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到辭職掉的單位好不好

2023-03-25 03:05:02 字數 4429 閱讀 99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回去,找在原來那個單位中原來關係好的同事一起跟你領導說說,找工作不要那麼薄臉皮,就是要厚臉皮,能賺到錢就行。

你先回去,如果真是客套話,你可以重新找,這樣你不是多了乙個機會嗎,你不會有什麼損失。現在假設你不會去,你還是要去找新的工作,你現在只是多了乙個回去的過程,只是可能在面子上有些不那麼好看,但是工作是自己的,如果總是估計太多的面子,損失的還是你自己啊。以後你要是還要換工作的話,一定先問清楚要跳槽的那家給你多少錢,再去選擇。

2樓:摸咂

再回去可就不能走了 除非你不要臉 我認為回去也要請大家吃頓飯 為自己的尷尬檢討 負責人說的是那麼回事 但是你還是應該表示表示 畢竟不是你家 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不象話。

3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在回去,這樣好像是有點!要我不會回去,那樣多沒有面子,他們會以為你去的那個地方一定很差,他們會想「哼,吃了苦了吧,還是我家好吧,」叫你什麼時候回來都可以那也是客套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回去的好吧,「想什麼時候回來都行」在絕大多數情況下只是一句客套話,你好意思回去嗎?負責人還會像原來一樣相信你嗎?就算負責人不計前嫌又接納你了,別人會不會說閒話,這樣的環境你怎麼開展工作,怎麼能出成績?

奉勸你還是想好了再說吧,您當初的辭職是有些輕率了哈。

5樓:網友

好馬不吃回頭草!嗬嗬!無論誰離職,領導都會那麼說的!相信我,真的!

還不如破釜沉舟,再換個更好的呢!

辭職後又回原單位上班,丟人嗎?你怎麼看?

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現在找工作真的挺難的,如果實在找不到好的工作,回到原單位上班,這也並不丟人,在這種啊情況下,活著才是最重要的。

7樓:創作者

不丟人,只要可以掙到錢就可以了,每個人工作都是為了掙錢,不必要想太多。

8樓:建慧學姐

特別的丟人,甚至可能會讓很多同事在生活中閒言碎語,既然離開了就沒有必要去回去了。

辭職幾個月了,現在又想回到原來的單位上班,會不會很丟人?

9樓:王祿

當然會,這會讓你的領導看不起你,會覺得你的能力不夠,所以才找不著工作。

10樓:隨遇而安

我覺得你這樣的做法肯定是會很丟人的,這樣自己辭職了你就要有骨氣,你可以去尋找其他的工作。

11樓:在那夜裡

是有一些丟人,別人也會在你背後指手畫腳,別人和你說話相處的時候,也會帶著有色眼鏡去看你。

為什麼說辭職後不要回原單位工作?

12樓:訾鳳憶槿

之所以說辭職了,以後不要回原單位工作的意思就是說,如果辭職了,再重新回到原單位,反而會加重工作壓力,同時還會受到別人的異樣的眼光,當然更多的是自己內心的壓力,因為既然回到這個工作了,自然就要盡心盡力去做,所以會有更多的負擔。

13樓:淺聊教育及公考

首先辭職以後回單位面子上掛不住,其次,好馬不吃回頭草,既然辭職了,就沒必要回原單位。

辭職以後再回到原單位工作,有可能會被其他人看不起,以為你在其他地方混不下去了,而且對個人而言,既然辭職了,就有堅定的理由,不能夠再次為此困擾。

14樓:臥槽無情

原單位不聘請你的情況下,最好不要回去。因為你已經辭職了,領導會對你有所看法。而且周圍的同事也會議論說你在外邊找不到更好的工作最後又回來可能會很沒有面子。

15樓:肖哥的

再回原單位,你仍然需要面臨:面試,試用期,轉正,調動共4個方面的問題,其中任何乙個環節,你都將接受諸多心理和身體上的壓力,如若受不了,可能會面臨再次辭職的局面,所以我說不要再回原單位工作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後不要回原單位工作,首先辭職這個行為在部分人的心目中就意味著「背叛」。尤其是直接領導,他們接納乙個主動離職的下屬回來公司,也許看重的僅僅是你的工作經驗和能力而已。若要談及忠誠度,這項分值怕是最低的。

所以待到未來加薪公升值的時候,恐怕這樣的擔憂影響就會顯現出來。其次在和過去領導與同事的相處中,會變得更加敏感和小心,比如說當你的工作觀點不被領導所接納時,你的內心可能有這樣乙個聲音:可能領導是介意我當初的離職行為。

17樓:卷枋茵

辭職之後不建議回原單位工作,這其中有很多的因素,最重要的考慮到企業忠誠度的問題,乙個人的能力一定是排在忠誠之後的,只有對企業忠誠,能力越大對企業的發展越有利,如果乙個員工不忠於企業,那麼他的能力越大,職位越高,可能會對企業的傷害越大。

從過去到現在很多例子可以證明好馬不吃回頭草,對組織或領導有不忠誠,很難再得到領導的重用。即使你離職後,再次回到單位,說明是乙個有能力的人。那個時候你身上才華已經不是你的閃光點,只能成為領導的「眼中釘」,你的工作做得再好也無濟於事。

