語思維學習法創始人,**人民廣播電台英語頻道高階顧問、特邀主持人,知名的古書愛好者與收藏家,牛津大學哈里斯·曼徹斯特學院授予學院基石院士(終身榮銜)。曾任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教育發展研究院院長,美國「貝爾傳訊研究所」軟體工程師。

徐小平,真格**創始人、中國著名天使投資人。曾榮獲「2023年最受尊敬天使投資人」,「2023年度天使投資人」,「2023年最佳天使**」,「2023年最佳天使投資人」,「2023年中關村天使投資領軍人物」等稱號。

徐小平還擔任中國天使會主席、中國青年天使會榮譽主席、中國證監會**業協會天使投資專業委員會主席等職務。他創立的真格**在2014-2023年連續榮獲清科「中國股權投資年度最佳天使投資機構」稱號。徐小平先生還兼任歐美同學會2005委員會秘書長。

在創辦真格**之前,徐小平先生是中國最大教育培訓機構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nyse: edu)的聯合創始人,與俞敏洪、王強並稱為新東方「三駕馬車」。他在留學、教育、職業、創業等有關青年奮鬥成長問題上的演講、訪談和著述,對青年學生尤其是留學生群體有著廣泛的影響。

因為他在新東方的工作,徐小平先生在2023年被南方人物周刊評選為「中國魅力50人」之一,2023年入選富比士雜誌「中國名人榜top 100」,2023年入選美國富比士雜誌「全球最佳創投人」榜單(midas list)。

6樓:101侯

俞敏洪先生。

俞敏洪,2023年9月4日出生於江蘇省江陰市夏港街道,新東方教育集團創始人,英語教學與管理專家。擔任新東方教育集團董事長、洪泰**聯合創始人、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副會長、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委員等職。

2023年考入北京大學西語系,本科畢業後留校任教;2023年從北大辭職,2023年創辦北京新東方學校,2023年帶領新東方在美國紐約證交所上市,2023年獲得cctv年度經濟人物 ,2023年獲得中國最具影響力的50位商界領袖。

2023年11月26日,攜手華泰聯合**前董事長盛希泰共同創立洪泰**。 2023年5月,客串出演大型歷史揭秘電影《旋風九日》。 2023年12月10日,當選為民主同盟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

拓展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創始人:俞敏洪、王強、徐小平,被譽為「新東方的三駕馬車」。

2023年,俞敏洪正式創辦北京新東方學校。

2023年10月,王強回國,加入北京新東方學校創業團隊,先後設計並啟動了新東方學校的英語基礎培訓課程、實用英語學院課程以及計算機培訓課程。先後擔任過北京新東方學校主管教學與培訓的常務副校長、新東方教育集團產業副總裁及董事長。

2023年1月,徐小平回國,建立創業實驗田新東方諮詢處,從事新東方出國諮詢和人生諮詢事業。

8樓:匿名使用者

俞敏洪,2023年出生於江蘇省江陰市,2023年考入北京大學西語系,本科畢業後留校任教;2023年從北大辭職,進入民辦教育領域,2023年創辦北京新東方學校,現任新東方教育集團董事長、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副會長、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委員等職。

如果他走在北京的大街上,大概不會有多少人認識他。但如果他走在哈佛、走在斯坦福、走在牛津、劍橋這些國際頂級學府的校園裡,準有不少中國留學生老遠就跟他打招呼:您好,俞老師。

不到7年時間,從俞敏洪的新東方語言學校出走國門的留學生超過了6萬人。他們都會記得俞老師:乙個精力充沛、虛智善談的私立語言學校的校長。

7年前,俞老師從北京大學辭職,辦起了新東方語言校長。今天,已有30萬人在這所學校進行過外語強化訓練。在美國、加拿大,六成以上的中國留學生都是新東方的校友。

俞老師是真正的桃李遍"天下"。俞敏洪的意義,不僅在於他成功地創辦了一所民辦學校,而是他架起了一座讓中國人走向世界的語言之橋。僅此,俞敏洪就足以讓中國人記住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俞敏洪,徐小平,王強三位創始人,得益於我們高中校長比較給力,請到了其中兩人,俞敏洪和王強,我很有幸聽過這兩人的演講,當時聽的確實感覺很好,很親切也很感人同樣也很幽默。

俞敏洪他的演講當時只有乙個小時,看到這位大神已經很滿足了!

