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殲20和美國F35 F22誰最強

2023-03-24 13:10:03 字數 2918 閱讀 9773

1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與後2者,代差,沒有可比性。主要是個殼子,發動機還不行,雷達不知道怎麼樣,好像是前部有部分隱身能力。

晶元,核心技術,高階工業裝置,所有的高階軟體,都是進口或者大部分進口。

這樣的工業能力,科技水平造出來的裝置水平應該估的到。

不能根據地攤資料來判斷。

2樓:堂斯

單挑的話f22>殲20>f35如果問通用作戰能力的話倒過來。

3樓:優谷先生

f22、殲20、f35三款戰機,哪款綜合性能最強?對比結果出乎意料。

4樓:美珍

殲20根據目前得到的資料,可以完全碾壓f22,超高速超遠端飛彈到超材料隱身,這些都超越了上世紀的f22,還有一點可以證明,目前美國人正急於給f22研發alm120d增程飛彈,這就是f22落後的其中之一,不過氮化鎵有源相控陣雷達,紅外光電成像系統,f22都要落後不少,甚至f35 都不具備優勢,因為中國在電子領域已經是世界頂尖水平,華為崛起就是證明,5g基站硬體與5g**軟體,華為要領先美國人5到10年,而這兩項就是軍用雷達的基礎。當然華為不生產軍用雷達,只能說明中國在這一領域的科技水平。

中國殲20和美國f35比較誰比較厲害?

5樓:更上百層樓

殲20與f35相比較而言,殲20的效能較好。1、殲20的效能特點較突出:

殲20具有耐用的隱身技術;綜合的航電裝置與感應器融合可以結合從機載與非機載的感應器得到的訊息。

2、殲20的動力系統較好:

殲20為提高推力,增加了發動機的空氣流量和涵道比,提高了發動機的工作溫度;為了獲得短距起飛和垂直著陸能力,垂直起降型增加了新穎的公升力風扇、三軸承旋轉噴管、滾轉控制噴管。

3、殲20的航電系統較為先進:

殲20可實現360°的環視視場,影象投射到頭盔面罩上,使飛行員能通過自己的眼睛,穿透各種障礙看到廣域外景圖像。eots則是乙個高效能的、輕型多功能系統,包括乙個第3代凝視型前視紅外系統,可以在防區外距離上,對目標進行精確探測和識別。

殲20與f22誰更強?

6樓:南北

該殲20與f22比都是重型戰機,雙發動機,f35是單發動機中型戰機,動力上f35處於弱勢,殲20不比f22強,但f35不是對手。

殲-20是第五代多用途重型戰機,研發於2023年,第一架原型機於2023年開始試飛,各種發展訊息一直受軍事專家的關注。

殲-20可能裝備俄製al-31fn發動機,或是al-41f1s發動機,殲-20機身有多處設計,借鑑美f-22和俄羅斯公尺格的原型。

在隱身能力上,f-35廣泛應用了最先進的氣動設計和雷達吸波材料,相比f-22更有效且更容易維護,殲-20的機首和座艙設計類似美國f-22,其正面隱身能力較出色。

但由於鴨翼設計和沒有隱身優化的向量發動機,使得殲-20的側面和尾部雷達截面較大,被雷達發現的可能性也更高。

殲-20目前的資訊極為有限,外界大多是通過其網路**和**判斷其效能,但對於具體效能,包括航電水平等,都缺乏較為明確的資訊。

中國空軍的殺手鐧—殲20,實力與美國f22和f35相比如何?

7樓:子宸學長

當問到「殲20戰鬥機與外國最頂級的f-22、f-35、蘇-57戰鬥機相比,效能怎麼樣」的問題時,殲-20總設計師楊偉對環球網記者表示:「我們的殲-20在場外進行了低空、高難度的飛行展示,其他國家的飛機也在國外航展進行過展示,殲20的飛行效能一看便知。此外還有態勢感知、體系作戰等方面,這些效能較量後就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碾壓f22和f35!殲20在超音速段天下無敵。遠端攔截彈世界最遠,近程格鬥彈所向披靡。

9樓:音希學姐

中國空軍的殺手鐧—殲20實力與美國f22和f35相比那當然是很強的了,中國的技術要更加先進高階。

10樓:踏敵

技能相比起來能夠直接碾壓對方,而且也說明我國的空軍殺手鐧已經讓其他的國家人風喪膽了。

殲20與f35誰更強?

11樓:戰狼觀察室

殲20強還是f35強,一場激烈「較量」後,「空中梟雄」落敗!

12樓:烏孫驪蔡福

大人和小孩誰強?

殲20是重型機,f35是中型機。誰強?

殲20發動機是兩台155kn的ws-15,f35發動機是一台125kn的普惠f135。誰強?

殲20速度馬赫,f35速度馬赫。誰強?

殲20公升限35000公尺,f35公升限18,288公尺。誰強?

殲20最大航程6500公里、最大轉場航程11500公里、作戰半徑2200公里,f35最大航程2,220千公尺、作戰半徑1,160千公尺。誰強?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發重戰和單發艦載比 真有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5代機單挑還得看戰術是否合理。

美國的F 35和是F 22第幾代戰機中國現在的主戰飛機是第幾代戰機

美國 f22 猛禽 四代半戰機。f35 閃電 四代戰機。此兩款戰機是高低搭配,f22主要奪取制空權,f35實行對地,對海作戰。兩者都具有高度隱身效能,和超音速巡航,世界上沒有能與之對橫的空軍。中國 j10 猛龍 三代半戰機。j11b su 27的複製版 三代機。此兩款戰機作用同上,但是作戰效能,動力...

殲20與f22那個速度快,殲20戰鬥機與猛禽F22哪個實力要強一點?

在最大速度上殲 20的3062.7千公尺 小時要略大於f 22的2410公里 小時,速度較快。殲 20 是中航工業成都飛機工業集團公司研製的一款單座雙發動機並具備高隱身性 高態勢感知 高機動性等能力的第五代戰鬥機。殲 20採用了單座 雙發 全動雙垂尾 dsi鼓包進氣道 上反鴨翼帶尖拱邊條的鴨式氣動布...

據說一架F22戰機至少可以乾掉20架殲11,請問在實戰中一架

f 22戰鬥機 猛禽 是由美國洛克希德 馬丁 波音和通用動力公司聯合設計的新一代重型 戰鬥機。也是專家們所指的 戰鬥機 2005年一家英國的相關機構稱,經過他們的評估,一架f 22能對付10架蘇 35。蘇 35 37是蘇 27最先進的改進型,其效能已最大限度地接近了俄羅斯下一代戰鬥機。俄羅斯方面則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