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男朋友讓我乙個人住他租的房子裡

2023-03-23 10:05:02 字數 6291 閱讀 1328

1樓:明默愛攝影

需要找個人陪你聊聊天,透透氣。

2樓:我看看你的專案

呵呵,分手了還偶斷絲連嗎?有用嗎?女人為什麼要聽男人的呢?武則天讓天下男人都聽她的了,而你還卑微的聽他的嗎?

3樓:情感諮詢師優優

分手了男朋友讓你乙個人住他租的房子裡,那麼他就是想與你保持距離,分手可能是因為你們不合適,他畢竟之前也愛過你,所以讓你住他租的房子很正常。

提問。我跟男朋友昨天今天分手了,他對我不好,但是也對我好,不叫我著涼也給我蓋被子,也給我暖身上,還能叫我住在這,今天還問我穿沒穿秋褲。

這是什麼心態,不理解。

住的是他們家的房子。

分手了,資訊倒是秒回了,分手前都是輪迴。

他其實還是很關心你的,可能分手之後他覺得後悔了,所以資訊秒回,還讓你住他家的房子,其實就是想挽回。

提問。就連分手都說了好幾遍。

鬧了很多次分手嗎?然後又都合好了?

提問。還不讓我碰,他動我就行我動他就不行。

沒有,我們從認識到結束也就十五天時間,前三天態度特別好,後來就上班沒時間理我,最主要的是,他才,20我都26了,本來我跟他說分手,他不同意,然後我姐就跟他說,後來我倆分手的時候是他跟我說的,然後晚上回來把他的東西收拾好了,都收走了,一直跟我重複我倆分手了,下著雨我說我要走他不讓,晚上睡覺一直往我身邊你們在一起才15天,那時間很短呀,這都不夠了解乙個人的,其實年齡不是問題的,你們分手只能說明你們不合適,下雨天他肯定不讓你走啊,畢竟在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沒把你趕走,那也算好男人了。

5樓:影視明星來做客

搬走吧,都是回憶怎麼徹底分手啊,決定了就不要後悔,沒有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那男人遇見你這樣的女人很幸運了。

和男朋友租房子誰付房租

7樓:茹驕

和男朋友一起租房子,我認為aa制付房租會比較好,畢竟兩個人都是成年人了,都有掙錢的能力,那麼aa制付房租也比較好,如果誰的經濟條件比較好的話,也可以由經濟好的人付房租。

戀愛出現矛盾,可以這樣解決。

有時當你沉浸在戀愛中,有時會因為各種各樣的衝動或者誤會和對方產生矛盾。有時男女思維差異,往往會使雙方的心理感受有時差,一方認為沒什麼,一方卻承受著壓力和委屈。戀愛中如果出現了和物件產生矛盾的情況,該怎麼解決呢?

懂得互相了解。

戀愛中要懂得相互了解。包括伴侶的性格,愛好,優缺點都應瞭如指掌。當生活中產生摩擦,因為相互了解對方,彼此就會作出退讓,矛盾自然減少一半。

懂得道歉。當鬧矛盾時,不要打冷戰,如果雙方都認為自己沒錯,互不屈服,那麼不但不能解決矛盾,甚至導致關係破裂。要想方設法哄對方開心,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懂得跟對方道歉。有一方屈服道歉,那問題也就迎刃而解。

懂得包容體諒。

當矛盾產生時,不是一味的責怪對方,這樣矛盾不但不能解決,更會加劇矛盾的深化。應該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學會相互包容體諒。這樣的愛情才會長久。

給伴侶一些私人空間。

戀愛,不是相互佔有對方,而是形成乙個互補。無時無刻都怕孤單,讓伴侶陪伴,久而久之,對方就會感覺戀愛是乙個累贅,沒有一點自由。適當的給伴侶一些私人空間,能讓伴侶更加輕鬆舒暢。

把真實想法說出來。

想讓他多陪陪你,想出去玩兒,可以直接說。兩個人想的不一樣,對方沒有出遊計畫,或者有什麼事,都是可以一起商量的。故意說反話,對方聽不出,這樣只會讓自己更沮喪。

用最簡單的方式達成目的,才能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有問題及時解決。

看到了什麼,聽到了什麼,不要先入為主,胡思亂想,告訴他/她,不要自己乙個人難過,真相往往不是你想的那樣。吃醋很正常,對對方有要求也很正常,只要把握好度,尊重彼此,就不會有這麼多誤會了。

偶爾浪漫,把思念表達出來。

浪漫不是花了多少錢,費了多大勁兒,有心就是浪漫。一句話、一條簡訊、一束花、乙個小禮物,對方喜歡什麼,會看上什麼,這個時候你會不會覺得就像她/在你身邊一樣,你會做出跟她一樣選擇。