18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辭職之後如果是單位請你回去,這種情況下是可以選擇回去的,但是之後單位沒有請你還是不建議自己回去了,這樣的話自己回去也會非常沒有面子的,而且回去之後估計也不會收到重用,也安排不了什麼好工作。

19樓:網友

你好!我覺得既然辭職了,還是不要走回頭路,既然辭職了,就有很多原因辭職,如果辭職後還要回去的話,我得這個,應該不好,所以說辭職了,不要回原單位工作了。

20樓:軌道小愛

好馬不吃回頭草啊,你辭職後再回原單位,肯定就會有人閒言閒語,但是實際上過了剛開始一段日子,大家也就淡忘了。

總之選擇權在自己手上,覺得合適那就回來,不合適那就不要回頭。

21樓:逍遙姣姣

辭職之後不要回原單位工作是因為好馬不是回頭草。辭職之後,圓單位的領導肯定會對自己有所看法,如果再回原單位,可能會影響自己的工作效率。

22樓:早餐吃過了

既然自己決定辭職了,那麼以後最好是不要再回到原單位在工作,這樣領導和同事都會瞧不起你的。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再找乙份新的工作,從新的崗位上再加油幹。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乙個單位辭職是多方面原因導致的結果,能決定離開乙個待了很長時間的地方,一定是各種因素集合後的結果。辭職往往都是失望透頂後的決定,自然回去的就很少了。

24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辭職後和原單位都斷了感情。原單位會對你有一定的看法。即使找不到新的工作也不要再回到原單位。不然肯定沒有什麼好的發展。

25樓:安分小毛孩

辭職離開說明你對原單位缺乏感情信心不足,或者有不滿意,才會辭職。既然走出來別管對錯,只能選擇面對現實,從新找工作。

而你無論如何都盡量別有再回原單位工作的打算。除非是上級委派你去做高層領導,到了單位是由你說了算,否則真的沒有必要再回去。回去呢只能說讓你自取其辱。

會比較尷尬的。尷尬的不會是其他人,小丑只會是你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後不要回原單位工作。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就是這個道理。如果再回到原單位,可能你所有的一切魅力和努力都會被人說嘲笑。

27樓:厹憐煙

人們都說好馬不吃回頭草,辭職以後再回原單位工作的話,必然會讓原單位的人對你百般的挑剔,或者是呃說指指點點,你以前的不好。這樣的話,你在新工作當中必然會有很多的阻力。所以你要回原單位的話,必須得耐的下寂寞才可以。

28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啊!從乙個單位辭職肯定是由多方面原因導致的結果,能決定離開乙個待了很長時間的地方,一定是各種因素集合後的結果。辭職往往都是失望透頂後的決定,自然回去的就很少了。

29樓:在生活中成長

因為辭職以後再回原來單位工作,會被原來的領導同事看不起,甚至取笑。所以好馬不吃回頭草,不要回原單位了。

為什麼說辭職後不要回原單位工作?有哪些講究?

30樓:隨遇而安

因為你既然辭職了,如果再回到原單位的話,你肯定不會再得到重用了,而且你非常有可能在別單位受到排擠;在辭職之後盡量不要去原單位工作,而且也盡量不要去原來單位最直接的競爭對手的公司裡面去工作,一般是在找到下乙份工作之後再選擇辭職。

31樓:小教艾

首先有二心的人是難以得到重用的,回到原單位只能證明你在外面的工作能力不行,或者是因為你覺得這份工資很好掙;如果回到原單位做不出好成績,會引來大家的白眼和不屑,同時你自己的內心也不是很舒服,而且領導也會對你產生一種不一樣的情緒。

32樓:金牛愛仕達

一是因為面子問題,也是畢竟已經辭職,說明有單位對你並不好,沒有這個必要了;如果再回原單位工作公司會認為你沒有能力找不到別的工作所以對你不重視不信任,而且會給你分配到工資特別低的崗位。

在女方那邊買房好不好,在泰國買房到底好不好

買公寓的話沒問題,永久產權。買帶地皮的house就比較困難,因為泰國法律規定外國人不可以擁有土地。泰國房產也是永久產權的,還不錯,尤其是近年來去泰國旅遊的人數一直在增長,買個泰國包租的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在泰國買房到底好不好?如今,泰國 柬埔來寨等東南自亞國家的房產專案,以價效比更高 投資回報率更好...

男人剃毛到底好不好,男性下面的陰毛剃掉好不好

不要剃,剃了以後一直要剃的,還長的又多又硬。看你女友的喜好了啊 男性下面的 剃掉好不好?少剃為好!一定能長得出。你這也是叫性衝動找不到發洩的地方 就用這方法來刺激自己。剛長出來感覺不自在,刺刺的。2個月能長出1 2公分長。19歲還在長身體別亂來。談不上好不好,個人喜好而已,哥哥我以前也幹過 這種事情...

在單位太軟弱好不好?別人欺負我,怎麼才能讓自己不軟弱?強硬起來

你總是在安靜的時候想太多,然後莫名其妙不開心。不該做的事並且也不願做,那就堅決的說 no 不要被別人使喚慣了 首先不要害怕別人,別緊張,心裡想著人都是平等的,為什麼我要事事讓著你?大膽吼出來就好 乙個人脾氣性格問題。太軟弱不好。我性格太軟弱了,別人老是欺負我,怎麼辦?怎麼讓自己強硬?以其人之道還治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