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 安全期怎麼算 拜託各位了3Q

2021-03-25 01:15:51 字數 742 閱讀 1909

1樓:百度使用者

簡單直接電,就是你經期的起7天和經期後的8天,是相對的安全期,不過夜不是絕對的安全期的哦

女孩子的安全期男人怎麼計算?拜託各位了 3q

2樓:不會放手

正常育齡女性每個月來1次月經,從本次月經來潮開始到下次月經來潮第1天,稱為1個月經週期。 從避孕的角度考慮,可以將女性的每個月經週期分為月經期、排卵期和安全期。一般來說, 正常生育年齡的婦女卵巢每月只排出乙個卵子。

卵子排出後可存活1~2天,精子在女性生殖道裡可存活2~3天, 受精能力多在排卵後的24小時之內,超過2~3天精子即失去與卵子結合的能力。 因此,在排卵前2~3天和排卵後1~2天**,就有可能受孕,這個時期叫易孕期或危險期。 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

為了保險起見,我們將排卵日的前5天和後4天, 連同排卵日在內共10天稱為排卵期。其餘除月經期以外的時間稱為安全期。 安全期又分為排卵前安全期和排卵後安全期。

從月經乾淨那天到排卵期開始的前一天的那段日期為排卵前安全期。 從排卵期結束後的第一天到下次月經來潮的前一天為排卵後安全期。排卵後安全期比排卵前安全期更安全。

這是因為有些婦女有時受環境變化和情緒波動等影響使排卵提前,這樣排卵前安全期就會縮短,而自己並不知道, 這樣排卵前安全期就不大安全了。卵巢在乙個月經週期中先後排兩次卵的機會是極少的, 即排卵後到下次月經來潮前這段時間一般不會再發生第二次排卵,所以,排卵後安全期就比較安全。

安全期怎麼算,安全期怎麼算啊

月經規律的女性,一般除開排卵期 即下次月經來潮的前14天是排卵日,排卵日前4天和後3天是排卵期 以外的時間,都是安全期 如果是月經不規律的女性,可能存在排卵障礙,排卵時間不固定,那麼是不好計算安全期的。沒有非常準確的演算法的 大概在你兩次月經的 時間間隔 然後取一半就差不多了 比如週期是30天 那就...

什麼是絕對安全期?拜託各位大神,什麼是安全期怎麼劃分?哪幾天是安全期?拜託各位大神

沒有絕對的,最好是吃緊急避孕藥!從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除了排卵期,其他的都是安全期。用這種方法推算排卵期,首先要知道月經週期的長短,也就是說要有很正常或是有規律的月經週期,才能推算出下次月經來潮的開始日期進而才能算出...

安全期怎麼算

正常育齡女性每個月來1次月經,從本次月經來潮開始到下次月經來潮第1天,稱為1個月經週期。如從避孕方面考慮,可以將女性的每個月經週期分為月經期 排卵期和安全期。安全期避孕就是在排卵期內停止性生活的一種避孕方法。這是一種傳統的避孕方法,在避孕藥和宮內節育器問世之前是國內外常用的避孕方法之一。計算圖表 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