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這個女生

2021-03-05 08:33:23 字數 669 閱讀 5583

1樓:泉州房產置業網

每天保持乙個**就好,別太多。

**一些美食教學的微博和朋友圈,自己認真去學習做,做飯不難,學著做就會了。

朋友圈不發任何關於她和你的東西,

至於旅遊,廣州到廈門沒多遠,不需要多少錢,準備5000可以到處玩了兩個人,真想追的話很簡單的。你可以跟她說「計畫先到廈門,不用簽證,隨時想走就可以走,」台灣找個機會簽證好可以再去。這個也不難。

旅遊過程中要注意自己的舉止,兩個人單獨出去相處的機會不多,不要再像呆瓜一樣,什麼朋友啊,就是得手拉手,一起看夕陽一起看日出,但要注意觀察,她反不反感你這樣做,一般願意跟你出去旅遊就很好解決了

整體來說你機會很大,會這麼跟你說的女生就是打算給你點挑戰,借機會了解了解你的能力,考驗考驗你,順便也滿足下自己旅行的願望。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過日子的女朋友不是追來的,日久生情,乙個合適的契機,你們就會在一起了。如果那麼久了,她在你面前還是一副很高傲的樣子,放棄吧孩紙。你突然的消失她會想你會主動找你的話,那麼有可能你們還可以繼續發展。

抱住她強吻就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朋友圈不發任何彼此的狀態 2、詳細的旅遊計畫,包括日程和開支,當然還有景點特色3、報廚藝班,朋友圈裡發自己煮的美食**4、提公升自己,也忙起來,但每天乙個**

追漂亮女生女生,漂亮的女生應該怎麼追?

這個嘛 屬於青春典型的羞澀心理拉 不要太著急慢慢來 先和她試者做做朋友看 先和他拉近距離。要嘛 就直接點 靠朋友或者自己對他表白 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愛就要勇氣 男生連這個都怕?先接近。再試探。再表白。不要著急。慢慢來 自然就好。女生就喜歡那樣的。漂亮的女生應該怎麼追?普通的男生,更要去追漂...

各位大俠幫幫我,怎麼追這個漂亮女生

絕對原創。其實呢 最重要的還是耐心。慢慢來 慢慢融入她的世界。先和她做個朋友把。就那種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關心她 一直為她著想。等到她能把自己從來不告訴別人的事告訴你的時候 就該慶幸咯 因為她心裡已經有你了。這個時候呢,要找一些適當的機會 比如 情人節乙個禮拜前 和她說 一直都是乙個人過的情人節 真的...

怎麼追高冷女生,怎麼追高冷型的女生

不說家庭條件。請問你的優點和她對等嗎?人是一定要分三六九等的,莫強求。如果你認為在男生裡你也是一群女生追的高冷男。那麼我覺得你可以嘗試一下。否則那麼多人憑什麼選你。兄弟,女人的高冷只對她們以下層次的人高冷。對她們需要仰望的人是不會高冷的。如果對你也高冷,我勸你別去當分母。還有乙個辦法就是霸王硬上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