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變得很透明,電腦桌面突然出現乙個透明框,還有重新整理

2021-03-04 08:56:06 字數 646 閱讀 66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如果是vista系統的話,在優化大師裡有個什麼強制玻璃什麼的。估計是那個開了。如果是個話關了重啟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明亮度調低就ok拉·····如果不會調·····可以用顯示器的復位功能回到出場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調低對比度,亮度看看

電腦桌面突然出現乙個透明框,還有重新整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桌面上出現了幾個半透明的圖示,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將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取消選中;將隱藏檔案和資料夾下的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遠中。——確定。

2、在桌面右鍵屬性, 然後選擇 桌面,再選擇 自定義桌面, 進入 桌面專案 ,選擇 web ,刪除 網頁裡的東西 系統預設的就乙個當前主頁,其它的都刪除。

3、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自定義」---勾選「為桌面圖示標籤使用陰影」最後確定,就可以了。

5樓:胡崇鳴

直接換個桌布就可以解決.

電腦聲音突然變得很低沉,電腦聲音突然變得很低沉

聽你說的好象是整合音效卡有問題。你最好檢查一下音訊設定上是不是調整過屬性了,將高音部位調到低音部位了。還可以將音箱接到其他電腦上試一下看正常否。確定原因再解決。是不是驅動有問題了啊 電腦聲音變得很低沉很悶 是驅動更新 恢復後,有一些檔案或設定沒有還原。解決方法 可以先解除安裝音效卡 在裝置管理中。重...

最近電腦突然變得很卡

開機進入系統時慢的基本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看進入系統後,工作列中右下角的程式圖示是否很多,如果很多,則有可能是開機時執行的程式過多引起的開機慢。解決方法 點選 開始 選擇 程式 選擇 啟動 將啟動項中的內容全部刪除。在 開始 中點選 執行 在其中輸入 msconfig 無 號 然後回車 在出現原畫面中...

為什麼電腦桌面上的字型變得很大而且影象還很不清楚呢

在桌面空地上點右鍵,在右鍵選單裡選屬性,在屬性欄上選設定,然後調整螢幕解析度即可,如果調整不了則需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 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屬性 外觀 選項卡,有個 字型大小 在裡面選字型正常,然後同樣在 屬性 中有個 設定 選項卡,把解析度調成800畫素或1024畫素.電腦桌面圖示變得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