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屬虎和孩子屬馬合不合,女屬虎和男屬馬婚姻好嗎

2021-04-10 04:20:44 字數 1472 閱讀 431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些都是迷信,只要你不去糾結不去多想,那麼這問題酒吧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和自己孩子不管屬什麼多好,別相信那些迷信的說法,當然有些人性格不和是有的。

3樓:將發的卡

非常合,虎和馬是最好的

女屬虎和男屬馬婚姻好嗎

4樓:馬馬機械人

男屬馬和女屬虎在一起會找到很多的共性,男屬馬和女屬虎相配就是一對互動的情侶,因為你們都是精力旺盛之人,你們在一起會找到彼此之間的快樂,並且在事業上你們能互相幫助,一起奮鬥打拼,讓你們的生活更加有樂趣,並且還能感染到旁人。

男屬馬是乙個經歷非常豐富的人,做事情非常有積極並且自信,而女屬虎是乙個活潑開朗的人,天生就是嫵媚動人的樣子,怎麼可以男屬馬不動心呢?女屬虎對於家庭是相當負責的,男屬馬和女屬虎結婚了,或者是同居了,你們的家庭義務分工很明確,並且不會耍懶,還能不懈努力去把家庭布置得更好,女屬虎會把家庭處理得井井有條,成為乙個很不錯的賢妻良母,而男屬馬會努力工作為家庭爭取更多的財富,所以男屬馬女屬虎在一起會很幸福地生活下去,並且能白頭到老。

屬馬的人今年運程吉凶三七開,全因2014為甲午之年,火旺遇甲木,火勢難以阻擋,馬為陽火,火上加火,實為犯了太歲,火火自刑,全年運程多有阻滯,又遇【天狗】凶星臨宮,今年運勢極差。有緣人可為自己、家人或友人請購慈元閣屬馬開光吉祥物,以保甲午年平安順暢度過。屬馬人可以佩戴【慈元閣財駿年年】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此玉墜為乙隻生長翅膀之飛天祥馬,奔躍向天,腳踏元寶及祥雲,有衝破雲霄之勢。

馬年佩戴飛馬吊墜,寓意飛出重圍,突破阻滯,此飛馬可保馬人吉祥,在其的幫助下馬的運勢能大大提高,扭轉頹勢;而雲狀元寶乃聚財,招財之物,又主祥和。能助馬人在馬年度過難關,把握機會,保持積極態度。「年年」又通連連,寓意本命年馬年化險為夷,祥運連連。

玉亦為世間名器,可保平安,增運添財。屬馬人可以擺放一對同名【慈元閣財駿年年】紅色擺件調和居家辦公室之風水,以保家宅運、事業運。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慈元閣五行合運】【赤炎耀午】手鍊。

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慈元閣驛馬平川水晶車掛】力主保行車一馬平川,人車平安,出入如意。屬馬人如果想事業官運財運上更進一步、逆勢而上、鯉躍龍門、平步青雲日進斗金還可恭請【慈元閣九轉玉螭蓮花鼎】以大展巨集圖。以上慈元閣開運寶物搭配使用,功效更強勁。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屬馬的,我媳婦是屬虎的,我感覺不合,我們經常吵架,哎,心特別累,

6樓:錦壬

寅虎配午馬,好婚姻。寅木生午火。五行相生。

7樓:雨後薔薇

不好,我就是屬虎的我老公屬馬的我們倆一點都不和和,他沒有事業心,都吵了十五年架了,我都覺得活著沒意思了

8樓:欣玲美麗

哈哈,不知道不曉得,但是看了上面的答案好開心?

父親屬虎和母親屬馬生什麼屬相的好啊

屬虎女的跟屬牛男合不合適?屬牛女和屬虎男相剋嗎?

屬虎的和屬牛的,這兩個屬相來看的話,確實是不是很適合。不過這只是從生肖的角度來分析,並不是肯定的結果。因此這個分析的結果只能是來作為乙個參考,並不是作為依據。乙個人的屬相是不能夠改變的,自己的感情方面只能是佔很小的部分,最終還是要靠雙方努力才可以改變。所以說如果是彼此喜歡並且感情比較穩固,那麼就不用...

虎跟兔子屬相合不合,屬虎的和屬兔合不合

不合也就是相沖,相剋。生肖六沖,指六對屬相之間的五行沖剋。子鼠午馬相沖 丑牛未羊相沖 寅虎申猴相沖 卯兔酉雞相沖 辰龍戌狗相沖 巳蛇亥豬相沖。相沖,就是一種不同五行氣場的沖剋,表現在兩人性格脾氣與立場觀點方面,會形成很大的差異,所以,相處起來矛盾重重,不過越是相沖的人,卻越是容易相互吸引,物理學上的...

屬虎和屬馬生什麼屬相的孩子最好,屬虎屬馬生什麼屬相的孩子好

依周易崇尚的三命匯通 祈祥求吉命理,您二位的富寶寶出生的黃道吉年 避開鼠年 猴年的衝相年後可以任選。虎 羊 兔寶寶最佳 當然是屬龍的好 龍馬精神 藏龍臥虎 龍騰虎躍,一家人有三個大屬相多好啊!屬兔與屬羊 屬豬 屬狗和,與屬雞 屬龍 屬馬 屬鼠衝,你倆的情況選兔寶寶中上吧。屬虎屬馬生什麼屬相的孩子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