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同一種動物的兩則謎語,36種動物謎語

2021-03-03 22:05:58 字數 3473 閱讀 9110

1樓:du知道君

1、沙漠裡有只船,船上載著兩座山,原望好象筆架架,近看滿身都是氈。 2、坐著像小孩,爬著像小狗,愛上樹,愛爬杆,一天到晚玩不夠。 3、年紀不大,鬍子一把,喜吃青草,愛叫媽媽。

4、耳朵大,腳丫小,不講衛生愛睡覺,渾身上下都有用,人們稱他農家寶。 5、生在湖畔喜歡水,性情殘暴又孤獨,皮毛隨著季節變,冬天稠密夏稀疏。 答案:

1.駱駝 2.猴子 3.

羊 4.豬 5.水貂 水獺

動物的謎語兩則

2樓:**戰士

1、沙漠裡有只船,船上載著兩座山,原望好象筆架架,近看滿身都是氈。

2、坐著像小孩,爬著像小狗,愛上樹,愛爬杆,一天到晚玩不夠。

1.駱駝

2.猴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坐著像小孩,爬著像小狗,愛上樹,愛爬杆,一天到晚玩不夠 猴子 沙漠裡有只船,船上載著兩座山,原望好象筆架架,近看滿身都是氈 駱駝

猜謎語兩個動物

4樓:最愛海的眼淚

青蛙和蛇——

古時候,有個名叫曹著的人,十分聰明,而且善於猜謎和制謎。某日,有個人想和曹著比高低,便找上門來,出了一則謎語給曹著猜:「臥也坐,行也坐,立也坐,坐也坐。

」要求猜一動物。曹著聽後,沒有立即說出那人的謎底,而且也出了一則謎給那人猜:「坐也臥,行也臥,立也臥,臥也臥。

」也猜一種動物。那人想了很久想不出。曹著提示說:

「我的謎底能吃你的謎底。」聽到這句含意雙關的話,那人臉都紅了,不僅連聲稱讚曹著高明,還欽佩地向曹著做揖,自嘆不如,甘拜下風。

兩則簡短謎語

5樓:月亮

土字頭,田字腰,共產黨,扛大刀。(打一字)答案:戴

橫豎撇捺各配全,乙個「木」字入眼簾。右邊加個「木」缺豎,橫「口」豎鉤一應俱全。你若將它拿過來,坐於上面挺悠閒。你若去拿斧頭去,砍掉可難恢復原。(打一字)

答案:椅

6樓:二度公紙

一。謎面:

一二三四五六七九十

謎底:口

解釋:從一到十,只少了八,『只』少八,當然是口了.

二。金子放進銀行裡最保險。(銜)

36種動物謎語

7樓:介樹花弘詩

1、華夏五千年,龍虎距河南,英雄弓背來,看誰是霸王--

16,坤山--虎

2、雲去霧回來,輕舉兩手指,萬物皆滅亡,勸君惜已愛--18,上招--燕子

8樓:本起雲運鵑

謎底:1光明-馬

2銀玉-蝴蝶

3太平-水龍

4只得-野貓

5安士-尼姑

6日山-雞

7井利-金魚

8元吉-鹿

9青雲-鸕鶿

10金官-烏龜

11九宮-喜鵲

12有利-大象

13音位-蜘蛛

14萬金-蛇

15逢春-孔雀

16坤山-虎

17榮生-鵝

18指南-燕子

19三槐-猴

20正順-豬

21板桂-螺螄

22福孫-狗

23月寶-兔

24江祠-火龍

25天申-家貓

26元貴-螃蟹

27漢雲-牛

28吉品-羊

29佔魁-鯉魚

30志高-蚯蚓

31合同-鴿子

32河海-青蛙

33明珠-貓頭鷹

34茂林-蜜蜂

35天良-黃鱔

36必得-老鼠

9樓:愚禮進君

1姐妹兩個乙個娘,乙個圓來乙個長,乙個出嫁春三月,乙個離家秋風涼21、板桂--螺獅;

2月寒江清夜沉沉,美人一笑千**,垂羅輕舞揚哀聲,城中白雪且莫吟19、三槐--猴;

3子夜吳歌動君心,動君心,冀軍賞,願作天池雙鴛鴦,一朝飛去青雲上9、青雲--鸕鶿;

