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卡到爆,電腦突然變得卡的要死

2023-03-22 19:50:02 字數 1901 閱讀 7507

1樓:真果粒

如果是新電腦,先排除中毒的情況,用防毒軟體徹底的查殺下,建議開機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防毒,比較徹底些。

如果不是病毒,那就可能是網路問題了。

首先,確定你家的寬頻有沒有被改**,有些**是忙時減低網速,閒時滿速的,比如長城寬頻就總搞這一套。

其次,看看你家是不是被人蹭網,進入路由器,看看網路狀態,看看路由器是否有其他電腦接入,如果有的話,更改路由器的加密方式,換成wpa-asp加密方式,設定個長密碼。然後重啟路由器就好了。

最後,看看是不是你家的寬頻被人盜了,所以用人用你家的寬頻上網,這個可以諮詢你的寬頻運營商。

2樓:拉丹不寂寞

如果是分時間的話肯定是你家的網速問題。不是電腦的問題,如果是無線的話就用360衛士查下蹭網的有木有。還有是不是接的人家的網線?

是不是人家在下檔案或者玩遊戲,或者把你的網速調到最小。

3樓:儇薪巡親

跟電腦無關,是網速的問題,應該是幾戶用乙個網,5,6點都上網就卡了,沒有人上的時候網速就好。

4樓:搞不清物件

個人覺得是沒裝什麼防毒軟體,導致的,我剛買電腦的時候也是這樣,後來裝好了防毒軟體就好了。

電腦突然變得卡的要死

5樓:撒旺有念寒

那是你機器的記憶體不夠了。

建議增加記憶體或是減少其他使用程式。

也不排除病毒的可能。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老病毒了,用卡巴斯基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不是你的網路問題啦。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卡可能的原因:

1.機箱內有灰塵。可導致計算機速度越來越慢。樓主可開啟機箱清理一下灰塵。

2.機器中毒,這點是最長見的導致計算機速度變慢的原因。建議樓主查查病毒。

3.系統問題。系統經過長時間的使用,會產生一些冗餘檔案,補丁碎片和一些臨時檔案,這些檔案的存在會影響計算機的處理速度,會導致計算機越來越慢。

建議樓主定期做下碎片整理,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下冗餘檔案。這可以有效提高計算機的速度。

4.硬體原因。可能是樓主在玩什麼遊戲或者使用什麼軟體時,該遊戲或軟體對機器本身配置要求比較高。

計算機配置跟不上軟體要求,這也可能表現出計算機執行緩慢的現象。這就需要樓主投入點money對機器進行硬體方面的公升級才能改善了。

今天電腦突然很卡很卡

9樓:紅葉連天

檢查一下記憶體!把記憶體重新插拔一下!

內存在主機板上很明顯的 拔下後重新插一下!

然後把電腦用防毒軟體清一下垃圾!

如果不行的話!請試一下重灌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系統,不要隨便使用360

電腦卡爆怎麼辦?

11樓:前堯弓玉

可能的原因有3點吧。

1網路問題。

但是這一點。

的概率很小。

2硬體的配置問題。

比如顯示卡的驅動不是很拉。

電腦主機裡的灰塵很久都沒清理了。

3系統的設定。

這點很重要。

要時常清理垃圾檔案。

有優化工具。

啟動專案要清理。

虛擬記憶體的設定。

一般在倍左右。

如果有硬碟可以把虛擬記憶體放到其他的盤中。

在你執行遊戲的時侯看看是不是。

其他的什麼沒有用的程式佔用了你大量的記憶體空間如果實在不行。

重灌系統。我想那樣應該就沒事了。

電腦突然卡爆

電腦突然變得頓卡頓卡的求解決方法

如果說是電腦瀏覽頁面一頓一頓的話 問題在於顯示卡 更新下顯示卡驅動 或者更換顯示卡。重灌系統看看,不行的話,要考慮硬體故障了。溫度不高的話,大有可能硬碟病了。重做系統吧,其實重做系統不太複雜 什麼系統啊 建議換系統吧 你就不能看看硬體的事嗎 電腦用著用著變卡了?這是因為隨著安裝的軟體越來越多,而有些...

電腦聲音突然變得很低沉,電腦聲音突然變得很低沉

聽你說的好象是整合音效卡有問題。你最好檢查一下音訊設定上是不是調整過屬性了,將高音部位調到低音部位了。還可以將音箱接到其他電腦上試一下看正常否。確定原因再解決。是不是驅動有問題了啊 電腦聲音變得很低沉很悶 是驅動更新 恢復後,有一些檔案或設定沒有還原。解決方法 可以先解除安裝音效卡 在裝置管理中。重...

電腦開機速度突然變慢了,電腦開機突然變得很慢是怎麼回事

下乙個超級兔子,裡面有功能模組可以修改開機關係速度的!呵呵 開機時的啟動程式多了,當然就慢了很多啊!同意三樓的!這個不好說,也許是硬體的問題也許是系統的問題.我電腦啟動就慢都是1分半左右.我把硬碟裝到別人電腦上開機就快了30多秒.我又換了個系統現在控制在1分鐘以下.電腦開機突然變得很慢是怎麼回事?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