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寫話圖中一小女孩在盪鞦韆地下還有乙隻小狗

2021-03-04 01:21:17 字數 3454 閱讀 8528

1樓:武府小道

乙個春天的早晨,陽光明媚,小紅和小明到公園去玩。

公園裡真美啊!花壇裡的花兒都開了,這兒一叢,那兒一片,迎風招展,欣然怒放。瞧,火紅的、金黃的、淡紫的……爭奇鬥艷。一棵棵大樹抽出了嫩綠的葉子,散發著勃勃的生機。

這時,小明和小紅看見乙個鞦韆從樹上垂下來。小明開心地說:「小紅,我們去玩鞦韆吧!

」他們飛快地跑過去,小紅坐上鞦韆,慢慢地站起來,兩隻手緊緊抓著繩子。小明推著鞦韆,鞦韆慢慢地盪起來。小紅坐在上面,開心極了,銀鈴般的笑聲傳遍了整個公園。

花兒們在風中點頭微笑。

蕩啊蕩,鞦韆越來越高。正當他們玩得開心的時候,飛來了兩隻可愛的小鳥,圍著他們嘰嘰喳喳地叫著,彷彿在說:「小心點兒,可別摔下來呀!

」兩個小朋友也感激地對小鳥說:「謝謝親愛的鳥兒,我們會當心的!」

太陽漸漸偏西了,兩個小朋友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了。

小女孩盪鞦韆看圖寫話

2樓:武府小道

公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點綴著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

小朋友們都迎著美好的春光出來玩了。聽,公園裡不時傳來了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

瞧,乙個小妹妹正在玩盪鞦韆呢!妹妹坐在鞦韆上,拉著繩子,哥哥扶著鞦韆,幫著妹妹蕩起來了。鞦韆往上一翹,慢慢地越蕩越高。

小妹妹一邊盪鞦韆,一邊歡笑說:「盪鞦韆可真好玩啊!」她坐在鞦韆上,蕩啊蕩,哥哥在旁邊推呀推。

小妹妹在半空中就像乙隻快樂的蝴蝶,展翅飛舞起來了。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彷彿在說:「小妹妹可真厲害啊!

」一陣微風吹來,樹葉迎風招展,像是在為小女孩喝彩!太陽公公樂紅了臉,一朵朵小花開出了五彩繽紛的花瓣,小女孩在陽光下玩得是多麼開心,多麼盡情!

3樓:匿名使用者

4057441380

小女孩在一顆樹下盪鞦韆的看圖寫話

4樓:

乙個**的描寫可以分為畫面之內的和畫面之外的。顧名思義,畫面之內的描寫就是寫寫看見的場景,包括背景和主要人物等;容易被忽視的是畫面之外的描寫,它包括聯想到的氣候、天氣、事情發生的原因、結果,人物的心理活動等。可以先內再外,也可以內外結合,視具體**而定。

比如問題中的乙個小朋友在盪鞦韆,可以描寫一下**中的景物,其中自然穿插天氣和氣候的聯想,然後聯想一下小朋友為什麼在這裡盪鞦韆,他這時在想些什麼等。

二年級看圖寫話乙個小女孩在盪鞦韆,乙個小男孩在旁邊站著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早晨明明和李麗去公園盪鞦韆,李麗迫不及待地爬上鞦韆,明明輕輕一推,他就蕩了起來,明明漸漸的加了一些氣,鞦韆越來越高,李麗高興地叫道,我會飛了,明明也高興的笑了。

小女孩盪鞦韆還有乙隻小雞走來,發揮想象力看圖寫話

6樓:武府小道

乙個陽光明媚的早bai晨,小紅和哥du哥邁著zhi輕快的腳步去公園dao裡玩。

他們來到公園內,喲!公園真美容,草地綠綠的,柔柔的,像絲絨一般,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有紅的、白的、黃的,樹枝上抽出嫩嫩的綠綠的芽兒。太陽公公也特別高興,把金色的陽光灑滿公園的每個角落。

哥哥和小紅來到鞦韆旁,哥哥讓小紅坐在鞦韆上,哥哥在旁推鞦韆,鞦韆一前一後地盪起來,鞦韆越盪越高,小紅高興極了,不時發出銀鈴般的笑聲。樹上的小鳥聽見了他們的笑聲,也嘰嘰喳喳地飛過來湊熱鬧,在旁邊旋轉著不肯離開。

太陽公公瞧見了,也樂得哈哈笑。

一年級看圖寫話盪鞦韆

7樓:木可令

今天是週六,我一早起來看到是乙個春光明媚,晴空萬里的好天氣,於是我想去小區裡的公園玩盪鞦韆。走呀走,走到了公園,看見我最喜歡的鞦韆那裡已經坐了乙個小男孩,我悶悶不樂的看著他很委屈,他也發現了我,走過來對我說,你也想玩鞦韆嗎?我點點頭,他說那你先玩吧,我幫你推鞦韆,一會我玩的時候你也幫我推好嗎?

