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下如何玩洛奇 洛奇的高手,好心人進

2022-12-28 08:20:08 字數 1053 閱讀 8242

1樓:紫青紋

1.單次等級上限250級。累計等級無限。沒有職業區分。可以學魔法也可以學射擊也能學近戰技能。因為沒有職業區分所以沒有轉職一說。只有轉生。

2.裝備有7種。**。頭盔(帽子)..衣服(有重鎧與輕鎧跟布衣3種)..飾品。手套。鞋子。長袍。

裝備的好與壞區別於打造品跟打怪掉落跟普通貨3種。打造品質量比較好。最差是商店買的裝備。

3.衣服類只是裝飾。防禦最低。部分魔法衣服有抵抗攻擊效果。也就是有些人喊的pd..

級建議下賽爾地下城跟別人混經驗。

轉生就是捨棄你現在的等級。保留你的技能點跟技能。讓你重新變回1級。

簡單來說轉生就是刷技能點的意思。

萬能買到德斯汀銀武士全套裝備了。不過不建議新手立刻用這套裝備打怪。等你深入了解這遊戲後才能好好地運用這套裝備。

2樓:心靜者永生

1 沒有等級 沒有職業 沒有轉身 有種族。

2 布衣 輕鎧 重鎧 **分雙手 單手 弓 有攻擊速度 距離 傷害等 玩家 可以做 怪物可以爆。

3洛奇是3d的 不是時裝。

4 19級 找人帶吧 轉身 就是 重置 等級 年齡 從1再開始2000w 可以買一套 德凱 和女石了。

準備玩洛奇,不知道怎麼,魯大師說我這機子不能玩0 0 求知識 本人菜鳥。

3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老鄉了,我也蠻喜歡玩洛奇的,始終覺得網遊界唯一的神作。你的機器灰常的強悍,不能玩洛奇是不是因為dx問題,裝個dx 9試一試。魯大師說不能玩,你的就不能玩啦。

4q左右的本玩盡各種大小3d遊戲都沒有問題,何況你的配置。

4樓:韭菜啊玖菜

汗,雖然我是外行,不過你機子玩洛奇夠了……

挖地雷遊戲怎麼玩,有高手+q教下嗎?謝謝 100

5樓:2255風之殤

514910058,就說黃二讓你加的,此人是掃雷高手,在qq掃雷橫掃眾人。

6樓:

上網一查就知道啦!!嘿嘿……

洛奇如何快速是風車公升級??洛奇怎麼練風車

在剛剛建立角色的時候。什麼技能都不公升。只公升級風車。讓戰鬥力保持在500以下。然後去沙漠下面的螞蟻洞風螞蟻和蝙蝠。不主動攻擊 而且一下就死。而其一下至少風到3個。戰鬥力變高之後穿1 3件 100戰鬥力的裝備就可以了雖然很枯燥 不過比級高了去風boss好的多這是我的個人經驗。我累積還不到200的時候...

洛奇 精靈的任務,洛奇篝火任務流程

好像又是你啊。g1 g3是人類的任務,那時還沒開精靈。g4 g6沒有任務。g7跳過無損失。g8做完可以拿龍騎士頭銜。紫羅蘭墳墓還有弗魔族反擊都是g9任務,g9屬於c3,c3是第三章的意思。簡單一點,g1 g3沒有任務做,那是人類的任務。g4 g6沒有任務,起碼官方沒介紹有任務。g7的話可以跳過,並且...

洛奇如何達到200力量以上 洛奇20級了該怎麼練?

首先是技能方面。技能多加加力量的,比如說格鬥精通。然後換上加力量的稱號,如一招打倒熊,能加30力量。身上釋放點比如可怕的,毀滅的,每個可以加5力量。然後就是料理,如說的。是巴勒斯威士忌,75 的巴勒斯烈酒 25 的冰,用混合級別的料理就能做,材料在巨人村和水城酒吧買。記得平常吃東西多吃肉,長期吃肉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