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眉後的效果好嗎,你後悔去紋眉嗎?為什麼?

2023-03-23 08:30:02 字數 5370 閱讀 2214

1樓:匿名使用者

紋眉將金屬或者植物顏料通過刺破**來滲透入真皮層下,然後永久保持眉毛的形狀的美容外科方法,紋眉可以增加眉毛的濃密感,增加人的面部的整體美感,使得面部整體氣質得到提公升。

紋眉可以幫我們改善不好的眉形,主要適用於眉毛稀少、眼睛暗淡無神者;經常化妝想通過紋眉的永續性減少化妝煩惱者;眉形不佳者;眉部有疤痕需要遮蓋者。在紋眉時需要根據根據個人膚色選擇適合個人毛髮的顏色,同時根據五官個性化設計眉形,令眉毛栩栩如生,更自然,更有立體感,宛如天生。

術前:紋眉前醫生和你和進行交流再結合本人年齡、臉型設計相適應的眉毛模式和配色,再和你講解紋眉的整個過程,還可能會涉及到需要你配合的一些因素,所以要認真傾聽醫生的講解。

術後:術後在區域性塗一層抗菌素藥膏,以防感染及厚痂形成;最主要的是醫生和叮囑你注意的地方和需要保養得方法,配合醫生的方案去做,會讓你的紋眉後效果更佳。

紋出的眉是否理想,關鍵在於眉型設計。如果不按照顧客眉毛自身的特點和眉弓的形狀來設計,拔除原有的眉毛,脫離眉弓欲紋出一條新眉,當表情變化眉弓挑動時,而紋出的眉並不能隨之相應移動。同時,脫離了本身的眉毛而在光滑的**上紋出的兩條黑槓,自然談不上什麼「立體感」了,這樣就成了兩條僵硬的、不自然的眉毛,並且當被拔除的眉毛重新長出來以後,就成了「四條」眉毛。

另一種情況是因顧客的坐位和光源的影響及眉弓自身的不對稱等造成眉型設計中的兩側不對稱,一高一低、一長一短、一寬一窄、一直一彎,這樣紋出的眉毛當然不可能是對稱的。

美萊南韓半永久化妝和一般紋繡不僅僅是稱呼上的區別,在使用產品和技術上都有 所不同。美萊南韓半永久化妝技術使用極速儀器針上下移動的方式,在**表皮層 與顆粒層之間注入天然色素。針對不同眼型和不同年齡層次的群體,專屬私人定製設計符合睫毛自然生長形態的眼線,採用國際fda認證的植物天然色素,效果持久無暈色;達到雙側眼線的位置和形態對稱和諧,以無妝勝有妝的效果,成就神采大眼睛。

如果你還有疑惑,可以點選上方我頭像旁邊我們醫院進去了解或與醫生交流。

2樓:追夢走遍世界

1、紋眉注意事項注意避免那種"填充式"的方法,應採用"立體紋眉",即根據眉毛的長勢,做到疏密有度,濃淡適宜,以達到自然大方,長久耐看的效果。紋眉要嚴格遵守無菌操作。紋眉針要做到一人一針,避免疾病傳染。

2、紋眉液的質量很重要。據報道,紋眉會造成上皮細胞肉芽腫的病變,目前認為此病變可能與紋眉液中的碳、氧化鈦、正鐵氧化物及雜質等有關。過敏體質的人,紋眉之前需做斑帖試驗。

3、紋眉注意事項還包括紋眉後要在區域性塗上抗生素軟膏,防止感染。紋眉應避開月經期,以免出血,影響效果。紋眉注意事項必須遵循"寧短勿長,寧淡勿濃,寧細勿粗"的原則,以便給日後的修補增色,留有作地。

眉毛紋上以後,重新修改是很困難的。必須修改時,就需要"洗眉"。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公益紋繡看來,紋眉後一者要看紋繡師的水平高不高,二者要看紋眉後保養是否做的好,術後可能會出現紅腫等症狀,合理保養才能展現最好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紋眉一般第二天就結痂了,5—7天結痂自然脫落。紋眉後恢復需要根據個人的身體情況和紋眉手術後的護理而定。可以去杭州珈禾整-形,之前在那做得很好,看著很自然。、

你後悔去紋眉嗎?為什麼?

