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那次讓我心跳為題寫篇600字作文

2023-03-22 14:50:03 字數 827 閱讀 7381

1樓:百靈通

等考試成績、上台跳舞、初次演講。……會讓你緊心跳。

一件讓我心跳的事 作文

那一次我的心怦怦直跳作文

求作文那一次我的心怦怦跳

2樓:初嚐被愛的滋味

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緊張的時刻,有的人比較幸運,盼來的是成功;有的人的運氣差,成為成功的敗將——失敗,我也不例外。

那是今年的事,那一次,我的心怦怦直跳,而且是跳得最快的時候……

數學老師一進教室那嚴厲的目光散滿了全班每乙個角落,剎那間,教室裡的吵鬧聲全消失了。數學老師開始宣布「2023年廣東省育苗杯」的初賽晉級情況「這次,我們班的成績很差,包括幾個奧數尖子生,」什麼?奧數尖子生?

我也是奧數尖子生的一員!不會包括我吧?我的心開始加速跳躍「首先,批評符奕軒。

太粗心了,只有59分。比沒學過奧數的古鳴熙差5分,」老師頓了頓說「還有……」還有?會是我嗎?

我的心越來越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

咦?奇怪了?老師念了那麼久還沒我的。

是不是我考得太差了?還是老師把我的卷子弄丟了……隨著我的各種想法從腦海裡產生我的心怦怦直跳,好像一下子從內臟跳到喉嚨「余子浩,恭喜你!88分,全班第一,全校第二!

」哇!我心上的大石頭掉下來了!掉下來了!

那一次,我的心怦怦直跳,讓我終生難忘。其實乙個人有什麼要緊張的,事實就是事實,緊張只是給自己的壓力。說不定這份壓力是不存在的。

作文 那一刻,讓我怦然心動 不少於600字

心跳作文

以那次,因為我為題寫記敘文,以那次,因為我為題寫一篇記敘文400字

那次,因為我的錯 在人生的道路上,每個人都會犯錯誤。而通過錯誤,我們將會更成熟,在我的記憶裡,就有著這樣一段刻骨銘心的經歷。這件事還要從乙隻小烏龜說起。我家的水池裡,養著乙隻可愛的小烏龜,它身上的紋路十分美麗,可美中不足的是,它的腳受了傷。記得八歲那年,我和爸爸媽媽去逛街。在街上,我看見一位老爺爺在...

以實踐為話題,寫作文,以 實踐 為話題,寫600字作文

暑期社會實踐心得體會 今年暑假我參加了系組織的暑期社會實踐活動,雖然三天的時間活動讓我覺得很累很辛苦,但我從中鍛鍊了自己,並且學到了很多課堂上學不到的東西。也通過三天的實踐,使我有了些關於社會基層建設的心得體會。炎炎夏日列日當頭。正是因為有這樣的環境,正激起了我要在暑假參加社會實踐的決心。我要看看我...

請以讓我難忘為題寫文章,請以讓我難忘為題寫一篇文章

第一次 讓我難忘 生活中充滿了許多 第一次 第一次做飯,第一次表演,第一次養寵物 乙個個 第一次 就像一行行腳印,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最使我難忘的 第一次 是洗碗。記得那年春天的早晨,明媚的陽光照射著柳條,春風吹拂著柳枝,院子裡頓時充滿了生機勃勃的景象。習慣了晨練的爸爸媽媽,禁不住滿園春色的吸引,...