王強他的演講時間蠻長的,蠻幽默的,經常嘲諷俞敏洪,深刻記得他模仿開國大典上***的聲音!

徐小平,沒聽過他的

10樓:洛基英語艾老師

一、俞敏洪,江蘇江陰夏港街道人,畢業於北京大學英語專業,新東方學校創始人,2023年在北京創立新東方學校。現任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董事長兼總裁,全國青聯常委、全國政協委員。被**評為最具公升值潛力的十大企業新星之一,20世紀影響中國的25位企業家之一。

社會兼職有第十一屆、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民盟**常委、全國青聯常委、北京大學企業家具樂部理事長、中國企業家具樂部執行理事長等。近年來,俞敏洪及其領銜的新東方團隊已在全國多所高校舉行上萬場免費勵志演講,被譽為當下中國青年大學生和創業者的「心靈導師」、「精神領袖」。

二、王強,男,內蒙古人,2023年獲北京大學英國語言文學系學士學位,後留校任英語系助教,講 師。1987-2023年任美國紐約州立大學英語系訪問學者。2023年自費赴美留學。

2023年獲美國紐約州立大學電腦科學碩士學位。2023年進入美國著名「貝爾傳訊研究所」工作,任軟體工程師。曾獲「貝爾傳訊研究所」2023年部門「成就獎」。

2023年10月回國,加入北京新東方學校創業團隊,先後設計並啟動了新東方學校的英語基礎培訓課程、實用英語學院課程以及計算機培訓課程。先後擔任過北京新東方學校主管教學與培訓的常務副校長、新東方教育集團產業副總裁及董事長。

三、徐小平,男,江蘇泰興,新東方創始人。著名留學、簽證、職業規劃和人生發展諮詢專家,現創「真格」天使投資**。曾任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董事、新東方文化發展研究院院長。

是新東方留學、簽證、出國諮詢事業的創始人和過來人獨立董事。

新東方的總裁是誰?

11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俞敏洪。總裁和創始人都是俞敏洪。

俞敏洪,2023年9月4日出生於江蘇省江陰市夏港街道,新東方教育集團創始人,英語教學與管理專家。擔任新東方教育集團董事長、洪泰**聯合創始人、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副會長、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委員等職。

12樓:筆有千秋業

一、他是俞敏洪,也是新東方的創始人,有關這個人簡介如下:

13樓:y神級第六人

新東方總裁室俞敏洪。

俞敏洪(2023年10月15日-),江蘇省江陰市人,北京大學西語系畢業。一手創辦北京市新東方學校,擔任校長。從最初的幾十個學生開始了新東方的創業過程。

2023年考入北京大學西語系,本科畢業後留校任教;2023年從北大辭職,進入民辦教育領域,2023年創辦北京新東方學校,現任新東方教育集團董事長、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副會長、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委員等職。被**評為最具公升值潛力的十大企業新星之一,20世紀影響中國的25位企業家之一。

新東方英語好嗎 新東方怎麼樣

很不錯,它的tofel沒話說,老外都怕它,因為通過輔導後的學生經常有人考滿分,但是實際英語水平不行,所以測驗不出真實水平,讓老外對我們中國人的英語測驗水平持懷疑態度。所以比較棒吧。但其他的應該只能說仁者見仁了。但總體水平都不錯。很好的,我個人認為。那裡的題目都是真題,而且老師幽默詼諧,經驗豐富。我上...

新東方烹飪學校招生條件,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招生條件

沒有硬性的招生限制,只要對烹飪感興趣,都是可以學校的 只要 年滿14周歲身體健康,熱愛烹飪或者西點就可以學的 呢 14歲以上身體健康,對烹飪有愛好的初高中畢業生,待業人群,14周歲以上 熱愛美食的初高中生都可以哦!學廚師不需要會什麼,基本上都可以去學。而作為一名合格的廚師,必須要懂刀工 翻鍋 正確識...

新東方烹飪學校畢業就業好嗎?新東方烹飪學校就業好嗎

你好,廚師現在很吃香。姐,遇到新東方廚師你就嫁了吧!這句經典台詞難道你忘了嗎?皇上,你忘了當初大明湖畔的夏雨荷了嗎?分割線 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追問,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向我提問或者向我的團隊提問。嘻嘻 新東方烹飪學校畢業就業率100 的原因 1.在全國40多個城市專設就業指導中心 就業網覆蓋全國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