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傳媒大學附近除了北京二外以外還有什麼大學?

2023-03-23 14:50:03 字數 1877 閱讀 73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傳媒大學位於朝陽區定福莊南裡,與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緊鄰。從傳媒東門到二外西門步行只要五分鐘時間。雖然兩校的門口都有保安看守,但是他們不會查學生的身份,不管是誰都可以進出兩校。

(只要看起來不像壞人)但是二外西門開放時間是有限制的。晚上6:30就要關門,所以想進二外只能叢南門北門進。

周圍沒有什麼大學了,雖然有點偏,但是周圍的各種飯館還是不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所有大學外校生都可以自由進出的啊。誰知道你是本校外校。基本都是外校生自己心虛,底氣不足才這麼擔心。沒關係的,如果你是考研的話,自習室也是開放的(圖書館的自習室要學生證)。

廣院附近也就二外算近,其他也沒什麼學校了。

3樓:鹿其小目焦

哎呀,幾乎所有大學外校生都可以自由進出的。誰知道你是本校外校的。我就是二外的,我們和傳媒挨著,再遠一點就只有首都經貿大學。半個小時到40分鐘車程吧~就這個了。

北京傳媒大學屬於幾本?

4樓:sunny柔石

北京傳媒大學屬於一本。北京傳媒大學官方名稱:中國傳媒大學。

中國傳媒大學在北京是第一批次招生,所以我們通常說中國傳媒大學是一本大學。

中國傳媒大學,學校位於北京城東古運河畔, 學校是教育部直屬的國家「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珠峰計畫」、「2011計畫」、「111計畫」建設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首批「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被譽為「海底撈大學」和「資訊傳播領域最高學府」。

學校致力於網路、廣播、電視、電影、出版、廣告、新**等資訊傳播領域高層次人才培養和科學研究,是一所工、文、藝、管、經、法、理等多學科協調發展,以資訊傳播為特色的綜合性研究型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北京傳媒大學只是人們對院校加所在地的一種稱謂,它的前身就是北京廣播學院,人們說的「北廣」,是國家一本重點大學,現在就是「中國傳媒大學」。

北京有哪些含新聞傳媒系的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1.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電視方向),中國傳媒大學的品牌專業之一,除公共基礎課之外,電視專業學生主要學習了以下課程:影視精品解讀、廣播電視概論、視聽語言、電視傳播概論、電視影像語言、電視畫面、解說詞寫作、電視**音響、電視節目策劃、紀錄片創作、視覺傳播、電視節目主持、電視節目導播、電視節目包裝和數字節目製作。

2.浙江傳媒學院,影視藝術學院,廣播電視編導和廣播電視編導(電視製作)

3.北京師範大學,藝術與傳媒學院,影視傳媒系(設影視學專業,含影視與傳媒方向、數字**方向)具體你自己分析,我不專業。

4.南京藝術學院,傳媒學院,廣播電視編導系。

5.雲南藝術學院,廣播電視編導專業。

6.廣西藝術學院,藝術設計(攝影與數字傳播),本專業主要培養能夠以互動、影視、影象為主要表現手段的藝術和技能設計人員,獨立完成商業攝影的創意及其拍攝和後期技術手段的實現(我看著不太符合,你自己看)

7.山東藝術學院,藝術文化學院,廣播電視編導專業。

8.復旦大學,新聞學院,廣播電視新聞系,本系除公共基礎課外,專業課程有廣播電視概論、廣播電視新聞評析、廣播電視採訪、廣播電視寫作、廣播電視、電視技術基礎、電視攝像、攝影構圖、播音基礎、影視美學、世界廣播事業、電視專題片製作、電視專題研究、廣播電視節目主持等。

9.北京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不知行不行)

10.武漢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學院下設新聞學、廣播電視、廣告學、網路傳播四個系;設有新聞學、廣播電視新聞學、廣告學、廣告設計、網路傳播、播音與主持藝術等六個本科專業和專業方向(自己分析)

11.西南大學,新聞傳媒學院,廣播電視系,廣播電視編導專業。

我不是專業人員,你肯定比我專業,自己分析分析,或者找專業人員問問9o

中國傳媒大學有攝影專業嗎,中國傳媒大學攝影專業有哪些課程?

一 招 生 計 劃 2008年藝術類本科專業招生計畫表 表一 學 院 專業 序號 藝術類招生專業及方向 招生人數 學費 元 年 高考 科類播音主持 藝術學院 01 播音與主持藝術 60 10000 文理兼招影視藝術 學院 02 廣播電視編導 文藝編導方向 30 1000003 學 55 8000 0...

中國傳媒大學在北京哪條街

中國傳媒大學在北京市朝陽區定福莊東街1號.沒有分校.但是專科上課在北京市大興區有校區,有漢語言文學專業.專科錄取分數線400分左右.我不知道你說的自費生是什麼意思.如果是 教育和遠端教育,應該門檻比較低.專業有播音 編導 廣播電視新聞 廣播電視工程等.關於 廣播學校 的誤會,我想澄清一下.我是中國傳...

中國傳媒大學有哪些系啊?中國傳媒大學都有什麼系

中國傳媒,浙江傳媒,馬上又要建乙個西南傳媒嘍 中國傳媒大學都有什麼系 中國傳媒大學有哪些專業?中國傳媒大學有廣播電視新聞學 廣播電視編導 電視方向 攝影 電視攝影方向 出版學 電子音像出版方向 新聞學 傳播學 傳播學 市場調查與分析方向 創意 國際傳播學院 英語 國際新聞方向 播音與主持藝術 英語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