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遊戲名 50,求這遊戲的名字

2023-03-23 02:30:04 字數 2266 閱讀 2230

1樓:付星宇

遊戲名:森林。

遊戲標籤:沙盒,生存建造,恐怖。

steam售價:70

歷史最低價:32

遊戲介紹:《森林》為一款描述因為空難而迷失在叢林裡的倖存者主角,如何在生活於叢林內的恐怖詭異無臉人型生物追殺下設法逃生的過程。

在遊戲中,玩家們所遭遇的這個無臉人型生物是乙個在叢林裡有著原始社會組織架構的團體行動生物,雖然乍看之下彷彿是普通人類,不過卻會以驚人的高速攻擊,玩家們必須在他們的追殺下使用木棒或石頭等物件作為**來應。

2樓:坨坨不吃西瓜

森林》是由加拿大獨立遊戲開發商endnight games打造的恐怖冒險類遊戲,於2023年5月30日發行。 [1]

遊戲中玩家必須建造設施,探索世界,生存下去,遊戲可以通過尋找主角的孩子"提公尺"或尋找救援來完成結局。玩家必須砍樹建造營地,生火取暖,收集食物,甚至還可以種植農作物。玩家可以藏匿行蹤躲避敵人,也可以用石塊和木棒製作**,與敵人正面交戰。

而玩家的敵人是一群野人和兇猛的怪獸,他們和正常人類一樣,有著自己的家庭和道德觀。

3樓:惠聖

黃山。黃山之冬可以說是遊黃山最奇妙的季節。冬季是黃山雲海最容易形成也是最壯觀的季節,雨雪天後,常常出現大面積的雲海,尤其是壯觀的雲海日出景觀,讓**連忘返。

2、九寨溝冬季旅遊 冰清玉潔的天堂。

冬天的九寨溝,由於行人稀少,所有的美景似乎都為你一人所準備,山巒與樹木銀裝素裹,瀑布與湖泊冰清玉潔,藍色湖面的冰層在日出日落的溫差中,變換著奇妙的花紋,冰凝的瀑布間,細細的水流發出沁人心脾的**。

求這遊戲的名字 10

4樓:教育奮鬥之星

這是《小小噩夢》。

《小小噩夢》是由瑞典遊戲工作室tarsier studios製作,萬代南夢宮發行的一款冒險遊戲。玩家扮演乙個從輪船上醒來的小女孩,探索輪船並且逐漸發現輪船背後的秘密,畫風較為陰暗。

此外,該遊戲還有另一條故事線——dlc版本,共三章,玩家扮演的角色變成了乙個小男孩。《小小噩夢 完全版》移植至ns平台,於5月18日發售海外版。另外,ns版本收錄迄今為止所有dlc。

故事梗概

和《inside》一樣,《小小噩夢》也有著深刻的隱喻。起初一直以為這是乙個逃出生天這麼耿直的遊戲。而玩到後期才發現想的太天真。

後期遇到的一些胖乎乎的怪物,在看到他們的設定時,不禁讓人聯想到一部經典動畫電影《千與千尋》。

小女孩在逃脫怪物追捕的過程中,又讓筆者想起了好萊塢電影《捉迷藏》裡的黑暗恐懼。《小小噩夢》是由瑞典遊戲工作室tarsier studios製作,萬代南夢宮發行的一款恐怖冒險遊戲。

這個遊戲名是什麼?

遊戲名稱

遊戲名稱

遊戲名稱

遊戲名稱

這個遊戲名叫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名為「despot『s game」,中文名為「暴君的遊戲」

下圖截至steam

6樓:韶華傾覆無悔

不要發違法訊息,是違法行為。

請不要發違法的訊息,是違法的行為。

7樓:匿名使用者

暴君的遊戲,好像是吧。

求名字相似的遊戲名,求4個名字相似的遊戲名

湮滅 湮醉 湮逝 湮蒂 湮毒 湮夢 僅供選擇。東方永夜抄,東方紅魔鄉,東方妖妖夢,東方風神錄 雅沫沫 沫雅沫 雅沫雅 雅雅沫 沫離 沫熙 沫顏 沫七 太簡單了,像什麼山本大雅 山本次雅 山本三雅等等 求個逗比的遊戲名字 1 騎驢 打劫 2 衰丿到谷底 3 醜到讓媽心疼 4 兒童不遺 5 老衲愛美女 ...

如圖塔防遊戲,類似於海盜的求這款遊戲的名字

請叫我海盜 這個名字,拿走不謝 我也想知道 忘記名字怎麼也找不到了 我就是海盜,不過這遊戲已經停服下架了 以前玩過乙個遊戲,跟部落衝突性質差不多。是乙個海盜船題材的塔防類遊戲,不是海島奇兵!不是海島奇兵!30 你好!我也想知道 忘記名字了 就是海盜什麼的 是不是。你知道的話告訴我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

求字的遊戲名,求5個字的遊戲名

什麼遊戲?什麼型別的名字?曲終人未散。安樂式 死亡。起初的安靜。劇末的嘈雜。就這樣簡單。再美 也是傷 求五個字的遊戲名字 第乙個字是一 5 一醉解千愁 一葉知深秋 一點飛鴻影 一聲何滿子 一天秋色冷 一山還一水 一曲肝腸斷 一勝何足論 一度欲離別 一夜夢中香 一拳嵐影孤 有什麼好聽的五個字的遊戲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