4低頭轉面掩雙袖,玉釵浮動秋風生,酒多夜長夜未曉,月明燈光兩相照5十九乘十九,黑白兩對手,有眼看不見,無眼難活久6後庭歌聲更窈窕,館娃宮中春日暮,荔枝木瓜花滿樹,城頭烏栖休擊鼓7大哥開花毛毛蟲,二哥開花賣絲絨,三哥開花金牌樣,四哥開花結銅鈴12、有利--大象

10樓:明合英姒醜

1、---

坤山-虎

2、---

指南-燕子

3、---

正順-豬

4、---

萬金-蛇

5、---

明珠-貓頭鷹

6、---

日山-雞

7、---

佔魁-鯉魚

8、---

金官-烏龜

11樓:泥溫士詞

你是猜字謎,賭博的吧不用問了這種是沒答案的,這種字謎諧音,近以詞五花八門的,就相當於36選一猜它還不如玩賭博機那

12樓:匿名使用者

離別是友會相思,剛強不弱是男兒,有情有意來相見雲中高樓看不見

13樓:匿名使用者

田彼南山歲月多,種瓜種豆樂如何。

14樓:愛

你嘍苦命而你領你來領

15樓:匿名使用者

思愛一時不等閒,四季生育陽光燦。黑白分明何傲氣,萬里河山也知還。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上是可以帶食用油的。 火車都會通過安檢程式,會檢測出不能帶上火車的物品,而食用油並不屬於危險物品,因此是可以帶上火車的。但火車有攜帶物品重量和昌都規定,大人最多攜帶20公斤,小孩10公斤,並且長寬高總和不得超過160釐公尺。

扁擔、標桿、塔尺等杆形物品的長度不得超過200釐公尺。 旅客攜帶品由自己負責看管。每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

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公尺,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釐公尺;重量不超過20千克。 殘疾人旅行時代步的折疊式輪椅可免費攜帶並不計入上述範圍。

17樓:匿名使用者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猜謎語(各打一動物名稱)1.沙漠裡有只船,船上

18樓:廢柴船長

猜謎語(各打一動物名稱)

1.沙漠裡有只船,船上載著兩座山,遠望好像筆架架,近看滿身都是氈。(  )

2.坐著像小孩,爬著像小狗,愛上樹,愛爬杆,一天到晚玩不夠。(  )3.年紀不大,鬍子一把,喜吃青草,愛叫媽媽。(  )4.耳朵大,腳丫小,不講衛生愛睡覺,渾身上下都有用,人們稱它「農家寶」。

(  )

答案1.駱駝 2.猴子 3.山羊 4.豬

關於36種動物的謎語我問你答關於36種動物的謎語我問你答

1。牛郎織女天仙配,山伯英臺冥中對。紅娘牽線郎女會,誰解情唇其中味。2。隱隱飛橋隔野煙,石磯西畔問漁船。桃花盡日隨水流,洞在清溪何處邊。3。有錢你是男子漢,沒錢你是漢子難,美夢作得千萬好,你不行動那得圓。4。一年一度秋風動,今年更比去年行。更有來日勝往者,勤奮換來萬年春。5。深山野嶺風蕭蕭,夜寒瑞雪...

燕子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烏秋和燕子是同一種動物嗎

鳥,翅膀很長,尾巴像張開的剪刀,羽毛黑色,嘴邊羽毛和腳部呈橘紅色,腹部白色,喜歡在民居房的角落或民居房的燈泡上方用泥搭窩 家燕的通稱。樂府詩集 雜曲歌辭十三 楊白花 秋去春還雙燕子,願銜楊花入窠裡。唐杜甫 絕句 之一 泥融飛燕子,沙暖睡鴛鴦。宋陳與義 對酒 詩 是非袞袞書生老,歲月怱怱燕子回。春日偶...

有兩種叫法的同一種蔬菜有哪些,有兩種叫法的同一種蔬菜

有兩種叫法的同一種蔬菜,名字不同卻是同根生,有的叫的詩意,有的充滿鄉土氣息,有的名字奇葩有趣,真真是集合了廣大勞動人民的智慧型。1 菜花vs花菜 2 番茄vs西紅柿。西紅柿和番茄這兩個名字都很常用,洋柿子東北的叫法,還有的地區乾脆就叫柿子。3 捲心菜vs包菜 通稱包菜,疙瘩白,它的別稱出奇的多 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