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玉和黃龍玉一樣嗎?黃龍玉,算好嗎?

2023-03-24 10:10:03 字數 3547 閱讀 16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因為黃龍玉是這兩年國家才定意一種高品質的玉,其玉潤滑。色澤透的!現在市場真正的黃龍玉定價很高,也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2樓:灰灰老師呀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哈~現在正在為您手工回覆內容,但是需要一點點時間哈,麻煩您耐心等待一下下,感謝感謝哈~

您好,有區別的,區別在於黃龍玉:黃龍玉的主要成分有二氧化矽白雲母等,另含有鐵、鋁、錳等金屬元素及40多種微量元素,但和水晶不同並非單晶體,而是類似翡翠及和田玉的多晶複合體,硬度與翡翠相當,摩式硬度為,韌性好於翡翠,略低於和田玉。

黃玉:黃玉屬一般寶石,其成分為含氟的矽酸鹽,硬度為8,常見顏色有無色、粉紅色、黃色及藍色等,容易和黃玉相混的常見寶石主要有水晶、海藍寶石、碧璽及玻璃仿製品等幾種,其中最易相混的是黃色水晶。

黃玉:黃玉一般呈柱狀或不規則的粒狀或塊狀,顏色有多種多樣,一般為黃、藍、綠、紅、褐等淺色,有玻璃光澤,有的無色透明,顏色在陽光長時間曝曬下會發生退色。

黃玉在作為玉石開發之前只作為觀賞石被人收藏和買賣,被人稱做「黃蠟石」,因其石質細潤、色澤金黃、塊型碩大、變化豐富,有很高的觀賞價值,已到幾千乃至上萬元每千克,其漲價速度之快,創下了玉石史上的奇蹟,其實不是所有的黃蠟石都可以被認為是黃玉,只有達到玉石級的黃蠟石才稱"黃玉"

您看還有其他需要幫助的嗎?

黃龍玉,算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黃龍玉水草花裡面算不上好的。

4樓:自在啼

既然買黃龍玉,就要對黃龍玉有所了解。

黃龍玉,原來叫黃蠟石,是雲南山民做磨刀石用的,後來被作為新玉種開發,大肆炒作,成了黃龍玉。但該玉種一直不被傳統收藏界看好,經歷了前些年的大漲,近幾年的**,市場**已經趨於理性。

黃龍玉是以二氧化矽(sio2)為主的隱晶質礦物集合體,常因含鐵、錳、鋁等金屬礦物及其它微量元素,呈現出豐富多彩的顏色。摩氏硬度,相對密度2.,折射率:1.

53~,無解理,貝殼狀斷口,油脂光澤。

這件黃龍玉,色澤偏淡,黃,白,水草花交織分布,整體屬於黃龍玉裡邊中低檔的,簡單機械磨具打磨成型,也沒有精細雕琢,這類款式,常被作為旅遊紀念品,宰遊客用,成本低廉,一百元以內。

黃龍玉是什麼級別的玉?

5樓:

一級黃龍玉:此級別的黃龍玉玉料玉質純淨細膩、呈玻璃光澤、沒有裂紋、透明度較高、顏色多呈鮮紅、橘紅、金黃色等,明亮艷麗。

黃龍玉是什麼級別的玉?

你好,您的詢問我已經檢視,馬上回覆您,謝謝一級黃龍玉:此級別的黃龍玉玉料玉質純淨細膩、呈玻璃光澤、沒有裂紋、透明度較高、顏色多呈鮮紅、橘紅、金黃色等,明亮艷麗。

在嗎現在緬黃值得購買不。

看中了這款不知道值多少。

幫我看看。親,緬黃不建議購買哈,因為這個東西收藏價值比較高,但是如果要轉手就很那。

很難自己喜歡。

親,具體值多少錢是要看這個玉的成色,還有玻璃光澤一張**無法判斷哈。

黃龍玉是不是玉?

6樓:板兒磚王

樓上說的不太準確,嚴格上說玉之分硬玉和軟玉。而硬玉通常就是翡翠,軟玉中,和田玉是代表,別忘了還有更軟的岫巖玉,另外還有俄料、青料什麼的。

黃龍玉硬度也到達,介於軟玉和硬玉之間。也可以算作是玉石的一種。

當然要是從化學成分上說,黃龍玉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這與翡翠或軟玉都不同。如果這樣說把黃龍玉劃到玉石範疇之外也算在理。

但我以為,所謂石之美者則為玉,因此完全可以認為黃龍玉也是玉。

7樓:飛揚殲十

嚴格意義上不是,嚴格意義上的玉只有翡翠和和田玉兩種,黃龍玉是一種石英岩類的礦物集合體。

8樓:匿名使用者

黃玉髓**授予了證書,承認是一種玉。

但就主成分而言,黃龍玉和翡翠 和田玉差異比較大,所以只能說是玉石不能算是玉。

大體上來說黃龍玉還不能算是一種被廣泛認可的玉,目前還處於一種比較美觀的石頭或者玉石類。

9樓:李建華帥

當然屬於玉了,只是他發現的比較晚,所以呢,文化底蘊比較低。**很便宜,還在起步階段。

10樓:我

嚴格來講,翡翠,和田玉是玉,別的都叫玉石,主要是密度達不到。

11樓:紅掌櫃珠寶

珠寶行家告訴你,黃龍玉是什麼?黃龍玉有收藏價值嗎?黃龍玉如何鑑定。

黃龍玉是什麼玉種

黃龍玉是玉嗎?

