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電視劇集裡高里正是誰扮演的,我發現電視劇集《媽祖》中,高里正那個演員還是很帥的。有他的詳細資料不?

2021-03-26 04:19:56 字數 1887 閱讀 223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叫周航

演員周航身高181cm,體重70kg,回族人,生日為10月7日,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曾出演多部電視劇集,還曾參加過娛樂節目,2023年特邀參加遼寧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中演唱歌曲《今夜無眠》、2023年遼寧電視台特約參加《心連心文藝節目》。周航還算是一名歌手,曾唱歌曲《感到悲傷的人》,該曲為著名**人李傑為其量身創作的歌曲。

2樓:周妙仙

媽祖中的汪小凡也是他扮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周航唄! ..........

媽祖高里正是誰演的?怎麼和汪小凡那麼像?

4樓:妮子小八

因為是同乙個人演的呀,而且是角色需要。

5樓:陽溪

是同乙個人演的,名叫周航

媽祖中的高里正跟汪小凡是誰扮演的?他們兩怎麼長得那麼像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周航[1],男,中國內地演員,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曾出演多部電視劇集,還曾參加過娛樂節目,2023年特邀參加遼寧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中演唱歌曲《今夜無眠》、2023年遼寧電視台特約參加《心連心文藝節目》。曾唱歌曲《感到悲傷的人》

播時間劇名扮演角色導演合作演員2012-12-31媽祖高里正/汪小凡路奇劉濤,嚴寬,黃嘉樂,劉德凱2012少共國際師陳大旺--------2011-12槍鎮下川東青竹彪--------2011-03-27阿誠汪明杰--------2011-02-22中國遠征軍嶽參謀董亞春黃志忠,張豐毅,柯藍,李玥2011-02-19快樂江湖勞師仁--------2010-08-18經緯天地陸德堔黃健中賈一平,張光北,馬伊琍,周揚2010-05-07江南鋤奸連滬勝賴成劉勁,於震,邢宇菲,徐僧2010-01-16紅色搖籃蔣光鼐金韜王霙,王伍福,張秋歌,劉勁2010西廂記劉裕--------2009-11-17密戰劉一德穆德遠週裡京,墨陽,祖峰,侯耀華,石涼,劉佳2009島城風雲刁龍--------2009神槍手陳幹事--------2008同居男女的故事王偉--------2008飛彈司令朱洪武--------2008大篷車海書記--------2008派出所的故事楊進--------2008李大釗張太雷--------2007天下農民汪暉--------2007大山的兒子安力新--------2006你是我的命新月--------2006日月凌空李顯--------2005拯救趙小楓--------2004傳奇皇帝朱元璋皇太子沐英--------2004別墅的故事王偉--------2003心理較量丁力--------2003大江東去黃毛

媽祖高里正結局

7樓:昊天皇帝

成為媽祖水闕仙班的一員,繼續修行同時輔佐媽祖繼續履行海上救苦救難的職責。

8樓:匿名使用者

就還跟著媽祖做事呀,無具體的說怎樣

媽祖裡的晏公和高里鬼是同乙個演員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晏公張巨集林 汪小凡周航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一高一矮!一看就不是同乙個人

媽祖中嚴寬飾演什麼角色

11樓:◎丶詩迷灬龍葵

吳宗倫,電視劇集《媽祖》中的男主角,由嚴屹寬飾演。

出場年齡20多歲,林默名義上回的丈夫答。他大仁大義,感恩重情,為人正直,為官清廉,曾任朝廷使臣,在出使異邦中兩次海上遇險,被林默所救,對林默心懷感激和傾慕。後因故主動引咎辭職,再後又被朝廷任命為泉州知府。

在他辭職之後毅然向林默求婚,並保證林默嫁而不婚,**不同床,以保全林默的聖潔之身。林默深為感動,兩人結為名義夫妻。

媽祖汪小凡是誰演的,媽祖高里正是誰演的?怎麼和汪小凡那麼像?

晏公copy 張巨集林 飾演 晏 公 男,全劇20多歲。他本是傳說中的水怪,睚眥的部下,腿部殘疾。他總以兩種面孔出現,一是作為知府大人江施旗的兒子江小凡 林妙珠的丈夫出現,性情粗暴,喜怒無常 一是現出本來面目,以水怪晏公的形象面世,時常施法害人損物,惡劣斑斑。至於他因何成了江施旗的兒子,卻另有一番隱...

都有那部電視劇集裡有叫楊生全的,《媽祖》電視劇集裡的楊生全怎麼變成狴犴四王子了?真的楊生全哪去了?狴犴為什麼變成楊生全的樣子了?

電視劇集 媽祖 楊生全由演員黃嘉樂飾演。媽祖 是由 電視台 北京網連八方文化傳媒 聯合出品,路奇執導,曾有情 水能沉編劇,劉濤 嚴屹寬 劉德凱等主演的一部反映海上女神媽祖生平事蹟的神話勵志劇。該劇於2012年12月31日在cctv 8首播。2013年12月,媽祖 獲得第29屆中國電視劇集飛天獎長篇電...

電視劇《神話》裡公子扶蘇是誰扮演的

是馬文龍 馬敬涵 演員表裡邊有。馬文龍2009年,與胡歌 白冰 張世合作主演古裝穿越劇 神話 在劇中飾演儒雅智慧且德才兼具的秦始皇大太子扶蘇。神話 是由上影英皇文化發展 出品的穿越劇,成龍擔任總監製,唐季禮任藝術總監,蔣家駿執導,胡歌 白冰 張世 張萌 任泉 陳紫函 金莎等主演。該劇改編自電影版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