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看了這些話 心裡會怎麼想

2023-03-23 10:50:03 字數 1071 閱讀 7857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一定會認為:你是要離開他了。最重要的是他知道你拍的**是幹什麼了,如果他真的很愛你的話,他一定會感到很對不起你,並會想盡一切的方法討好你,盡量讓你不生氣哦,從而讓你原諒他,如果你也愛他就應該讓他補償你的傷心之情,從而來原諒他。

還有一種可能:他不太愛你的話,也許會選擇放棄你,你愛他就應該和他好好講,如果他不明白你的心思,我勸你還是離開他,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啊!不過呢,一般的男生是會懂你的心思的!

放心,你就不用擔心,相信他會理解你的!祝你們能快快樂樂的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曖昧的感覺這席話!!

會原諒你的吧!沒事啊,就這麼點小事,他要是生氣的話,你就說那我給你照咯~~~

逗逗他,男生沒那麼小氣的啦~~~

3樓:楚絕秦封

會覺得你想和他分開。

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很對,如果他在意你,不會計較這個的,他也會明白是自己錯了的。

5樓:咱祖宗來過

慚愧```戀愛中不管男方還是女方,不怕不愛,而是怕不懂愛。

lz你沒有做錯,談不上被原諒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恩 那麼小的事情哦!他也真是的哈哈!~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別想太多 你太在意他 所以才這樣被。

她心裡是如何想的,請大家幫我分析下,謝謝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因為你抱有太多希望,所以也覺得她對你也有啥想法。你們經常碰見,雙方形象也好,互相注意下也是很正常的。萍水相逢也是種緣分,她最初給你的回應是出於禮貌,在發覺你不一樣的情愫時,也是用委婉的方式表達她的意思。

何況說不定你對她也是一種純粹的欣賞,畢竟在你這圈子她是喜歡的形象,,愛情和友情是不一樣的,但友情比愛情更長久更美好!

8樓:魏萬氏

我覺的是你自己自作多情吧,照你這樣只說她根本就沒有這個意思,是你自己想多呢,在說呢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勉強的,更何況她已經結婚呢,何必庸人自擾呢,天下美女多如雲,何必單戀一枝花呢,

女人對男人說狠話,又去哄他。男人會怎麼想

愛的很深吧,我男朋友在我每次傷他的時候他就這麼說,不過很快又來哄我,因為他捨不得我 我去,自找的,那你學乖點 之前對乙個男人說了狠話之後再去哄他會不會不好意思 那要看他對你什麼印象,什麼態度,如果他對你有好感,或者他喜歡你,你去哄他他會很開心,而且不會生氣了,如果他不喜歡你,你再怎麼哄他,他只是表面...

他是怎麼想的,他是怎麼想的?

青春期的男性開始抄有繁殖慾望,荷爾蒙開始分泌,異性開始產生吸引力,但是這個年紀的男性不懂得性知識,只是有意識的靠近,但在環境的影響下會呈現抗拒的表現,內心對身體產生的衝動開始糾結,但是荷爾蒙在未收到異性影響下並不會刺激雄性激素,同時伴有心理影響。但很容易轉移注意力。還有心理的羞澀,在我們國家,在青春...

他是怎麼想的,他是怎麼想的?

從你的描述可以知道他是乙個精明的人同時也是乙個善於玩心計的人。根據你的描述分析如下 1 欲擒故縱法 首先取得你的好感博得你的同情降低你對他的戒心然後謀而後動 2 明知故犯 老牛吃嫩草型 他沒有直接和你表達而是通過暗示可以看出他有顧慮,可能是因為有家庭的原因,也可能是因為在辦公地方因此他要注意影響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