12樓:古物潮玩

帶你了解黃龍玉是什麼。

13樓:大愛珠寶先生

珠寶行家告訴你,黃龍玉是什麼?黃龍玉有收藏價值嗎?黃龍玉如何鑑定。

黃龍玉是不是玉?

黃龍玉的價值?

14樓:

摘要。親親您好呀

黃龍玉有很高的價值,黃龍玉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白雲母等,它有著田黃一般富貴的黃色,並且本身有富貴、吉祥、好運的寓意,因此受到很多人的喜愛。而黃龍玉的顏色非常豐富,並且玉質細膩、硬度大,非常適合用於雕刻。

諮詢記錄 · 於2021-07-27

黃龍玉的價值?

親親您好呀黃龍玉有很高的價值,黃龍玉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白雲母等,它有著田黃一般富貴的黃色,並且本身有富貴、吉祥、好運的寓意,因此受到很多人的喜愛。而黃龍玉的顏色非常豐富,並且玉質細膩、硬度大,非常適合用於雕刻。

這個大概z價值多少。

親親這種建議您找鑑定中心鑑定一下。

平台這邊是沒有這種專業人員的。

好的謝謝啦。

不客氣親,祝你生活愉快!

黃玉是黃龍玉的一種嗎

15樓:一笑以何

黃玉又叫黃晶,是含氟矽鋁酸鹽礦物,它是由火成岩在結晶過程中排出的蒸氣形成的,一般產於流紋岩和花崗岩的孔洞中。由於它經常與錫礦石伴生在一起,因此可作為尋找錫礦石的標誌。黃玉一般呈柱狀或不規則的粒狀或塊狀,顏色有多種多樣,一般為黃、藍、綠、紅、褐等淺色,有玻璃光澤,有的無色透明。

黃玉的顏色在陽光長時間曝曬下會發生退色。黃玉可作為研磨材料,也可作儀表軸承。透明且漂亮的黃玉屬於名貴的寶石。

(不是玉,是晶石的一種,化學式 al2[sio4](f,oh)2 )黃龍玉最初人稱黃蠟石,又稱黃石。在當地人看來,它有著田黃般的顏色、翡翠的硬度,與和田玉等軟玉相比,硬度更好、透度更高、色彩更鮮豔豐富。由於其產在龍陵,又以黃色為主色,故最終得名為黃龍玉。

主要成分為sio2。

所以他們不是一種事物。

三清山黃龍玉好不好?有礦脈嗎,黃龍玉和翡翠有什麼不同?

沒聽說過那裡有黃龍玉。黃龍玉目前主產地雲南龍陵縣和緬甸的緬黃料。別的地方的黃龍玉估計是黃龍玉,有時候種水好點的有人會冒充黃龍玉賣,但是肉質太粗硬度不夠,達不到黃龍玉的標準 黃龍玉和翡翠有什麼不同?黃龍玉和黃翡同為玉石,區別在哪?各位,要解決這個問題,咱首先得來了解一下,啥叫玉石。據史料記載,玉石是一...

黃龍玉摔壞了一角,手搓能拋光嗎,黃龍玉不小心被摔壞了,有修復的必要嗎,看這個一般值多少錢

不粗糙啊這是特意留的啞光其實拋得特別亮還不如留啞光花的心思只是機器多拋一下而已,你這種的要手工拋的拋光是表面處理,不會傷害玉質的一般拋得很亮需要兩天以上你這樣的牌子拋光十元以內就可以了因為是平板的光面,比較好處理其實你自己都可以拋的用粗糙一點的紙經常摩擦,就越來越亮了 黃龍玉不小心被摔壞了,有修復的...

黃龍玉只有紅色和黃色值錢嗎這種顏色呢

這種顏色很少有整個鐲子,一般是夾雜含金的那種 偏貴。這是瑪瑙料吧 黃龍玉應該不是這品相吧 黃龍玉是不是一定要帶著黃顏色的值錢。10 黃龍玉應該這樣鑑別 1 顏色 橘黃 金黃 淺黃 鮮紅 硃砂紅等,假玉會加熱染色 致色劑染色等方式進行作假。2 透光度 玉料邊緣或較薄部分有橙黃色透光現象,用手電筒照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