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在哪些省份招收二本

2023-03-23 14:10:03 字數 5333 閱讀 6652

1樓:敏仔

四川,浙江,上海,山東,福建等很多省份都是二本哈,二本:是指在本科第二批次錄取的大學,二本大學只是乙個民間稱呼,在官方沒有這個說法哦,官方那裡只有公辦,民辦,獨立學院。每乙個省劃分招生錄取批次都不一樣,在浙江,上海,山東,福建等多個省市沒有三本這一說法,只有12本。

只有在四川等少部分地方才有三本這一說法。所以西南財大天府學院在本科第二批次招生,就意味著他是二本大學,不過是二本財經獨立學院。至於在省外還有部分三本專業,學校主要是考慮到第一年公升二本,怕招生情況不好,畢竟學費貴,在學費方面沒有辦法和公辦廉價學費相競爭,所以在部分省外目前還沒有計畫放在二本,因為放在三本好招生一些,這樣可以沖抵在四川招收二本生源不足,就是這個道理。

就今年的情況來看在四川二本招生情況還不錯,只有文科還差一百多個名額,應該在徵集志願的時候能夠招滿的。也就是說只要等在四川的招生情況比較明朗之後,學校自然會把省外的三本放在二本招生,因為今年第一年收二本招生情況不錯,那麼估計學校明年或者後年省外很多省份都是招收二本。

2樓:銘記終身

2012只在四川省二本招生。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在**?

3樓:網友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tianfu college of swufe),簡稱西財天府。是經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直屬高等學校西南財經大學申辦,四川維奧教育投資****投資,將西南財經大學電子商務學院(西南財經大學涪江校區)整體置換而設立的獨立學院。

據2023年學院官網顯示,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校有專任教師 1375 名,其中具有碩士、博士學位的教師 890 名,外籍教師 38 名。從事低年級語言教學的教師隊伍由學院英語教研組的部分優秀教師和外聘富有雅思教學經驗的教師組成。擔任高年級專業課程的教師隊伍則由具有海外學習經驗的歸國團隊和外籍教師組成。

學院10名外教獲得2007—2023年度 「四川省優秀外籍教師」榮譽稱號。

教學特色。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大力開展雙語教學,雙語課程全部使用國外英文原版教材。讓學生直接學習到世界前沿經濟管理知識和理念,掌握思維精髓及文化特徵,從而開拓自身的視野和思路,也使其英語語言素質得到全面的進步。為了配合雙語教學,提高學生英語應用能力,學院在入學第一學期就開設了小班口語課程, 20至25人乙個班,全部由外籍教師上課。

教學設施。截至2023年,學院建有各類現代化多**教室400餘間,座位25000餘個;實驗大樓教學儀器設施完善,裝置先進,可滿足25000餘名學生的上機實習和實驗教學要求;主幹千兆的校園網路延伸到了每個教室、每間學生宿舍和實驗室的每個桌面,共計有36850個資訊點,網上教學、科研資源豐富;各類體育設施、裝置完善,建有標準人工草坪足球場、塑膠跑道田徑場、標準塑膠籃球場、標準塑膠排球場、標準塑膠網球場以及標準游泳池等運動設施。

4樓:砂粒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tianfu college of swufe),簡稱西財天府。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直屬重點大學西南財經大學申辦,將西南財經大學電子商務學院(西南財經大學涪江校區)整體置換而設立的獨立學院。

據2023年學院官網顯示,擁有綿陽、成都東、西區和羅江(在建)四個校區,總面積2170餘畝。共有本專科在校生 24623 人, 有專任教師 1375 名;開設經濟、管理、文學、藝術、工學學科五大類55個專業(本科33個專業,專科22個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直屬重點大學西南財經大學申辦,將西南財經大學電子商務學院(西南財經大學涪江校區)整體置換而設立的獨立學院。擁有綿陽、成都東、西區和羅江(在建)四個校區,總面積2170餘畝。

本科的話前三年是在綿陽校區,在綿陽市科創園區九洲大道中段。大四回成都校區,在成都市東三環路二段龍潭總部經濟城內。專科從2011屆開始三年都在成都校區。

6樓:由鑲卉

本科前三年是在綿陽,大四回成都。

專科好像從這一屆開始是三年都在成都校區。

ps:成都校區從2011級開始就是龍潭寺那邊的新校區了,具體也不知道在哪。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是幾本學校?

