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貴的蛋是什麼蛋?世界最大的蛋是什麼蛋

2023-03-24 16:10:03 字數 2314 閱讀 4048

1樓:漾月缺一

最貴的蛋是「笨蛋」

阿瓜是弱智的小孩。

在三年級一班裡,他的成績是倒數第一。同學們也常取笑他,說頭大不中用。每天放學後,他都會主動留下來幫忙倒垃圾。

更絕的是,白天上課,每隔兩節課,他就會條件反射性地把垃圾桶拿到洗手台前認真刷洗。原先最髒臭地角落,因為阿瓜地負責變成了教室內最醒目地淨土。

他總是微笑著,並純真地看別人以怪異複雜地眼光看自己。

有一次,老師出了乙個腦筋急轉彎的問題:世界上最貴的蛋是什麼蛋?」

同學們笑了 老師卻沒有笑 她走過去輕拍阿瓜的臉蛋說 是的 你最貴。

阿瓜的母親每天放學後都會騎電單車到校門口接他。乙個冬天下雨的傍晚,在回家的路上,阿瓜看見乙個踽踽獨行的同學,他知道該同學的家離學校較遠,便央求媽媽順道載同學回家,可惜因機車後座裝了乙個鐵籃子,無法載多載領乙個人而作罷。

回家後,媽媽忙著載廚房做飯,卻隱隱約約聽見門外傳來一陣奇怪的聲音,出門一看,原來是阿瓜正滿頭大漢地用老虎鉗在拆掉鐵籃子……

媽媽深深地嘆了口氣,但眼裡卻湧出了淚花。

多麼笨的孩子啊 又是多麼善良的寶貝 是因為笨才善良 還是因為善良才顯得笨。

2樓:譚志

男人下面的那個蛋唄…

êà½çéï×î´óµäµ°êçê²ã´µ°

世界最大的蛋是什麼蛋

世界上最大的蛋是什麼

世界上最大的蛋是什麼

世界上最大的蛋

世界上最貴的蛋是什麼蛋?

3樓:卓宵歧吟懷

1、臉蛋。

一天,張三和李四去菜市場買菜。當他們走到賣禽蛋的攤位時,發現雞蛋5元錢一斤。張三說:

「這是什麼蛋?這麼貴?」李四說:

「這蛋恐怕是世界上最貴的蛋了。」賣雞蛋的小夥子聽了以後說:「世界上最貴的蛋是臉蛋,我已經給女朋友五千元錢了,可她媽說,憑她女兒的臉蛋,再給一萬也不多。

」2、笨蛋。

阿瓜是個弱智的小孩。

在三年級(1)班裡,他的成績是倒數第一。同學們也常取笑他,說頭大不中用。每天放學後值日生搞衛生,他都會主動地留下來幫忙倒垃圾。

更絕的是,白天上課,每隔兩節課,他就會條件反射性地把垃圾桶拿到洗多年生台前認真刷洗然後原先最髒臭的角落,因為阿瓜的負責變成了教室內最醒目的淨土。

他總是微笑著,並純真地看別人以怪異複雜的眼光看自己。

有一次,老師出了乙個腦筋急轉彎的問題:世界上最貴的是什麼蛋?

同學們笑了,老師卻沒有笑,她走過去輕拍阿瓜的腦袋說:「是的,你最貴!」

阿瓜的母親每天放學業後都會騎電單車到校門口接他。乙個冬天下雨的傍晚,在回家的路上,阿瓜看見一位踽踽獨行的同學,他知道該同學的家離學校較遠,便央求媽媽順道載同學回家,可惜因機車後座裝了個鐵籃子,無法再多載另乙個人而作罷。

回家後,媽媽忙著在廚房做飯,卻隱隱約約聽見門外傳來一陣奇怪的聲音,出門一看,原來是阿瓜正滿頭大汗地用老虎鉗在拆掉鐵籃子……

媽媽深深地嘆了口氣,但眼裡卻湧出了淚花。

世界上最大的蛋是什麼

4樓:眭佑問謹

當然是零蛋了!因為零蛋就是空白啊,它裡邊的空間可大了,你可以在裡邊填充好多東西的。

5樓:大雯子嘭

最大的蛋是鴕鳥蛋。

鴕鳥蛋是世上最大的蛋,鴕鳥蛋一般長達15公分,寬8公分,重量可達公斤。鴕鳥蛋口感與雞蛋差別不大,營養學家稱鴕鳥蛋營養價值為「軟**」,是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力的「食補」首選。

人們在鴕鳥蛋蛋殼上通過彩繪、浮雕等手段製作成相應的藝術品,即所謂的「鴕鳥工藝蛋」,亦有很高的觀賞和收藏價值。

6樓:祝融苗裔

從化石的情況看,最大的蛋就是中生代巨型食草類爬行動物的蛋最大。

從最近一萬年內的動物看,最大的是象鳥蛋。

從現在還存在的動物看,最大的蛋是駝鳥蛋。

恐龍蛋象鳥蛋駝鳥蛋。

7樓:house至爺

世界上最大的蛋是象鳥蛋。比鴕鳥蛋更大,圖上那個人拿的就是象鳥蛋,乙個象鳥蛋長30釐公尺直徑20釐公尺。

8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現在生存的動物中,最大的蛋是鴕鳥蛋呀!

9樓:笑hi韻

很久以前最大的蛋是恐龍蛋,現在是鴕鳥蛋。

10樓:幻滅化影

一定是最難吃的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大的鳥蛋是鴕鳥蛋。

世界最大的蛋是什麼蛋,世界上最大的蛋是什麼蛋

世界上最大的鳥蛋是鴕鳥蛋。鴕鳥是世界上最大的鳥,虎父無犬子 它的 蛋寶寶 也是穩坐第一的寶座。一枚大鴕鳥蛋可以重達1.5千克左右,大小在150公釐 130公釐左右,蛋殼厚度將近2公釐,如此的 厚皮 就連100多斤重的 都能安然地站在上面。其實還有比鴕鳥蛋更大的鳥蛋 象鳥蛋。象鳥是類似鴕鳥的一種大型鳥...

世界上最小的蛋是什麼蛋,世界上最大的蛋是什麼蛋?最小的蛋是什麼蛋?

在現生鳥類中,產蛋最大的鳥為鴕鳥,其蛋平均重量為1.65 1.76千克,長度在15.2 20.3釐公尺,直徑有14.2 15.2釐公尺,將它煮熟需要40分鐘,蛋殼厚度為0.25釐公尺,能支援乙個重114.3千克的人。鴕鳥的巢一般建在低窪的沙地或草地上,每年繁殖一次。在繁殖期間唯一雄多雌 雌鳥 把單產...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蛋是什麼蛋現在有的

界上最大與最小的蛋 世界最大的蛋為鴕鳥的蛋,其蛋平均重量為1.65 1.76千克,長度在15.2 20.3釐公尺,直徑有14.2 15.2釐公尺,將它煮熟需要40分鐘,蛋殼厚度為0.25釐公尺,能支援乙個重114.3千克的人。鴕鳥的巢一般建在低窪的沙地或草地上,每年繁殖一次。在繁殖期間唯一雄多雌 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