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曆84年11月6日早晨5點出生的男子是否有富貴命

2021-05-08 22:25:04 字數 984 閱讀 2424

1樓:一語驚心

您出生於公曆2023年12月27日星期四農曆甲子年(鼠)十一月初六卯時,今年25歲,五行骨重為4.6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東西南北盡皆通,出姓移居更覺隆;

衣祿無窮無數定,中年晚景一般同。

說明:此命為人心慈性燥, 有口無心有粗有細, 一生奔波,六親無靠,無大難,妻宮兩硬無刑,祖業凋零, 自立家計,早業如同敗落萍, 勞心用下一條計, 交三十五六七**歲,又平平度過幾春秋,六十前後花開日,花開又遭雨來淋,必定小人加暗害,平日之中要小心,只有一子送終,壽元八十三,卒於冬月之中。

八字: 甲子 丙子 乙未 己卯

五行: 木水 火水 木土 土木

納音: 海中金 洞下水 沙中金 城牆土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木者, 喜東方. 可從事木材, 木器, 傢俱, 裝潢, 木成品, 紙業, 種植,養花, 育樹苗, 敬神物品, 香料, 植物性素食品等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乙日己卯時生,命主祿入廟堂,卯使乙居臨官祿地,卯使乙居臨官祿地,此人清秀美麗,如果月通木氣或火氣,尊貴。如果柱中有庚辛金剋制木,必定損傷祿位,破壞命格,易得眼病。如果生於巳月或酉丑月,衣祿一般。

生於辰月或戌醜未月,吉利;生於申月,也算吉利。

乙未日己卯時生,年月柱沒有庚辛金,尊貴。生於秋季,應看土的旺衰,如果年月柱是壬戌,官至三四品。

月日時命理 十一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二月受胎,大雪節後出生。伶俐卻性急,近貴卻多計較,易招障害。

務得人和,作事努力,名位自得。初限難為,中年災涉色情,晚運大好,享子孫福。

詩曰:自覺早年成立家,生平衣祿有榮華,親戚兄弟全無靠,交接好友勝其他。

初六日生: 末運大旺,與人親睦,貴人提拔,發達成功,父兄無靠。白手成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算命網:

2023年陰曆11月20日凌晨五點出生女命運怎麼樣

算得您的命重為5兩金 文武才能錢穀豐盛之人 為利為名終日勞,中年福祿也多遭。老來自有財星照,不比前番目下高。上文釋義 您年輕時有很多夢想,您也是實幹派,雖然您很努力也很精明,但天違人意,總難取得大成功,這種情況可能一直到中年,不過到晚年時運氣卻變得很好,做什麼都成功!婚姻不好,剋夫在家。酒吧起名大全...

屬豬陰曆95年11月27日中午12點出生,命運怎麼樣

算得您的命重為4.4兩金 好學近貴巧智財祿富厚之人 萬事由天莫苦求,須知福碌賴人修。當年財帛難如意,晚景欣然便不優。上文釋義 您不要看別人個個事業有成而太盲目做事業,您可能與這些成功只是碰肩而過,是您的跑不掉,不是您的追也白追 雖然年輕時沒有夢想成真,賺不到很多錢,但晚年還是悠然自在的有福之人。95...

女71年農曆11月27日凌晨6點出生

八字 辛亥,辛丑,癸卯,乙卯,五行 金水,金土,水木,木木,五行統計 2金,3木,2水,0火,1土,五行缺火,女生日是農曆的71年7月27日早上6 7點出生,好幾個算命的都說我不要指望婚姻了,結了還是要離的 早上6 7點出生,則需要你的出生地點來確定真太陽時。好的年份 日子結婚,找準對的人,調整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