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狗是最忠誠的,哪種狗最忠誠

2023-04-18 18:30:02 字數 1378 閱讀 7953

1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吧~溫順~好訓練!出去還不惹事兒~

阿拉斯加和哈士奇~腸胃不好,吃不明白就拉肚,狗就怕這個~再說這科的都淘氣~還好鬥!愛叫!估計你媽不能喜歡~古牧,我勸你就拉倒吧!和缺心眼似的!還不好打理!還不少吃!

大小便的問題,一般狗三個月以內的時候都是在家的~報紙上面!

出去溜了習慣了就在外面了!抱回來你就得訓練他!不然他得哪拉哪!

別捨不得揍!

ps:找個你家裡脾氣啊什麼都好的人抱回來~這狗誰抱回來歲誰~真事兒~

2樓:低調__淺色系

金毛~!強烈推薦~!

他是商務犬,智商就不用說了。

但是就是小時候挺調皮的,不過1歲以後就好了。

額。大小便的問題要看你怎麼訓練了。

但是金毛很聰明,1訓練就會,也很護主,推薦給你。

3樓:在澄水洞吹氣球的芙蓉玉

金毛或者拉布拉多吧。

智商絕對不是問題。

4樓:網友

強烈推薦金毛,我家養的就是金毛。金毛小的時候比較淘氣,但是智商很高,一般你教它東西幾次它就會了。不在家裡大小便太正常了。

其次在說說哈士奇和阿拉斯加這倆種狗除了外形動人以外就沒什麼可人之處了。整個乙個白眼狼,破壞王+撒手沒。古牧的毛是非常難打理的。

你想想長毛+捲毛還能有好?我聽說只要它的毛粘到一塊了只能去美容院把毛剪了。到時候你牽著乙隻到處都被剪過毛的狗散步你會是什麼感覺?

金毛的智商在全世界排名第四。可想而知它會有多聰明了。強烈推薦養金毛。

哈士奇是說啥都不能養的。多少人養過了後悔都來不及呢~!

5樓:網友

..我發現現在養狗的人都是先想養什麼好。而不是先看看養狗要注意的事項。

伱說的這幾種犬類破壞力極強。特別是哈士奇。如果伱想伱的沙發1年內就換5個的話。如果伱想伱回到家一雙完整的拖鞋都找不到的話。

不要在家裡大小便。誰養的狗天生懂人話伱讓他尿哪他尿哪?這得靠伱的耐心跟細心觀察並教導他。!

如果伱跟他溝通的好他當然是會護主聽話的。希望伱能知道養個狗不是娛樂。也不是玩具。

養狗的同時,伱也為自己攬上了乙份責任!希望伱能在養狗前多看下養狗要注意的事。

6樓:網友

拉布拉多和金毛體型差不多,但比金毛溫順,金毛的脾氣還比拉布拉多要大一些,要活躍一些,有時候管束不住,沒有拉布拉多好馴養。

養好了的拉布拉多不會到處大小便,有的還能自己去廁所坑里拉,出去也不會傷害人,能夠保護主人,忠貞不二餓。

7樓:振北

這些狗掉毛都比較厲害,大型犬嘛。

哪種狗最忠誠

什麼狗對主人最忠誠

什麼狗最忠心護主,什麼品種的狗最聰明最忠誠最護主?

最護主的狗都是 bai護衛犬。護衛犬首選du一zhi定是羅威納,它dao差不不多是最優秀的回護衛犬了。但是你要知答 道,護衛犬的特點是攻擊欲很強,羅威納雖然優秀,但也很暴躁,非常容易發飆,一旦發起飆來,很不好控制。就是服從性不是很理想,容易給主人惹禍。但是服從性最最好的狗卻只能能做工作犬,不能擔任護...

到底是貓忠誠還是狗忠誠,是貓忠誠還是狗忠誠?

貓狗對達感情的方法不一樣,看個人吧,如果一定要說是說不出來的 只要你對它們好,它們肯定會很忠誠!是貓忠誠還是狗忠誠?美國短毛貓 詳情介紹 我們都知道 忠犬八公 的故事,也曾被電影裡忠誠的八公感動過,人們相信,狗狗是很忠誠的動物,但是你知道嗎?最近有很多忠誠貓出現,是怎麼回事呢?一 主人搬家,獨守老屋...

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為什么還有人吃狗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想法挺奇葩的,他們就覺得人類是站在食物鏈最頂端的生物,既然人類可以吃雞鴨魚肉那為什麼不能吃狗肉啊,他們還會說那你們吃雞鴨的時候怎麼不愧疚呢,就因為看狗可愛所以只保護狗嗎!這種理論根本說不通啊,難道這世界上還有緝毒雞和導盲鴨嗎?搜救的時候用豬嗎?所以狗對人類真的做出了很大的貢獻,那些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