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我是不是乙個人住 問合租不 該怎麼回?

2023-05-24 03:10:02 字數 2367 閱讀 5478

1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說你的朋友問你是不是乙個人在住,然後問你合租不合租,那如果說你想要和他合租的話。你的想法就是告訴他可以,如果說不想的話就直接拒絕就好了。

2樓:郭楨老師

如果你不想合租的話,就跟你朋友實話實說,說你自己並不是乙個人住,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呢,不喜歡別人來打擾。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租,就乙個人!很享受生活哦!你也可以的!

4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朋友問你是不是乙個人住,要跟你一起合租嗎?如果你不喜歡跟對方合租的話,那你就說有時候親戚朋友要過來住。

5樓:無級abc老師

不可以根據自身的條件,如果你想合租的話就答應。如果不想合租的話,就說現在還不想。

6樓:勾清芬

朋友問我是不是乙個人住,問合租不該怎麼回,那你可以和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你願意合作的話,你就說你乙個人住,如果你不願意合作話,你就說我現在已經有人合租了。

7樓:白鶴踏波

朋友問你是不是乙個人住?問合租不?如果你願意的話,就跟她合租唄,不願意就說我不喜歡合租,就喜歡乙個人住。

8樓:天涯咫尺

可以如實的你的朋友就可以了,如果是乙個人住,你就可以告訴他是乙個人住。如果不想和他合租,可以直接的拒絕。

9樓:淺然

朋友,問是不是乙個人住可以很正常的,是幾個人住就幾個人住,不願意合租就不合租,願意合租就合租。

10樓:淨淨心靈

你可以按實際情況你的朋友,如果是乙個人住就,是想和別人合租就可以表達你的意願,如果不想也可以說你不願意。

11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朋友問你是不是乙個人住合租?不合租就應該按照你自己的想法去他,不用不好意思,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他。

12樓:危妙婧

朋友有遠有近。如果是知心朋友可以說實話。把自己的真實情況告訴他。願意和不願意。一般朋友只有說美麗和善意的謊言去搪塞過去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要合租的話,你就可以嗯會直接想或者是其他的,如果你要是不想的話,你可以說已經有跟別人在住了,就這樣唄。

14樓:帳號已登出

那你就說自己在房間比較小,適合乙個人住吧,他可能是想和你合租吧,如果你不願意就直接拒絕他。

15樓:網友

朋友可能想跟你合租告訴她,你的現狀還是乙個人住比較方便。

16樓:左左的今天

你要是想跟他合作的話,你就說是然後如果你要是不想跟他合作的話,你就說不是這個完全取決於你自己怎麼想的。

17樓:快樂點噢耶

你可以這樣對方的,我是乙個人住,但是我不喜歡合租,我一喜歡乙個人孤獨的住。

18樓:哥被猴打過

看自己想不想合租,想就合租,不想就不租,朋友之間坦誠相待,實話實說就。

19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對方這是打算要跟你合租嗎,看你了,是否同意,

20樓:月亮和星星

你好,這種情況你自己看是不是願意和別人合租,如果不願意那就直接拒絕,因為合租在一起其實會有很多麻煩的。

21樓:瀉合同書燎

你可以直接拒絕說只喜歡乙個人住,這是習慣了,

22樓:平凡的日常

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聽從自己內心的想法,如果自己是乙個人,可以考慮合租,

23樓:網友

依據事實,但同時也直白地告訴他自己並不願意跟人合租。

24樓:乙個平淡的人

這個看你自己怎麼決定,如果你不想合租可以直接告訴他,你喜歡乙個人住。

25樓:櫻市子來了

你告訴你的朋友,你不願意合租,或者說願意合租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了就合租,如果不喜歡與別人合租,拒絕就是了。

27樓:帳號已登出

這看你的真實想法就可以了,如果不想合租的話,就直接說拒絕就可以了。

喜歡人是不是不應該執著,喜歡一個人是不是不應該執著

理 性結合吧。感覺現實也是一大因素。要看個人的實際情況而定。執著有時候是好事。偏執就不行了。隨心而定吧。就算以後後悔做錯了決定也比沒有選擇就逃避要好。如果真的喜歡ta,ta也喜歡你就堅持下去。愛情屬於自己,執著堅定,幸福終將屬於你 看看這個人是不是值得,如果真愛就要努力 如果你很女神或很男神你就去執...

為了人紋身是不是太傻,為了乙個人紋身是不是太傻

為了乙個人紋身也沒什麼傻不傻的說法,自己覺得值就好了,很多時候等以後想起來,也會搞不懂當時自己是怎麼想的,豈不是也蠻有意思 如果為了等乙個人紋紋身要紋個什麼字 紋身是很嚴肅的事,神聖度不亞於婚姻,都是一輩子的事。為心裡那件值得紀念的事烙下印記,這麼有意義的事假手他人是你的損失。你可以仔細體味下心底最...

如何判斷人是不是瘋子,如何判斷乙個人是不是瘋子

你問的問題你覺得你是不是個瘋子 跟大多數人的行為不一樣,就是瘋子。你打他,看他是不是還手,還了就是瘋子!不還離瘋也不遠了 不好判斷,瘋子的標準差異太大 這就要看他有沒有做出什麼瘋狂的事情來 最好諮詢下醫生,說出她平時的表現 怎麼才能看出乙個人是不是瘋子?30 1 語言觀察,前言不搭後語,語無倫次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