7樓:陽陽聊談生活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是二本學校。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是經教育部而設立的獨立學院,屬於二本院校。學校現有成都、德陽、綿陽三地四個校區,占地面積1909畝。

成都校區分為成都東區和成都西區,均位於成都市成華區東三環路二段龍潭總部經濟城內;德陽校區位於德陽市羅江區高速公路出口附近;綿陽校區坐落在中國科技城,四川省第二大城市——綿陽市。

學校實力

學校擁有現代化的教學、科研、體育運動和後勤生活設施,教學場地充足,設施先進齊全,學生住宿條件優良。學校建有各類現代化多**教室500餘間;圖書館現有紙質圖書150萬冊,電子圖書119餘萬冊,計算機5767臺,實驗大樓教學儀器設施完善,裝置先進,可滿足28000餘名學生的上機實習和實驗教學要求。

主幹千兆的校園網路延伸到了每個教室、每間學生宿舍和實驗室的每個桌面,網上教學、科研資源豐富;各類體育設施、裝置完善,有標準人工草坪足球場、塑膠跑道田徑場、標準塑膠籃球場、標準塑膠排球場、標準塑膠網球場以及標準游泳池等運動設施。

以上內容參考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學校簡介。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是幾本學校

8樓:孤獨寫者

根據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在各省市的招生批次來看,其是一所二本大學。

拓展資料。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是經教育部(教發函〔2006〕81號)批准,將西南財經大學的涪江校區進行整體置換,並完整繼承了原西南財經大學電子商務學院的全部師資和管理隊伍、辦學理念、圖書資料、教學裝置、校園建築及生活設施等而設立的獨立學院。

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學校先後獲得「中國最具辦學特色獨立學院」「亞太區最具發展潛力品牌院校」「中國設計教育成果獎」「21世紀中國教育改革創新示範院校」「創新創業教育先進學校」「十大民辦獨立學院」「亞太十大教育創新示範基地」「最具就業競爭力本科院校」「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優秀本科院校」「中國服務外包教育機構最佳實踐十強」、騰訊教育「2023年度綜合實力獨立學院」、四川省川西北高校安全保衛工作「平安校園」先進單位、全國教育系統先進集體、四川省文明校園、四川省教育系統資訊工作先進單位、四川省高校定點扶貧先進單位等榮譽稱號。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 分數線

9樓:中國心魔

應該問題不大,今年要擴招喔,這個學校財經轉業不錯喔。

10樓:紫色巧克力

理科生今年考了413分,能進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哪些專業?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是幾本學校?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在**?

11樓:美珈

有綿陽校區,成都校區(分東,西區),德陽校區,具體校園生活的話qq掃碼關注就可以了解了。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屬於幾本院校?

12樓:科學呀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屬於三本院校。但是現在教育部已經將一本二本三本同意為本科批次,所以真正意義上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屬於本科院校。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是經教育部(教發函[2006]81號)批准,將西南財經大學的涪江校區進行整體置換,並完整繼承了原西南財經大學電子商務學院的全部師資和管理隊伍、辦學理念、圖書資料、教學裝置、校園建築及生活設施等而設立的獨立學院。

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學校先後獲得「中國最具辦學特色獨立學院」「亞太區最具發展潛力品牌院校」「中國設計教育成果獎」「21世紀中國教育改革創新示範院校」「創新創業教育先進學校」「十大民辦獨立學院」「亞太十大教育創新示範基地」等榮譽稱號。

2023年2月,學校通過了iso9001:2008認證審核,成為獲得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的高等院校。在中國校友會最新排名中,學校位列中國獨立學院第15名,中國財經類獨立學院第2名。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屬於幾本院校

四川省本科第二批次錄取。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是二本院校,四川省本科第二批次錄取,在本科第二批次招生。是二本,但是畢業之後,用人單位一看到是某某大學某某學院,就會誤認為是三本,當然只要能學到真本事,幾本到是無所謂 昨年是三本 今年公升為二本 不過學費照常收 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為啥是二本招生 三本收費...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四川大學錦城學院,錦江學院哪個好

不用說,bai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川du 大錦城最好。川zhi大錦城學院現在基本上可以dao稱為川內內最好的三本學校 容了,從調檔線就可以看出來。但是想要報考錦城學院必須要有勇氣,因為調檔線是接近二本的,與二本的差距應該只有幾分而已,甚至會比二本高。自己斟酌吧,希望對你有用!其實我也在這三個學校糾結...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與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哪個更好

錦城的專業很廣。我們學校西天是財經類學校。要看你的選擇了。個人喜歡那個就讀那個哈。我們學校二志願我不好說的。因為我去年就是走的二志願。不曉得今年咋弄。啥子就業率高,假的多。硬是要讀會計可以來西天,但要保證你的英語125以上方可。不然,沒法混,或者說純粹是混 你千萬別信那些託 寫的最長的一般都是 寫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