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松江大學城去閔行區羅秀路1505號

2023-03-24 01:10:02 字數 2067 閱讀 9197

1樓:匿名使用者

1、從地鐵9號線(松江大學城站)上車 坐7站至(星中路站)下車,步行約2分鐘30秒到換乘點 轉735路(漕寶路星中路站)上車 坐11站至(虹梅南路上中西路站)下車 起點直接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2分鐘30秒到達終點 總車程公里。

2、 從地鐵9號線(松江大學城站)上車 坐8站至(合川路站)下車,步行約12分鐘到換乘點 轉867路(田林路站)上車 坐7站至(鎮西路站)下車 起點直接上車,下車後步行約7分鐘30秒到達終點 總車程公里。

3、 從松莘線b線(嘉松公路站)上車 坐18站至(莘莊地鐵站北廣場站)下車,同站換乘 轉閔行20路(莘莊地鐵北廣場站)上車 坐3站至(上中西路鎮西路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1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7分鐘30秒到達終點 總車程公里。

2樓:

17路車樂都路汽車站坐滬松線(松梅線)到蓮花路下車。蓮花路沒有公交車直達的,需要打車也就二十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羅秀路我在那裡居住過,松江新城坐9號線到宜山路轉3號線到上海南站就可以,上海南站南廣場1號出口出來往前走過兩個路口就是羅秀路,但是你說的那個門牌號不是很清楚是多少號。

4樓:匿名使用者

華師大這個校區怎麼去虹梅南路羅秀路? 去松江大學城: 1,從松閔線(閔行站)上車,坐34站至(松江大學城站)下車車程公里(起點步行約12分鐘上車,

從松江松江大學城到吳中閔行區吳中路1588號怎麼走最方便

5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閔行36路,全程約公里1、從松江大學城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8站, 到達合川路站2、步行約210公尺,到達合川路宜山路站。

3、乘坐閔行36路,經過3站, 到達虹莘路吳中路站(也可乘坐虹橋鎮2路)

4、步行約430公尺,到達吳中路1588號。

從松江大學城到閔行區羅秀路1505號 {靠近鎮西路}用地鐵和公交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9號線 → 731路 → 867路。

約1小時30分鐘 / 公里。

松江大學城 9站乘坐 地鐵9號線(楊高中路方向), 在 漕河涇開發區站 下車(3號口出)

140公尺步行至 宜山路虹梅路站。

2站乘坐 731路, 在 蓮花路漕寶路站 下車---松莘b線 → 閔行20路。

約1小時40分鐘 / 公里。

松江大學城 70公尺步行至 嘉松公路站。

12站乘坐 松莘b線, 在 莘莊站 下車。

4站乘坐 閔行20路, 在 上中西路鎮西路站 下車5站乘坐 867路, 在 上中西路鎮西路站 下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繞圈太大,你到樂都路坐松梅線到梅隴,然後轉703路到羅秀路口那個站下車走進去。

松梅線走高速比較快,你坐松莘線要乙個多小時。

從松江大學城去上海市七莘路200號

8樓:堅強小花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南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松江大學城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6站, 到達七寶站。

2、步行約360公尺,到達七寶站。

3、乘坐南江線,經過5站, 到達七莘路莘北路站(也可乘坐虹橋樞紐4路)

4、步行約320公尺,到達七莘路200號。

從松江區九亭鎮到閔行區羅秀路1685號怎麼走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759路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九亭鎮步行約410公尺,到達九亭廣場站2、乘坐759路,經過12站, 到達莘莊地鐵北廣場站3、步行約100公尺,到達莘莊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 到達蓮花路站5、步行約560公尺,到達羅秀路1685號鐧懼害鍦板浘。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759路(九亭大街九亭廣場站)上車坐13站至(莘莊地鐵站南廣場站)下車,同站換乘轉閔行12路(莘朱路都市路站)上車坐5站至(羅陽二村站)下車 總車程公里(起點步行約3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2分鐘30秒到達終點)

票價估算:約元(交通卡約元)

松江大學城怎麼樣乘地鐵到龍陽路磁懸浮

線路1從松莘b線 松江大學城站 上車,坐20站至 莘莊地鐵站北廣場站 下車,同站換乘轉徐閔線 莘莊地鐵北廣場站 上車,坐10站至 徐家匯廣場站 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轉機場三線 天平路徐家匯站 上車,坐2站至 龍陽路地鐵站 下車 起點步行約1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分鐘到達終點,車程45.1公里...

請問從上海松江大學城到蘇州大學最方便的路線是什麼?

1 從上海松江大學城至上海虹橋火車站。乘坐地鐵9號線 楊高中路方向 在七寶站下車 6號口出 步行至七寶站。乘坐虹橋樞紐4路下行,在虹橋東交通中心站下車,步行至上海虹橋火車站。2 乘坐高鐵 上海虹橋 南京 在 蘇州園區火車站下。3 從蘇州園區火車站至蘇州大學。步行至青青家園站,乘坐116路,在上婁路站...

從長江南路到松江大學城怎麼走 謝謝

線路1 地鐵三號線 滬松專線 松江17路 時刻表 從地鐵三號線 長江南路站 上車,坐17站至 漕溪路站 下車,步行約4分鐘30秒到換乘點 轉滬松專線 上海體育館站 上車,坐1站至 松江站 下車,同站換乘 轉松江17路 婦保醫院站 上車,坐14站至 文匯路龍源路站 下車 車程公里 起點直接上車,下車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