8樓:天啟星辰

和男朋友在一起住房子一般都是男朋友一起付房租很少,是女孩子付房租和正常情況下你也不要擔心。

9樓:錢言萬語

如果和男朋友租房子,當然有男朋友付房租,一般的難男子應該都應該付房租,飯費都是他們的事,乙個女的,怎能讓他們交錢呢?所以說如果男子漢有氣概的,都會替女人付的。

10樓:錦玥小朋友

不要在意這個問題,女孩子最重要的是在談戀愛期間自己立得住腳跟,你既然選擇了同居那房租水電也選擇aa,絕不能單讓你的男朋友出這份錢,你要讓你自己在生活環境上有底氣,因為有的男的知人知面不知心,現在你們只是男女朋友不是夫妻,也擔心有一天你們兩個的感情出了什麼意外他和你算清楚之前對你花的錢,還有吵架之類的讓你離開,既然aa了房租他就沒有理由,平時生活起居最好也aa,這不是說防著你的男朋友,只是換個方法更好的保護你,最好不要在婚前同居。

11樓:易詩雨

不論兩個人是談戀愛還是結婚過日子,都不要讓對方感覺自己低人一等或者看不起對方。因為,大多數情況下女方的收入的確是比男方低一些,但這和她們的能力無關,而是市場決定的。所以,千萬不要拿房租來說事,這樣,反而會傷害兩者之間的感情,那樣,便得不償失了。

12樓:帶你看小老虎

我個人覺得當然是有男朋友來租房租了,如果你要是跟男朋友在一起處物件,你們倆一起合租房子那泡都不出房租的情況下,那你跟他處了什麼物件呢。

13樓:毛豆

按理男朋友付房租,如果乙個男人連房租都不付,以後在一起還有什麼擔當。還是建議你在結婚前不要和男朋友住在一起,這個你可以徵求父母的意見,不要以後後悔。

14樓:才雨竹

倆人可以商量,要是男朋友自己主動出房租 最好他出女方日常生活上兩個人也是一筆不小的花費。

15樓:柒和歧

和男朋友租房子這件事情。這個要看你們倆的經濟能力了。如果都希望對方心理上平衡的話,可以選擇aa制。

16樓:網友

當然應該是你男朋友租房子了,因為他是男的。

17樓:求寄波

可能沒有租房子最好是aa制,這樣比較好一點。

18樓:玥有乾坤

讓男朋友交。

這種主要看你男朋友的收入,譬如他的收入乙個月20k以上,房租3k左右,那你男朋友可以付的起沒什麼壓力。

如果你男朋友收入低於一萬那就很有壓力,我覺得你們的矛盾會越來越多。

和你男朋友平攤。

平攤房租我覺得是現在男女戀愛關係中比較好的方式,你和你男朋友都不用那麼大的壓力,並且在戀愛的關係中都會有相互尊重的地位,不會因為一方的付出而使得沒有話語權。

戀愛是相互的,不單單是純粹一方的付出。

我建議你選擇和你男友平攤房租!

19樓:快樂女往

那看你跟他的關係怎麼樣,誰願花就花。如果都很好把兩個人看成跟家一樣,那花誰的錢都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倆經濟不允許的話,建議是aa比較好一點。

21樓:來自黃龍古鎮高高瘦瘦的橙花

我是男的!

我家都是我付!!哈哈。

22樓:

真心相愛,資產合一,自然是誰管錢誰付房租。

搭伙過日子,相互磨合,拼自覺,花費埋下抱怨的隱患。獨立自主,想明後不爭。

23樓:匿名使用者

安理論上來說都可以付房租,但是大多數還是男人付的多,但是女生一定不要討要錢的,這樣會讓你有點低三下四的感覺,能獨立還是經濟獨立的好,不受人控制,這是個人感覺,希望可以幫到你。

和男友分手了住我租的房子我怎麼趕他出去

24樓:

摘要。您好親,老師幫你分析了一下1、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三十六條的規定,當事人之間的租賃合同一經簽訂,雙方均有義務履行合同,不得擅自撤銷或解除合同。如果你的男友沒有按照租賃合同的規定離開,你可以向當地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法院強制執行合同,以趕出你的男友。

2、如果你的男友已經搬走,但沒有按照租賃合同的規定離開,你可以向當地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法院判令他支付違約金,以補償你的損失。3、如果你的男友已經搬走,但仍有一些物品沒有帶走,你可以向當地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法院判令他支付損害賠償金,以補償你的損失。

諮詢記錄 · 於2023-02-13

和男友分手了住我租的房子我怎麼趕他出去。

您好親,老師幫你分析了一下1、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三十六條的規定,當事人之間的租賃合同一經簽訂,雙方均有義務履行合同,不得擅自撤銷或解除合同。如果你的男友沒有按照租賃合同的規定離開,你可以向當地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法院強制執行合同,以趕出你的男友。2、如果你的男友已經搬走,但沒有按照租賃合同的規定離開,你可以向當地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法院判令他支付違約金,以補償你的損失。

3、如果你的男友已經搬走,但仍有一些物品沒有帶走,你可以向當地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法院判令他支付損害賠償金,以補償你的損失。

你可以說我們現在已經和平分手了,請你從我租的房子立馬消失我不想看你。

你能不能跟老師分享一下你們具體什麼情況鬧得分手呢。

我和男朋友說分手了,我搬走了,他還要在我租的地方住

25樓:

摘要。親親您好,非常理解你的心情。他還要在你原來住的地方住。說明他還是想住那裡呀。

諮詢記錄 · 於2023-02-02

我和男朋友說分手了,我搬走了,他還要在我租的地方住。

親親您好,非常理解你的心情。他還要在你原來住的地方住。說明他還是想住那裡呀。

您這個問題有什麼想不通的,能說一下你的想法嗎?

