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未來的程式設計師,大學必須吃透的書有哪些?

2023-03-23 06:15:03 字數 2647 閱讀 291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學習計算機最基本的一些知識書,因為程式設計師最基本的就是具備一定的計算機能力,所以。要想成為乙個好的程式設計師,計算機能力是最基本的問題。你所需要認真學習的。

2樓:賣萌

作為乙個程式設計師。在你大學上專業課學習專業知識的時候,應該把自己的專業課課本全部研究透徹了還有一些。在這方面非常有造詣的書,如果買不到,可以去圖書館看一下,想要寫好程式,就必須把這些條件都具備。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程式設計師來說,大學的每一本書都必須得把它吃透,而且還得去圖書館去檢視一些更為深入研究的一些書籍,這才是乙個合格的程式設計師。

4樓:以心

作為乙個未來的程式設計師,你在大學裡必須要吃透的書有。關於怎麼去做好乙個程式設計師,如何負起這方面的責任,都是非常必須要讀得書籍。

5樓:仉夜曼

專業課上的一些知識都是要學好的,程式設計師也不是想當就能當的,肯定要把自己的一些高數,還有製造方面的書全部都學好,畢竟程式設計師的話每天都是跟這些相關的方面打交道,還是非常考驗大腦的。

6樓:阿qi棄

作為乙個未來的程式設計師,首先一定要讀透大學裡所有的課本,把每一本課本都讀明白了,都讀通透了每乙個知識點都會了,這樣才能讀一些其他的書也會比較輕鬆了。

7樓:編號

有很多書,都是我們必須要理解的,就比如說那些程式設計一些書籍都是需要我們吃的很透的,但是一定要更加的練習,所以說作為乙個未來的程式設計師,必須要好好學習。

乙個合格的程式設計師應該讀過哪些書

程式設計師應該讀什麼書?

8樓:網際網路前世今生

關於程式設計師讀的書有很多,國外的經典書籍都可以閱讀閱讀。

程式設計師修煉之道:從小工到專家。

**整潔之道。

**大全。重構:改善既有**的設計。

深入淺出設計模式。

人月神話。程式設計師的職業素養。

修改**的藝術。

設計模式:可復用物件導向軟體的基礎。

程式設計珠璣。

程式設計師必讀的14本書籍

關於程式設計師的**有哪些

程式設計師必備的書籍,有什麼可推薦的嗎?

9樓:炫酷小仙女

《**大全》、《重構》和《設計模式》這些經典書會教給你高效的工作習慣和交易細節。 其他像《人件集》、《計算機程式設計心理學》和《人月神話》這些書會深入軟體開發的心理層面。

10樓:小樑閒侃

沒有必讀的,只有某個領域必看的。

c++:c++ primer》,《深度探索c++物件模型》,《stl原始碼剖析》

演算法:《演算法導論》,《程式設計之美》 重在理論知識。

linux後台:《unix環境高階程式設計》

11樓:o情已逝

程式設計師必備的書籍有很多,比如說《**大全》,是公認的關於程式設計的最佳實踐指南之一,還有《電腦程式的構造和解釋》,這是一本會啟發你的書,它會燃起你編寫出色程式的熱情,讓你渴望學習更多的東西。

12樓:小張遊戲快報

有《演算法導論》、《**大全》等書,前者是學習演算法的神器,後者是百科全書。

13樓:小彩育兒經

1、《**大全》,無論您的經驗水平如何,也不管您在怎樣的開發環境中工作,也無論專案是大是小, 本書都將激發您的思維並幫助您構建高品質的**。

2、《電腦程式的構造和解釋》,這是一本會啟發你的書,它會燃起你編寫出色程式的熱情;它還將教會你認識並欣賞美;它會讓你有種敬畏,讓你難以抑制地渴望學習更多的東西。

14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一,程式設計師修煉之道,這本書主要講述了使**保持靈活並且易於改變和復用的各種框架技術,利用了許多富有娛樂型的奇聞異事,具有思想性的例子及有趣的模擬,全面闡述了軟體開發的許多不同方面的最佳實踐和重大陷阱,絕對是程式設計師必讀的書之一。

二,電腦程式的構造和解釋,本書成型於麻省理工學院多年使用的一本教材,世界各地已有100多所院校採用本書作為教材,包括美國福斯坦大學、普林斯頓大學、牛津大學、東京大學等。這本書,能賦予你智慧型。

三,c程式語言, 由c語言設計者dennis 和著名計算機科學家brian 編寫的一部介紹c語言標準及其程式設計方法的權威性經典著作。

全面、系統的講訴了c語言各個特性及程式設計的基本方法。

乙個合格的程式設計師應該讀過哪些書

尚學堂程式設計師是青春飯行業嗎,程式設計師是乙個吃青春飯的職業嗎

並不是的,要說吃青春飯,只能說是青春年輕時候,工作更有利,不代表程式設計師只能吃青春飯的。首先應該明白青春飯的本質是什麼,在工作中體力佔據第一的是青春飯,比如快遞外賣這些,一旦年齡大了必然是不適合做這些工作的。但是程式設計確是經驗和技術更重要的,所以程式設計不是吃青春飯的行業。程式設計師是乙個吃青春...

程式設計師怎麼提公升自己的逼格,乙個程式設計師怎麼提公升自己的逼格

各種設計模式,用不用沒關係,要會吹。各種資料結構,各種樹,堆,棧,圖,名字都要記住了,越拗口的越重要。各種奇葩演算法,都要心中有數,名字聽起來越是不知所云的,越要爛熟於胸。千萬別和人爭框架,一爭,就low了。千萬別和人爭語言,一爭,就low了。千萬別和人爭os,一爭,就太low了。要做到,人就是劍,...

如何追乙個工作毫無交集的程式設計師?

首先第一點你要把心態放好,你們之間的工作雖然說並沒有什麼交集但這又有什麼重要的呢,很多人其實在剛剛認識的時候生活根本就沒有太多的交集,最後還是走在一起了,所以我覺得這個時候關鍵還是看緣分,根本不會去看這些東西了,所以我覺得這個時候你也要把這個心態去放好,把乙個心態去調整好因為你著把自己心態調整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