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英文的語法錯在哪裡啊 這句英語有沒有語法錯誤?

2023-03-23 03:40:04 字數 3599 閱讀 9961

1樓:大毛頭和小捲毛

這句話沒有語法錯誤。it 代詞作主語,is 系動詞謂語,rough going 表語。because of all the mud介詞短語作原因狀語。

全句漢語意思是:因為到處都是爛泥,路很難走。

2樓:仮往生

這句話沒有語法錯誤,it is rough going because of all the mud中it作主語,is是系動詞,rough going是表語,表語的結構是名詞作定語修飾名詞,rough意為「(路面)高低不平」,going指「地面狀況」。because of短語在句尾作原因狀語。這句話的意思是:

地面由於爛泥而崎嶇不平。

3樓:匿名使用者

rough並不是乙個名詞,而是乙個形容詞。表示的意思是粗糙的,不平的。going在這裡,放在形容詞後面,也是當乙個名詞使用。

這句話的語法是沒有存在問題的。把它當成主係表結構。意思是,這是乙個粗糙的執行。

4樓:teacher不止戲

可以在形容詞之後加不定式to do,也可以是doing。

下面這句英文有**有語法錯誤嗎? 80

5樓:戢韋誠

這句話主要錯在時態上,has studied是現在完成時,表示從過去某個時刻開始一直延續到說這句話時,而句後面的時間卻是from september 2015 to june 2019. 也就是說學到2023年6月就結束了,顯然這是過去時間。

6樓:溪水之魚

現在完成時的時間狀語:

要截止到現在;比如這句:she learned english for two months last year. 就要用過去時。

要模糊:不會明確指出時間,英語中強調誰,誰的資訊準確。完成時,強調的是動作的影響,所以時間不會很準確,具體。

所以,這句話應該用過去時。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句子的謂語的時態不正確。因為後面明確的兩個時間點。都發生在過去。那麼,句子應該使用一般過去式。不能用現在完成時。

第二,後面是特指哪個學校,學校前面必須有定冠詞the。後面專業也放在整個學校的前面。

8樓:鷹的翱翔

整體說來沒什麼特別大的問題,如果能把in 改成 at 就更好了,in 代表具體的方位,at 代表一種狀態,更加符合你的語意。

9樓:匿名使用者

改為過去完成進行時態,即把has studied改為had been studied。因為後面有時間跨度且在這個時間段內一直持續進行,並且已經結束了。

10樓:油氣初加工知識學習

最好用一般過去時。

11樓:teacher不止戲

沒有錯誤,在乙個特定時間段內強調過去動作對現在的影響,可以使用現在完成時,是正確的。

下面這句英文有語法錯誤嗎? 30

請問這兩句英語對嗎?有沒有什麼語法上的錯誤?

12樓:大毛頭和小捲毛

兩句話都有些問題。第一句話中which 指代一句話應該看作單數,屬於第三人稱單數作主語,所以underlie應該加s。第二句中intact (完整的/原封不動的)是以母音[i]開頭,前面應用不定冠詞 an。

最後,兩句話開頭都應大寫。

13樓:淋之語

這兩句英語是對的,沒有語法上的錯誤,很好。

14樓:殘燭老翁

第一句的underlie應該是單三形式underlies。因為which代表的是confidence。

第二句中, and前面應該用逗號隔開。因為後面的並列句是與主語並列,不是與從句並列。

這句話有英語語法錯誤嗎?

看一下這句英文有沒有語法錯誤?

1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問題,你已經意識到了,首先第一句for是錯誤的,你可以選擇in或者during。後面的並列結構可以將won去掉,或者改成其它的單詞get,reward,gain之類。

16樓:皇馬飛俠

開頭的for應該用in.

刪掉後邊兩個won. 直接用賓語名詞 並列。

17樓:蔡蔡

通常容易掉進乙個陷阱,就是從乙個自習室開始翻譯,這樣反而就可能不會畫,不會怎麼通順?加上一定的修辭以及一定的一些語言技巧的話,還是可以讓這這個英文更加的如魚得水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把這麼多的won省略並使用逗號來鏈結前後句。

可以改成won scholarships,the excellent graduate and the ..

這句英語對嗎,有語法錯誤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句話語法上沒有問題,everyone首字母小寫, extraordinarily是副詞, 意思是非常, 十分, 修飾形容詞。

indispensable, 必不可少的, 採納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語法錯誤,that引導賓語從句, extraordinarily

是副詞,修飾形容詞。

21樓:數碼王子胖

批改網只提出一處建議,其實遠遠不夠。這句話不僅有語法錯,而且有三處:an increasing number of chinese youngsters(1-

22樓:bobo老師平台

沒有哦 是正常的賓語從句 望採納謝謝~

這句話出自哪裡?這句話的出自哪裡?

這句話出自 你的這句話在 呢?請把詳細的話補充完整,才能,謝謝。出自魯迅狂人日記。原句 中國人從來不怕災難,不管是多大的災難,只要是大家一起倒霉 就行,從不 真相,也不屑於別 人去了解真相。災難過後,慶幸自己躲過了,嘲笑別人離去了。魯迅改名周樹人,原字豫山,後改豫才,曾留學日本仙台醫科專門學校 肄業...

日語這句話中的是什麼語法,日語知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補充 是名詞,在這裡後邊加 來作動詞,是俗語,是嘔吐或者坦白 老實得說出罪刑或洩漏秘密等 的意思。是五段動詞,是 型。類似的動詞也不少 比如 是 英語harmony 是和聲唱,或者像和聲一樣幾個人同時說話 新略語 使 方 正 即 口語 日語 知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知 標準形式是 知 基本上要說的是 ...

08185的結果是兩位小數,這句話錯在哪了

0.8x18.5 14.80,結果是兩位小數這句話沒有錯,如果說是有兩位有效小數是錯誤的,因為末尾的0不是有效小數。結果是14.8,一位小數 你算出結果看看,因為末尾是0,不能算小數!0.8 18.5 14.8,所以結果是一位小數 0.8,18.5都是一位小數,相乘結果也是一位小數 0.8 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