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羅湖建設路的中國銀行最近的地鐵出口是哪個

2023-03-23 03:55:04 字數 2896 閱讀 8175

1樓:土豆的一家

建設路 最近的地鐵站有三個,分別是老街(龍崗線)、國貿(羅寶線)、羅湖(羅寶線)

這三個地鐵站都是在建設路的東邊,看你所在的位置來決定哪個地鐵站近。

比如建設路的最南邊與羅湖地鐵站c出口只有1百公尺;

建設路中間段離國貿e出口只有2百公尺(即嘉賓路3005號);

建設路的最北邊與老街地鐵站b出口只有十公尺(即建設路邊上)剛看到您的補充,這裡說下:

如果您所處的位置是:建設路2022號的中國銀行,那麼最近的是:

老街(龍崗線)b出口,大概300公尺;

國貿(羅寶線)的d出口,大概300公尺。

可以根據你要到達的地鐵站,來選擇乘坐哪條線,這樣可以不用轉地鐵或者減少轉地鐵的次數。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人民南支行。

羅湖地鐵站c出口最近~!

起點就是羅湖地鐵站。

終點就是中國銀行人民南支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國貿站的e出口,和老街站的b出口都差不多。

國貿站出來要過馬路(為什麼選e出口,是因為e出來可以橫穿馬路,不用等燈,當然是違章的),老街站出來要過天橋。

清湖地鐵站a口到中國建設銀行深圳益田支行怎麼走

4樓:桃花別樣情

公交線路:4號線 → 3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清湖地鐵站-a口步行約230公尺,到達清湖站2、乘坐4號線,經過10站, 到達少年宮站3、步行約80公尺,換乘3號線。

4、乘坐3號線,經過4站, 到達益田站。

5、步行約360公尺,到達中國建設銀行(深圳。

從龍華坐地鐵怎麼去羅湖建行寶安路支行

5樓:a與時間賽跑

從深圳龍華到建行寶安路支行地鐵沒有直達需要換乘公交從 龍華地鐵站 乘坐 地鐵龍華線 (坐9站)到達 少年宮站下(從b出口出步行到「關山月美術館站」換乘 383路(坐8站)到達 天地大廈站下車。走約160公尺到達建設銀行寶安路支行。

方案2:從 龍華中心地鐵站(公交站)乘坐 336路 (坐22站)到達 西湖賓館站下。過馬路往右走約80公尺到建設銀行寶安路支行。

方案3:乘坐計程車,共行駛公里。

綠色的士:費用約61元。晚上23:00點以後,費用約64元紅色的士:費用約58元。晚上23:00點以後,費用約64元。

龍華到建設銀行羅湖支行怎麼去? 5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龍華線 → 3路,全程約公里1、從龍華乘坐龍華線,經過11站, 到達會展中心站2、步行約20公尺,到達會展中心地鐵站。

3、乘坐3路,經過10站, 到達門診部②站4、步行約240公尺,到達中國建設銀行羅湖支。

在羅湖車站去建設銀行寶安路支行坐哪路公交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87路 → 381路,全程約公里1、從深圳羅湖汽車客運站步行約70公尺,到達火車站2、乘坐387路,經過3站, 到達金光華廣場站(也可乘坐高峰專線2空調、102路空調、17路空調、82路空調)

3、乘坐381路,經過5站, 到達天地大廈站公交線路:207路,全程約公里。

1、從深圳羅湖汽車客運站步行約590公尺,到達漁民村站2、乘坐207路,經過6站, 到達天地大廈站3、步行約150公尺,到達中國建設銀行寶安路。

8樓:a與時間賽跑

從 羅湖汽車客運站走約410公尺到「火車站西廣場」乘坐 207路 (坐7站)到達 天地大廈站下。走約40公尺到建設銀行寶安路支行。

方案2;乘坐計程車,共行駛公里。

綠色的士:費用約14元。晚上23:00點以後,費用約15元紅色的士:費用約15元。晚上23:00點以後,費用約21元。

從清湖地鐵站怎麼到羅湖中行深圳中建大廈支行

9樓:柳笛輕揚

公交線路:4號線 → 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清湖地鐵站步行約10公尺,到達清湖站。

2、乘坐4號線,經過11站, 到達市民中心站3、步行約200公尺,換乘2號線。

4、乘坐2號線,經過5站, 到達湖貝站。

5、步行約390公尺,到達中國銀行(中建大廈。

10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4號線(龍華線) -地鐵2號線(蛇口線)51分鐘(公里)| 步行621公尺 | 6元時間短上車站清湖。

起清湖(地鐵站)

地鐵4號線(龍華線)(福田口岸方向)

清湖 上車。

市民中心 下車。

首:06:30 末:23:00 約6分鐘/趟11站市民中心 站內換乘。

地鐵2號線(蛇口線)(新秀方向)

市民中心 上車。

湖貝 下車(d口出)

首:06:30 末:23:00 約7分鐘/趟5站步行 389公尺 至 終點(約6分鐘)

終深圳中建大廈。

從龍華去建行深圳羅湖商業城支行怎麼坐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龍華線 → 羅寶線,全程約公里1、從龍華乘坐龍華線,經過11站, 到達會展中心站2、乘坐羅寶線,經過7站, 到達羅湖站。

3、步行約190公尺,到達羅湖商業城。

12樓:曉涓鵑

龍華汽車站(龍觀東路)乘坐 e9路(坐1站)、 390路(坐1站)到美麗365花園後門站下,走到地鐵清湖站c出入口轉乘地鐵龍華線(4號線) (坐12站)到地鐵會展中心站轉乘地鐵羅寶線(1號線) (坐7站)到地鐵羅湖站b出入口下。往前走約70公尺到羅湖商業城。注意,請留意以下線路詳情:

390路(每隔30-50分鐘一班,全程9元,06:00-22:30)

從龍華汽車站走約380公尺到富泉新村站乘坐 302路(坐38站)到火車站總站(東廣場)下。往前走約90公尺到羅湖商業城。

離長沙汽車南站最近的中國銀行在哪裡

中國銀行 植物園支行 在雨花區中意一路627號。從長沙汽車南站被北走600公尺就到了,長沙汽車南站和中國銀行 植物園支行 都在中意一路的路東。可見地圖 從長沙南站出口往井灣子方向走大概500公尺左右,右手邊就是 紅星美凱龍的斜對面。雨花區洞井鎮洞井商貿城六區2 5號,過洞井鋪,朝紅星國際會展中心那邊...

哪裡有中國銀行,離我最近的中國銀行在哪裡。

中國銀行武漢市中信支行。中國銀行武漢市青島路支行。中國銀行武漢市漢口支行。中國銀行武漢市水果湖支行。中國銀行武漢市武大第二支行。中國銀行武漢市石牌嶺支行。中國銀行武漢市武大支行。中國銀行武漢市化院支行。中國銀行武漢市魯磨路支行。中國銀行武漢市珞獅路支行。中國銀行武漢市珞珈山支行。中國銀行武漢市廣埠屯...

關於中國銀行轉賬的問題,關於中國銀行轉賬的問題,急!

前幾天出了公告,海外客戶可以取消手機驗證。具體操作辦法請打95566。直接開通網上銀行 在網上轉 很方便的 可以帶齊 人和開戶人的證件的 帶齊 人和開戶人的證件可以辦理的 個人賬戶的話,帶開戶人和 人的證件就可以。你金額多大?你的轉出去是轉哪去?要是轉到國外去估計就麻煩了,國內的客戶會好辦些,雙方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