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安全期怎麼算?懷孕幾率大嗎?

2023-03-24 17:35:02 字數 853 閱讀 5224

1樓:光蘭有昭

應該是月經前的七天和月經的後八天相對最安全的。不是100%,懷孕幾率不大的。

2樓:藺玉枝簡胭

懷孕也不是不可能的。

還是採取一下措施吧。

安全期不是不懷孕。

是懷孕的機率小。

3樓:應有福勵風

您好!不能說安全期就是一定不會懷孕的,一般月經前後一週是安全的,最好還是採用避孕措施。

4樓:定懷雨李乙

你好:教你怎麼算安全期!

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

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其他的就是安全期。

只要記住這個方法就行!就不難知道自己的安全期。

但是安全期也不是絕對安全,還是做好避孕措施,才是安全的。

祝你健康@@!

5樓:鈄翠花言子

安全期為正常期的前十天和後十天,假如月經規律,安全期懷孕的幾率是很小的。

安全期懷孕幾率多少

安全期懷孕幾率是多大

安全期懷孕幾率有多少

安全期懷孕幾率有多大

安全期會懷孕幾率多大

安全期懷孕的概率有多大

安全期懷孕機率有多大呢?

安全期懷孕率是多少

安全期怎麼算,安全期怎麼算啊

月經規律的女性,一般除開排卵期 即下次月經來潮的前14天是排卵日,排卵日前4天和後3天是排卵期 以外的時間,都是安全期 如果是月經不規律的女性,可能存在排卵障礙,排卵時間不固定,那麼是不好計算安全期的。沒有非常準確的演算法的 大概在你兩次月經的 時間間隔 然後取一半就差不多了 比如週期是30天 那就...

女人哪幾天是安全期,怎麼算的,女性安全期是指哪幾天

傳說是前7後8 就是按每月30天計算 上個月的23號前和這個月的9號吧 在算去中間的排卵期的幾天,就是這樣 現在人營養好,不比以前,所以哪天你都要小心,都有可能受孕 所以你還是帶個套比較安全 女性安全期是指哪幾天 一般來說,女性安全期應該是絕經三天以後。七天應該是安全期的。也就是快來例假之前,就是安...

女性的安全週期怎麼算,女人的安全期怎麼算,

月經結束乙個禮拜左右算乙個,結束後第一禮拜左右時安全期,第二個禮拜左右時排卵期,三個禮拜是安全期,第四個禮拜來月經 女人的安全期怎麼算,如何計算女性的週期和安全日,危險日?對於月經規律的女性來說月經週期是28天,那麼從來月經的第一天算起的第14天是排卵期,其前後兩三天都是最危險的,其他時間安全但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