我開心的點點頭。他告訴我他叫梓豪,就這樣我和梓豪愉快的玩了一下午鞦韆

8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明媚的早晨,我小侯去盪鞦韆,大樹下有乙個秋天,不知道是誰弄在下面的,我我玩的非常開心,我說,不要在我身上弄來弄去,我非常疼的。

9樓:春天_秋天的雨

看看什麼人物,什麼時間,可能發生了什麼事件

10樓:進擊的糰子

親,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您冬至快樂,生活愉快,在2023年祝您和您的家人幸福安康,萬事如意,身體健康,闔家歡樂!

一年級看圖寫話動物在盪鞦韆要怎麼寫

11樓:哊點壞

一天,森林裡面的小動物都開始表演啦!有小熊踩木球、小猴拋桃子、大象搖鈴、小狗盪鞦韆、海豹頂皮球、孔雀開屏……真是乙個動物的樂園。

我最喜歡小狗盪鞦韆了,你看過會盪鞦韆的小狗嗎?如果我把它放在鞦韆上推他,他一定會嚇個半死,不過這只小狗就不同了,他彎著腿,使勁往前拉繩子,蕩啊蕩啊,不一會就跟大樹一樣高了。我心裡害怕極了,因為如果他從那麼高的地方摔下來,肯定會摔得粉身碎骨。

沒想到他還是一點都不怕,越盪越高。

這只小狗膽量真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小女孩盪鞦韆看星星看圖寫話

13樓:武府小道

晚上,小女孩坐在花園裡盪鞦韆,她抬頭望著星星。星星眨著眼睛,好像在跟她說話呢。小女孩的鞦韆越盪越高,她想:如果可以跟小星星去玩那該多好啊!

14樓:蒿甜篤惜兒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看圖寫話圖中有小花小狗給小花貓送傘

15樓:武府小道

乙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小花貓正在公園裡玩。突然,天空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

小花貓焦急萬分,因為它並沒有帶傘,不由傷心地哭了起來。站在它邊上的小鳥也被淋濕了,但是卻還在安慰小花貓:「別著急,說不定有人會給你送傘的。

」話音未落,小花貓就聽到有人在喊自己。仔細一瞧,棕色的大耳朵,藍色的皮毛,不就是自己的好朋友--小狗。小狗揹著乙個小揹包,撐著一把玫紅色的大傘,手裡還拿著一把小黃傘。

小花貓驚喜地問:「你怎麼來了?」小狗笑眯眯地說:

「剛才經過我家時,看到你沒有帶傘。這不,趕快給你送傘來了。」說著,小狗把傘遞給了小花貓。

正在這時,一群小鴨子排著隊經過它倆身邊,歡快地叫道:「小狗真棒!小狗真棒!

你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最後,小狗和小花貓告別了小鳥和小鴨,踩著歡快的腳步向家走去。而雨點滴滴答答落在傘上的聲音好像也在誇獎助人為樂的小狗!

16樓:匿名使用者

返回好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過好剛剛好哈哈哈嗝好尬

小女孩盪鞦韆看星星看圖寫話,一年級看圖寫話盪鞦韆看星星

晚上,小女孩坐在花園裡盪鞦韆,她抬頭望著星星。星星眨著眼睛,好像在跟她說話呢。小女孩的鞦韆越盪越高,她想 如果可以跟小星星去玩那該多好啊!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一年級看圖寫話盪鞦韆看星星 夏日的夜晚,涼風習習,調皮的星星在空中幸福地眨著眼...

二年級看圖寫話小女孩在盪鞦韆,小男孩在旁邊站著怎麼寫

星期天早晨明明和李麗去公園盪鞦韆,李麗迫不及待地爬上鞦韆,明明輕輕一推,他就蕩了起來,明明漸漸的加了一些氣,鞦韆越來越高,李麗高興地叫道,我會飛了,明明也高興的笑了。小女孩盪鞦韆看圖寫話 公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點綴著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

看圖寫話寫一位小女孩在喂乙隻小鳥

一天,小光發現了乙隻小鳥,它的翅膀受傷了,鮮血直流,小光立刻把小鳥帶回家了。回到家後,小光馬上給它包紮,它餓了渴了,小光捉來乙隻蟲子,又拿了一杯水給小鳥,小鳥吃得津津有味,很開心。第一天,小鳥能慢慢走幾步,第二天傷口癒合,第三天,小鳥活蹦亂跳的,最後已經完全好了。小光看到小鳥悶悶不樂的,覺得它想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