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過程中沒感受到母愛是什麼經歷?

2023-03-23 06:15:03 字數 960 閱讀 8723

1樓:尹朶月

原生家庭是會對成長產生非常大的影響的,被冷漠的孩子長大了發現自己不會愛了,沒有愛的能力,不懂得關心,關愛別人,尤其是在小時候的世界裡對乙個人充滿模糊,感覺不到愛,又經歷家人爭吵親戚不互相信任,挑撥離間,我經歷了這些,現在過去這麼久了,竟然也還受著這個影響,想想人生這麼長,那短短的幾年實在是太重要了,一定要給孩子乙個溫暖的家,懂得真善美,感受得到愛的家。哎,又難過了,小時候晚上爸爸就出去打麻將了,從來不知道我幾年級哪個班,長大了,甚至連我懇求參加畢業最後一次家鄉會都沒有參加,甚至現在結婚了,也挺少打**過來,打**也不知道說什麼,都是代溝,難過。

2樓:暨如之

沒有安全感,渴望親密關係,別人稍微對你好點就容易掏心掏肺,戀愛中總是用力過猛,極度缺乏安全感,付出自己的一切,害怕對方離開。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跟著爺爺奶奶長大,他們在我小時候就說過很多次,媽媽拋棄我了,我那個時候很生氣地會反駁:」我媽還教過我寫字呢!」,後來上了小學,被叫到老師面前談話,但結尾老師總會有乙個附加的動作,就是幫我整理好紐扣或衣服拉鍊。

當我出去的時候,裡面經常會傳來,這個孩子」沒媽!..

4樓:溫馨娛趣

我和你一樣有父母,但我的母親拋棄了我,甚至不論我優秀與否,都以我為恥辱,對她後來所遇到的朋友,她都絕口不提過我的存在,且害怕別人知道我的存在 。

5樓:阿qi棄

其實我有爸爸媽媽,但是他們從來都不關心我,讀書好不會誇我,讀書差會罵我,我有點麻煩事找我爸我爸爸就會很不耐煩,先會說我事多,很多時候對我的都是指責。10幾年了,我覺得我性格很扭曲。

6樓:吳巧風

關於愛情,大家都說愛情是奢侈品,對於失去母愛的我來說更是不敢觸碰。一直以來都沒有勇氣談戀愛,年歲稍長,工作第一年才有勇氣談了第一次戀愛,對方是乙個比我小乙個月的男孩子,很陽光,家庭很好,可能是我太玻璃心了。

在成長的過程中,你感受到哪些來自家庭,學校,社會,司法部門的

家庭 父母 未成年人進行訴訟活動。學校 定期檢查 維修學校的活動設施。社會 博物館免費向中小學生開放。司法部門 高考期間不允許有雜訊。這樣可以麼?家庭是父母的照顧,學校裡嘛,就是同學和老師啊,社會上警察叔叔會在很多方面幫助我們 學校社會對小學生有哪些關愛 學生受到那些來自家庭,學校,社會,司法部門的...

成長過程中我們需要些什麼呢?素材作文

其實這個蘊含的意思有很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要學會揚長避短,善於發現自己的優點,要相信 天生我材必有用 在逆境中,找準自己的方向,堅定自己的信心,不但努力,一定會成功。從小橡樹成長經歷可以折射出青少年發展中的一個問題,我們要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也就是要根據自身的條件,那些來自外力的 不切實...

在你的成長過程中,對你影響最大的教育是什麼 你如何看待這種教

不要看別人的教育如何,要自己切身體會學習,這樣才能夠有更大的收穫,希望你能從思想上轉變,祝教育有成果,成功!對於我來說,父母的教育對我的影響最大。他們給與我的精神財富一輩子都非常受用。他們對我的教育都是在日常生活的點滴細碎的事情上的。例如說,他們教我尊重人,就在飯桌上跟我講,跟人家吃飯的時候,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