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我們看看婚姻八字

2022-12-19 02:50:03 字數 752 閱讀 9456

1樓:恍如隔世如初見

古老的八字婚配結果:【(男)甲子年&(女)己巳年】金木夫妻不多年、整天吵打哭連連、原來二命都有害、半世婚姻守寡緣。

配對評分:40 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

星座比重:60:40

解析:雙子配摩羯,和雙子配天蠍一樣,都是需要奇蹟的組合,唯一不同之處在於,與摩羯的組合裡,雙子天生具有壓倒性的優勢。

活潑多變的雙子和固執守舊的摩羯,共通點是都有強烈的自尊心,雙子雖佔優勢,但您的個性卻不如摩羯強,由於他的強是內在的,所以更加強您們之間的矛盾性。

注意事項:起初頑皮的您可能會對傳統保守的摩羯產生新鮮感,他也會受到您天馬行空想像力和愉快的心境所感染。但是,想長久愛下去,您得善用雙子的溝通與變通性,扭轉乾坤。

雙子的您必須學習有責任感,加強做事的恆心與耐力,還得放棄有時顯得浮誇的態度,培養實際的想法,然後再以尊重的心情建議摩羯放輕鬆,那您們的戀情也就會比較輕鬆了。不然,就算雙子的您有兩個人的口才,在面對摩羯的諄諄教誨及固執如山的態度,不須開口多說,就夠讓雙子崩潰到想撞牆了!

這是根據周易與星座算出來的,僅為參考,凡事都是因人而異的。

(這是按照陽曆測算的,如果你給的日期是陰曆,再另行回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無意中進來看了一下,我覺的80後的人應該都不信這些了啊如果真能算出來就好了。

不過古人說的「蛇鼠一窩」應該只的就是你們,由此可見你們非常適合在一起你是蛇他是老鼠不管什麼時候他都要乖乖聽你的話,不然 哼哼。

祝你們幸福!!!

請大師看看婚姻事業,請大師看看八字婚姻事業

典型想的多做的少的。去年巳申相刑,工作和婚姻還好吧。呵呵 八字 土 多 財多 身弱,正官格。月支帶 華蓋 有才華,但也意味著一生有許多不順,財多但無 火不旺 大運走水流年遇火或大運走火流年遇水娶妻進財。滿意請採納。請大師看看此八字 婚姻和事業 1 屬甲木命,木旺盛,缺金,喜土,金.事業宜土,金行業....

大師幫忙看看婚姻財運,大師幫忙看看八字婚姻財運!

這八字事業心強,性格彪悍,攀比心理,虛榮心都很強,初期的婚姻感情跟事業財運都會來的坎坷波折一些 官星微弱,晚婚,男朋友容易愛上閨蜜。33歲兔女看婚財走勢 恭請大師們幫忙看看這個八字的婚姻和財運怎麼樣。男,壬辰年庚戌月壬寅日甲辰時。謝謝啦!一般這些不要相信的。不可信 事業財運好,婚姻不穩定,近兩年運勢...

跪請各位大師幫我算算八字,請大師幫我算八字

公曆 1985年4月17日18時30分。農曆 乙丑年 二月 廿八 酉時。印 財 日元 劫。乙 庚 丙 丁。醜 辰 戌 酉。官才傷 印食官 才劫食 才。大運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乙酉歲數 7 17 27 37 47辰戌相鄰,姻緣不定,良緣難求,如果結婚,離婚難免18年是戊戌年,戌衝辰,工作,感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