5樓:大眾輝騰

不後悔,我認為可以紋眉可以做半永久的,隨時變換眉形,還可以讓自己變得更美。

不用為了天天畫眉發愁,沒有必要每天畫眉,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隨時隨地的可以素顏出門,不再需要哀嘆別人的眉毛好看。要是自己非常著急的外出又沒有畫眉毛,就不會害怕沒有眉毛的尷尬,隨時隨地展現自己完美的容顏。

化妝不再是上班遲到的藉口,節省化妝和卸妝的時間,通過優化時間管理,讓自己的日常生活井然有序,成為乙個眉毛和眼睛都很精緻的完美女人。

紋眉注意事項:

(1)要結合本人年齡、臉型,設計相適應的眉型,切忌千篇一律。

(2)根據本人**和頭髮顏色選擇不同的染料,對年齡較大的婦女應比年青女子選用的染料稍淡些。

(3)紋刺時先選用棕色顏料紋出外側輪廓以定型,用深棕色顏料紋刺內部。

(4)對眉毛根部,眉尾部的紋刺,紋刺密度可略疏些。

(5)隨著**組織的生長,紋上去的顏料會隨著時間出現漬的跡象。

6樓:生活中的小蜜蜂

這得依照個人情況,紋眉的效果而定。相關說明紋眉,可以增加眉毛的濃密感,增加人的面部的整體美感,適應於先天性眉毛稀疏或後天性眉毛部分缺失以及眉形不佳、眉內有疤痕、眉毛不均勻的人群。

立體紋眉是醫學美容技術,也是一項藝術造型術。立體紋眉並不是簡單地用染料在原有眉的位置上添色彩,而是通過精湛的操作、藝術的處理,紋出一條「藝術之眉」。

立體紋眉首先是要選擇好眉形,這必須依靠美容師的審美觀,結合紋眉者自身的習慣和愛好決定。一般立體紋眉時應注意盡量根據受術者自身眉形加以修飾,並結合臉形、膚色、氣質及職業進行綜合考慮,避免「千人一眉」。

7樓:知87253鉤撤

我後悔去紋眉,因為以後你自己就不能畫眉毛了,你只能保持著你這一種型別。如果這樣的眉毛特別的適合你,你肯定都會非常的開心,但是如果這款眉毛並不是特別的適合你,你紋了眉毛以後,你自己就不能進行別的型別的嘗試了,就感覺會在一種眉毛上吊死,這種感覺也不是特別的好。女孩子都是希望可以根據自己的妝容進行眉毛的搭配,但是紋了眉毛以後,不僅花錢大,而且你自己以後就不能嘗試新的款式了。

8樓:夏至

我沒有後悔去紋眉,因為我自己的眉毛非常的稀少,而且我也是乙個比較懶的女孩子,每天都想去睡懶覺,如果早上起來化妝在眉毛上浪費的時間會更長的,因為我畫眉的技術也不是特別的精湛,經常會出錯,我也經常在反反覆覆的畫眉,這樣會特別的浪費時間,紋了眉毛以後你自己每天就不用去畫眉毛了,反而會節省一大半的時間。

9樓:尹朶月

沒後悔,因為紋眉就是乙個時代的產物,我認為能讓自己變美,就一定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去改變一下。畢竟選擇這個就是為了讓自己的外在有所提公升,所以任何人如果需要去紋眉,可定是先天不太美需要後天去補充改觀一下,所以不會後悔。

10樓:消化

後悔啊,剛開始紋了以後,感覺挺時尚的,也不用畫眉了,即省時間又好看。可過了兩年,顏色就退了,只好去加色,加一次色就好幾百,好的上千,心想這比紋眉時還貴,沒辦法,就加了好的色。不管是好的藥水還是便宜的藥水,到一定的時間都會有褪色的。

藥水便宜點,質量自然會差點,對人體**傷害大點,貴一點的就不一樣了,成分更天然一點,對**傷害也就沒那麼大。

11樓:猴14785扯富

後悔紋眉了,感覺比較死板,不靈活,畢竟不一樣的妝容就需要不一樣的眉型和眉色,我更喜歡經常嘗試不同妝容的人。對於那種感覺畫眉好麻煩的人就會覺得紋眉太方便了吧!還有紋眉的時候紋眉師的審美和技術也是很重要的,一旦紋出來不是自己想要的就麻煩了呢!

12樓:懷美琳

其實還挺後悔的,因為畢竟每天起來都是那麼乙個眉毛,而且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根本沒有什麼變化,時間久了就已經審美疲勞了,在別人眼裡你的眉毛就只是那個樣子,不像別人可以化的時候還可以化別的眉型。每次看到朋友化別的眉型的時候,就特別羨慕。

13樓:編號

現在社會發展的很快,有些東西被引進回來迅速的發揚光大就比如微整。紋眉屬於其中微小的一項。我認為能錦上添花讓自己變得更美,而且花費又是能力所及範圍,應該嘗試去美一下。

畢竟容顏是最容易逝去的東西,所以不會後悔。

14樓:鄭廣陵

我不後悔紋眉,因為我的眉毛很輕很短,看上去特別的難看,選擇了乙個技術好的紋繡師,根據我的臉型和氣質設計的,做的特別自然,紋眉之後會讓我顯得非常有氣質,整個人都精神起來五官更精緻美麗。

15樓:幸曦

不後悔,因為不用早早的起床畫眉,畢竟是自己喜歡的眉型,紋眉之後感覺氣質提公升了不少。

16樓:勵成雙

不後悔,省了早上畫眉毛的煩惱,後悔沒早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眉形特別不好,也是糾結了很長時間,上個月終於鼓起勇氣花了一千多塊錢紋了,紋出來很好看,很自然,前提是紋眉師的技術很重要,設計乙個合適自己的眉形和顏色。整個人看起來也精神多了。