哦。我覺得可能是他覺得住習慣了,然後就不想離開,畢竟是你們曾經這乙個一起住的地方。

那說明他心裡還有我嗎。

我覺得當然他的心裡有你的。

因為在感情的世界裡,愛乙個人是。不會隨,便忘掉的。

根據相關的研究表明。有的感情是一輩子也不會忘掉的。

因為兩個人只有相愛,才能夠住在一起。所以說你說他不愛你。那不可能的。

我也非常理解你的心情。你能給老師說一下,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嗎?

可是如果我住他就走。

非常理解你的心情,他親口這麼說的?

能告訴我一下,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嗎?

或者說你發現了他的什麼問題嗎?

他不願意跟我親密,他說他性冷淡,他今年答應我結婚的,雖然等帶我去見了他家長,,但後來他說我們不合適。

非常理解你的心情,有可能這個事是不是他家裡反對?

你覺得他的身體健康沒有什麼問題嗎?還是說他故意找的乙個藉口?

不知道,沒問他。

你們之間有沒有同居呀。

有聽他說他弟弟感染了。

非常理解你的心情,這說明他可能生病了,因為這個有病毒吧,是可能感染的。

你發現他有什麼身體不健康的地方了沒有?

您的健康狀態現在沒有什麼問題嗎?

我讓男朋友租房子在他**住,他說租在我上班的附近住,他這樣是我嗎?

26樓:

摘要。其實,這樣的情況是分兩種情況的,目前是不定的,但目前我們知道的是,他之所以選擇租房離你上班很近的地方是因為你。

諮詢記錄 · 於2023-02-14

我讓男朋友租房子在他**住,他說租在我上班的附近住,他這樣是我嗎?

親愛的~這說明對方想要挨著你近一些天天可以看到你呀。

我讓男朋友租房子在他**住,他說租在我上班的附近住,比較好點 ,他這樣是愛我,還是不愛。

親愛的~當然是愛你呀!如果不愛你,怎麼會租到離你近的地方呢。

其實,這樣的情況是分兩種情況的,目前是不定的,但目前我們知道的是,他之所以選擇租房離你上班很近的地方是因為你。

是不是呀親~

親~這麼晚回資訊是在和自己的男朋友報備嘛

不太了解他是什麼想法。

租房子住,住他那裡不挺好的嗎。

搞不清楚他為什麼要住在我這裡。

親愛的~今天是情人節了當然對方有對方的打算呀親~

親愛的~咱們這裡是做什麼工作的呀!"/

住在您這裡是希望您可以住對方那裡呀!或者給你炒菜,搞浪漫呀!

他還說住在我這裡,我不是天天可以看見他。

是呀!親愛的,對方就是這樣的目的呀!

png"/>

親愛的~你們走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嘛!"/

可不想天天在一起,沒有自由。

親愛的~為嘛怎麼說呢?

這裡是有隱情嘛!能和老師說說嘛?或許老師可以幫助到你。

讓我感動的人,讓我感動的乙個人

一遇到雨天,我就會想起我那親愛的爺爺,想起令我最感動的一件事。那天是星期五,不知道是誰招惹了老天爺,窗外的天空忽然陰暗了下來,下起了毛毛小雨。但誰料想得到,一到中午放學,毛毛小雨已經漸漸變成了傾盆大雨,我的心情也像天空一樣,陰暗了許多。怎麼辦?怎麼辦?我沒帶雨傘也沒跟家裡人說來接我。望了望天,雨一時...

我喜歡人的怎麼讓他喜歡上我我喜歡乙個人的怎麼讓他喜歡上我

樓主 有句話我不知道當講不當講。但是我覺得還是有必要說一說。有時候男女認識初期 便能相互吸引的感情。相對絕大多數愛情來講。是最有激情的。結局不敢說。但肯定是充滿激情。很多時候 私以為 努力追求因為感動換來的愛情。很多時候 它就不是愛情。都沒有愛慕 拿來 情愫。可能那就是一場虛妄 乙個錯誤。錯誤之後 ...

怎麼對人讓他感覺你對他好,怎麼對乙個人讓他感覺你對他好

其實不用特意問怎麼樣讓他感覺出來 誰對他好他自己比誰都清楚 這點你放心 時間久內了 他自然能看出來容 你要是想快些叫他感覺出來就做的明顯點 他看不清 你就點他一下 也不用說的很明白 裝的隨口說出來的就行 但是在他耳朵裡他就應該能明白你對他好 注意不要恨頻繁偶爾說一下比較好 祝你成功哦 有這個必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