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必備物品,大學必備物品有哪些?

2023-03-22 15:20:03 字數 1015 閱讀 2610

1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衣服,錢,銀行卡和證件就可以了。被子水瓶什麼的學校都有提供的,花點錢而已。

2樓:只為**文章

帶上衣服,money和證件其實就ok啦。被子水瓶什麼的學校都有提供的,不用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衣服、書籍(不是指大學課本),之外都可以當地隨時買得到。當然被褥之類的最好自己帶。大學什麼都不會提供的,都要你自己花錢買。

關鍵要看錄取通知書,錄取通知書上會明確說統一提供(其實是統一賣、強制買)哪些物品。最關鍵的是,孔方兄是不能少帶的。

大學必備物品有哪些?

4樓:奧陶紀

大學必備生活用品有床褥,枕頭,臉盆,席子,晾衣架,洗臉巾,暖壺等日常用品,一定要記得拿自己的身份證等證件。這樣會省去很多麻煩噢。

5樓:郭敬明公積金

生活用品是必備的,還有需要手提電腦,因為大學裡的作業很多都是用電腦來做的,要給自己準備乙個電腦才行。

大學生必備物品

上大學必備物品有哪些?

6樓:環球青藤

①錄取通知書。

錄取通知書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檔案,一定要提前就放在行李箱或是揹包裡,這個就代表著我們的身份和憑證,在去大學報到的那一天,是必須要用到的證件。

②身份證、銀行卡等各種證件。

身份證和銀行卡就不用多說什麼了,是學生們必須要有的證件。有的大學還會給學生們統一發銀行卡,用來方便家長交學費。

③證件照。上大學之前,學生們一定要去專門拍照的地方,拍乙個好看的證件照!不然會影響你的大學生活。

④手機高中的時候,父母都怕耽誤學習,不給我們買手機。但是現在高考結束了,馬上就要上大學了,家長就必須要給孩子們買手機了。

7樓:抄雨桖

錄取通知書、身份證、戶口本、手機、銀行卡、人民帀,其他的都不重要。可以全買。

大學宿舍必備的物品有哪些?大學宿舍必備物品

大學宿舍必備的物品,除了各種日常用品外,最主要的是蚊帳,避免挨咬 洗衣機,特別是男生比較省時省力。如果有條件,大家合買一台空調也不錯!大學宿舍必備物品 大學宿舍準備物品 大學宿舍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上大學宿舍要帶什麼東西 1.全一體式床簾,主要針對的是上鋪的同學,全一體式的好處呢就是可以全封閉,對於那...

旅遊必備的物品,外出旅遊必備物品

給你們看看我旅行都帶了什麼 太陽鏡 鑷子 滴露消毒洗液 旅行水壺 電動剃鬚刀 驅蚊藥 洗漱用具 指甲刀 旅行鬧鐘 鹼性電池 通訊簿 藏錢的皮帶或內衣 讀物 筆記事本 膠帶 名片 瑞士軍刀 相機 膠卷 相機用鈕扣電池 錄影帶 攝像機 隨身聽 充電電池和充電器 鎖 包括鏈鎖 眼鏡清洗液 手電及備用電池 ...

初中生入學必備物品,初中生入學必備物品

1.書包 要大一些的 2.筆袋 根據自己的個性來定 3.筆 紅筆,黑筆,中性筆,螢光筆,魔筆,可擦筆。鉛筆 4.尺 去買個一套的套尺,不是很貴。5.圓規 要買好一些的。要不然畫不好 6.橡皮 7.修正液。修正帶 雖說老師不讓用,但是備著萬一 8.本 筆記本,草紙,稿紙本。白紙本。9.手機 這個買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