18樓:哈爾

不後悔 剛紋出來我只想去撞牆 怎麼看怎麼醜 過了兩天紅腫消下去了看起來自然多了 後面反色後越看越好看 對於我這種不會化眉的人很省事哈。

19樓:蚊子在飛飛飛

不後悔。因為紋得特別自然,紋完之後好多人問我在哪紋的。過了半年,別人都不知道我有紋眉毛。可惜只能維持2-3年。

20樓:洛洛小仙女

也談不上後悔。自己本身的眉毛比較淡,而且下垂,自己又是手殘黨,修也修不好,每次都化的亂糟糟的。雖然紋的不是很滿意,但是比自己化的是好多了,就這樣吧!

21樓:小老虎感悟情感生活

對於眉毛特別稀少雜亂又不愛化妝的我而言,紋眉簡直太好了。眉毛紋的挺自然,只用一兩周刮一次雜眉毛。每天出門圖個口紅就完事了。

22樓:漸冷

兩條畫上去,幾乎沒有真眉毛的,看上去光禿禿要多醜有多醜,我真欣賞不來這種審美觀,在真眉毛的基礎上適當修飾加減畫一點,這才好看呢。那些幾乎剃光的,然後靠紋上去的,真的太醜陋了。

23樓:靜

我掙扎了幾年,好怕一紋毀所有,上個月我終於紋了,很滿意,剛紋就比較自然,現在感覺更棒了!

紋眉好不好?

紋眉有必要嗎?

紋眉會不會後悔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紋眉是將色素刺入真皮層,以近代的醫療科技,縱然是雷射洗眉也會留下紋過的痕跡,因此,想要紋眉的人要考慮以下情形:

一、紋眉範圍限於有毛的部分,除了缺毛的狀況,否則範圍不要超出毛囊領域,視覺上才不顯突兀。

二、顏色以接近毛髮為原則,濃黑或深藍色容易有"人工"的感覺。

三、色調方面不宜太強調,寧可化妝時重新刷眉。

四、流行的眉形時時在變,選擇眉形時尊重原形,不趕流行是最安全的選擇。

五、根據統計,女人30歲之後每多10年,描畫的眉毛要比原眉毛上邊緣高出釐公尺,這是因為年紀大,額頭及眼尾下垂,藉著提高眉線視覺上有些掩飾作用。所以20歲左右的人不建議紋眉,否則老了眉尾下垂成了八字眉就不好看了。

六、猶豫不決、做事容易後悔或者吹毛求疵追求完美的人,不適合紋眉。

七、計畫拉臉或眼皮整形的人,應該等手術消腫、臉型固定之後再紋眉紋眼線,這樣眉的方向及位置才會協調。

25樓:匿名使用者

紋眉手術實質上是一種創傷性**著色術。它是用紋刺器械將顏料植染於**組織內,形成長期不褪色的新的眉形,俗稱紋眉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做這種手術,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收到理想的效果。所以,在接受手術之前要全方位了解紋眉,最好時選擇有經驗的醫生進行手術。

去本色紋眉後還需要自己畫眉毛嗎,紋眉後,還需要畫眉嗎

紋眉後感覺眉毛處較淡,這個可以通過應用紋眉筆進行補充的,以此來增加眉毛濃度的。建議您等紋眉後 完全癒合了就能 予韓美妝 進行正常的紋眉筆補充的。應該不用了,都已經紋上去了 紋眉後,還需要畫眉嗎 不需要。紋眉是一種將金屬或者植物顏料通過刺破 來滲透入真皮層下,然後永久保持眉毛的形狀的美容外科方法,紋眉...

寶寶吃了紋眉後的母乳,紋眉可以餵母乳嗎

我生完寶寶2個月也去紋眉的 我那個是叫繡眉 但是也是用那種一根針排成的刀劃了後塗的顏料 應該跟你那個是一樣的 我姑媽是我們這裡婦幼保健院的醫生 她說的完全沒有影響 其實不用太擔心。怎麼了?為何當初不想好了啊?紋眉後能給孩子 嗎 通常在母乳期紋眉後,最少2個月後可以給寶寶餵奶。因紋眉後有藥物進入體內會...

紋眉能吃油炸的東西嗎,紋眉後什麼不能吃什麼

可以適量吃點,紋刺後,在區域性塗少許眼藥膏,先順著眉毛的方向擦,然後再逆方向擦,這樣擦的十分乾淨,即可預防感染,也便於觀察紋刺均勻度。對不均勻處可繼續紋刺,至滿意為止。另外,紋出好看的眉毛,除了要注意設計眉型以外,還應該掌握紋眉的禁忌症,如果眉毛及眉弓過於倒八字或高低懸殊 眉弓過高 眼眼凹 顴骨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